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Tracyy學妹(下)

2021/03/0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話說上回提到Tracyy的母親要求我們分手,小弟也乖乖照做了!但因為同在一所學校所以還是很常碰到面的!見到了也僅僅只剩互相打個招呼而已!很快的小弟畢業了!(其實還是經過了兩次補考才過關!!)
因為大學聯考將至,所以學校方面開放教室讓畢業生到校自習。
因為小弟家中為了節省電費所以白天是不開冷氣的,而且加上有同學邀約一同學習討論,所以還是幾乎每天都到學校報到! 這天某節課上課鐘響過後,教室外已無學生下課後喧嘩的聲音,但小弟此時帶著剛睡醒的倦容往教室外走了出去! 其實美其名是到學校自習,不過我幾乎都是在聊天睡覺較多!而且因為還穿著制服,所以也不會有人以為是校外人士在學校內走動! 原本是打算到廁所抽根煙提提神,但此時突然注意到前方還有一個穿著運動服的女生,背對著我走上了樓梯,因為男廁在樓上,所以我也跟著走上去。
但就在樓梯轉角處,我突然瞄到一眼,原來前面的女孩子是Tracyy!這時小弟心裡覺得好奇,已經上課了怎麼Tracyy還在教室外走動,所以就偷偷跟在後面走上去! 雖然小弟跟在後頭,但Tracyy好像也都沒有發現,就直往她們教室前進。
Tracyy她們的教室剛好在頂樓樓梯旁的第一間,待我確定Tracyy已經進入教室後,我跟上前去躲在門後面! Tracyy她並未將門關上,這時瞄到教室後排都沒有人,心想應該是去上體育課或是換教室上課吧!我隨即探頭仔細看了一下,確定只有Tracyy一個人在教室裡,就走了進去並將門反鎖上。
Tracyy似乎被關門聲嚇到,隨即緊張的轉過頭來,一發現是我後稍微放寬心的問:「你怎麼會跑來我們班?」
我:「剛看到妳自己一個上課了還在在外面走,所以跟來看看妳在幹什麼!」
此時我的目光開始掃視,靠走廊邊的窗戶外有遮陽板,教室裡還有窗簾,因為她們的教室在頂樓,加上今天太陽比較大所以遮陽板和窗簾都關起來了!這種狀態下外面根本看不到裡面!我又再確認另一邊的門也鎖上後,就慢慢的走向Tracyy。
Tracyy:「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跟體育老師說一聲就回來休息了!」
我:「怎麼了嗎?感冒?」
Tracyy:「沒什麼啦!只是頭感覺有點昏昏的。」
Tracyy話一說完,我馬上一把抱住Tracyy說:「我好想妳啊!」
Tracyy也沒反抗,只是淡淡的說:「但我們已經分手了,不要這樣啦!」
但我當然心有不甘的說:「那是妳媽決定的,那妳自己覺得呢?」
Tracyy:「我……」
見Tracyy似是猶豫不決,我馬上採取行動,直向Tracyy的朱唇親了下去!結果此時Tracyy卻突然用力的把我推開說:「不要這樣,我們已經分手了,已經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了!」
「而且在這會被人看到…」
因為門上有個玻璃框可以看得到裡面,這是方便巡堂老師巡視用的!而我倆現正站在教室中央,有人走過往裡看的話是一清二楚!所以我隨即拉著Tracyy走到靠走廊的地方,這裡剛好是死角所在。
走到中間樑柱旁時,我即轉身抱住Tracyy,且馬上又對著她的朱唇展開熱吻!這次Tracyy沒反抗了,反而跟我舌吻了起來!Tracyy的舌吻功夫一流,似是跟她男友歷有關吧,但嘗過後真的很令人難忘!(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原來沒人看到就ok?)
見Tracyy不再反抗,我就將她轉靠在樑柱上,右手直接往她的胸部襲去!就在激吻以及揉胸的雙重刺激下,Tracyy開始發出「嗯…嗯…嗯…」
的聲音!但此時Tracyy似是突然想起什麼而睜大了雙眼並推開我說:「不行啦!現在在學校耶,會被人發現啦!而且隔壁還有人在上課!」
我:「不會有問題啦!妳忘了這是氣密窗嗎?」(對防止冷氣外洩以及隔絕室外噪音效果不錯!我們學校還真有錢!)
