尼比魯星-第十八章 附身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人一貓被轟出了房間後,林坤璟直奔月亮女神的房間。總覺得好久沒吃東西了,嘴巴有點癢。
一進月亮女神的房間,林坤璟就受到盛大的歡迎。呃,不對,是瑯嬌貓就受到盛大的歡迎。芙蕾雅衝了過來,眼冒星星的看著瑯嬌貓:「抱抱好不好?」
「哈~~」瑯嬌貓被嚇得直哈氣,躲在林坤璟身後。
林坤璟默默地挺身向前,擋住芙蕾雅:「芙蕾雅,我餓了。」
芙蕾雅不滿的瞪了林坤璟一眼,指向後方的茶几:「不就在那裏嗎?」然後就彈指,變出了一隻逗貓棒。瑯嬌貓瞬間兩眼發光,直盯著逗貓棒。
見他們玩得正開心,林坤璟走向茶几,聞著熟悉的香味不禁淚流滿面。
「居然是滿漢大餐...!!」
就像颱風或是停電的時候就要吃泡麵,好幾天沒吃東西也要吃泡麵就是了.....。他邊大口吃著,邊抱怨。
「知道了知道了!」玩得正開心的芙蕾雅,不耐煩的大手一揮,又出現了一桌--清粥小菜。
剛吃完泡麵的林坤璟「....」
他放下了想翻桌的手,又坐下來大口吃喝著。居然上了大茂黑瓜、香辣筍絲、豆棗、花生麵筋,簡直太犯規了啊啊!一大鍋清粥瞬間被他掃光。
在用完餐、沖了澡、泡了溫泉後,一身暖暖的林坤璟癱坐在沙發上。
「來這邊就是舒服。」
旁邊的已經從逗貓棒換成雷射筆了。看著一隻貓不停地跑來跑去,甚是療癒。
一直到瑯嬌貓腳步踉蹌了,芙蕾雅才停止逗弄,轉身搭理林坤璟。
「哎喲,你還在啊?」
持續被無視的人「....」
芙蕾雅突然正色道:「你有發現你可以在這邊待比較久了嗎?」
「對耶!這樣說起來,沒有一下子就被趕出去了。」林坤璟猛然發現。
「所以,快去做訓練吧!」
轉眼間,林坤璟與瑯嬌貓又一起被送出門外。
「........」
看著萎靡的瑯嬌貓,林坤璟只好去找一個能讓牠休息的房間。
到了蒲團間(精神鍛鍊裝置),他將瑯嬌貓放到一旁的蒲團上休息,準備好後便進入精神連結。
從他腦海裡傳來熟悉的女性機械音:「第二層意識連接。」

林坤璟從暈眩的狀態中醒來,教室外正下著大雷雨。他望著前方距離他一臂之遙的天花板,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他看向後方(!!)他居然漂浮著!一有這個認知,重力突然回到林琨璟的身上,他從高空中摔了下來。
「唉呦喂呀!」
林坤璟兀自扶著摔到的地方,看向周圍的同學,好像都沒有人注意到他。不對,他感受到奇怪的視線。循著視線來源方向望去,有一位坐在後方的女同學張大嘴巴,驚訝地望著他。(這人好面熟,對了!是學妹!上次去上重修課時遇到過。)
學妹望著林坤璟,然後視線又看向另一個方向,重複了幾次。
林坤璟注意到了,正要看向另一方向時,學妹突然舉手:「老師不好意思,我想上廁所!」她有點害羞地說。「去吧!」老師回應她,然後繼續上課。
因為只有學妹看見他,林坤璟決定跟著她,想等她上完廁所後跟她說說話。(這就是感應強的人習以為常的日常啊。)
注意到學長跟來了,夏雨倩走向樓梯間,她還不想被別人傳出去她對著空氣說話的事。
到了樓梯間。
「學長,你今天怎麼這樣出現?」(之前不是都直接附身嗎?)
林坤璟也滿頭的問號:「我也不明白,是意識連接錯誤嗎?」他越說越小聲,也不知道學妹通不聽得懂...。「對了!怎麼只有妳看的見我?」(還一副很習慣的樣子。)
夏雨倩猶豫了一下,小聲地說:「其實....其實我有靈異體質啦!」
林坤璟瞬間矇了,靈異體質?所以他現在算是幽靈嗎?「妳是說,我已經死了嗎?」沒想到精神連結的世界也會有他已死亡的這種設定。
夏雨倩連忙否認:「沒有沒有,學長沒有死掉,只是學長的狀況有點奇怪。我平常是看不見實體的,只能感受到大概有東西在那,但學長的身體我看得很清楚,還發著微微的光。」(這樣說會不會很怪?)
「發著光?」林坤璟看向自己的身體,發現自己的身體帶著些微的透明感,透過手掌還能看到階梯的線條。「呃,我真的沒死掉嗎?」
「真的!」夏雨倩大力地點著頭。
「知道了!知道了!」林坤璟看她那麼用力的點頭,感覺都要扭傷了,忙伸手阻止。
他的手才碰觸到夏雨倩,就穿透了過去。還在驚詫時,從夏雨倩身上傳來一股吸力,將林坤璟吸進了她的身體裡。
夏雨倩欲哭無淚,這是換她被附身了嗎?
林坤璟則是矇了,這是什麼狀況?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