Tracyy:「可是…」
我:「不用擔心啦!妳聽,隔壁教室的聲音都聽不到,只要不要過度的大聲都ok啦!」
Tracyy:「但…」
不等Tracyy說完,我馬上吻住了她的嘴,並將她的上衣往上翻起,露出了白色蕾絲邊的胸罩!原本還打算慢慢來的,但想想時間有限,如果搞到下課就不好了! 所以我馬上離開了Tracyy的朱唇,開始蛻去她全身的衣物,讓她全身光溜溜的站在教室裡!似乎因為上一次的經驗,她不會再抗拒讓我看到她的身材。
這時我叫她坐在旁邊的課桌上,當她坐好後,我馬上拉開她的雙腳,便凝視著她的陰部!Tracyy見狀馬上用雙手遮擋著陰部說:「不要看啦,這樣很奇怪耶!」
我:「上次就看過啦!只是上次太暗沒看清楚,這次讓我看仔細點!」
說完我就一手拉起Tracyy雙手,另一手撥弄著她的陰毛。
Tracyy的陰毛很少,稀稀疏疏的。
而陰唇肥厚,還是漂亮的粉紅色!當我在審視她的陰部時,Tracyy似是不好意思的別過頭去,將雙手抽離我的掌握並向後仰撐著身子! 我再次用力撐開Tracyy的雙腳,並對她的陰部親了下去,再加上舌頭的舔弄Tracyy大叫了一聲「啊!!…」後說:「不要舔那裡啦!那裡很髒…!」
但我根本不管她說什麼,只顧著繼續舔弄!而Tracyy似是不敢發出聲音緊閉著嘴,但還是發出陣陣「嗯!…嗯!…嗯!…」的聲音! 而Tracyy小穴也越來越濕,淫水甚至流到了桌面上!我看該差不多了,就站起拉下我的褲子,露出我那蓄勢待發的肉棒,直接對準著Tracyy的小穴! 我將Tracyy的身子稍稍拉向我這,調整好姿勢,就對著她的小穴進行突貫!當我用力插入Tracyy的小穴時,Tracyy還是以緊閉的嘴發出了一聲低沈的「嗯!!…」
我隨即便開始用力的抽插,此時看著Tracyy那持續晃動著的堅挺B奶,真是令人難耐!我便彎下身咬住Tracyy右邊的奶頭,這一咬讓Tracyy後仰的上身更加往上弓起,並忍不住的叫出聲「啊!…輕點…啊!…」
聽到Tracyy這麼說,我便改以含住奶頭並用舌頭舔弄的方式玩弄著Tracyy的奶頭,並用右手抓住她的左奶,時兒撫摸,時而用力的揉捏,我的肉棒還是持續的對她的小穴進行著活塞運動! 而Tracyy始終都沒看著我,將頭別向一旁!但卻開始發出陣陣的「嗯!…啊!…啊!…」
「嗚!…嗯!…嗯!…」的聲音,且越來越大聲! 過了一會Tracyy氣喘籲籲的說:「不…不要…」「啊---!」
話還未說完,就隨著這聲驚呼Tracyy洩了!此時我抽出了我依然硬挺的肉棒,上頭還伴著許多Tracyy的淫水!而Tracyy此時稍為撐起身體靠在窗戶旁獨自喘息!這時我想機會難得,就再玩點更刺激的吧!我隨即將褲子穿上,但因肉棒依然硬挺還真是覺得難受。
此時Tracyy瞇著眼微喘著問:「你怎麼了?」
我轉個身拿起了Tracyy的衣物後跟他說:「跟我過來!」
說完就獨自走向門前。
我打開門探頭四處看了一下,就像Tracyy招了招手叫她過來!她此時有發現我要幹什麼了,就一直搖著頭說:「不要啦!會被看到的!」
「快把衣服還我!」
但我依然不裡會她所說的,就獨自走了出去。
經過樓梯口,這裡是一間男廁,我站在廁所門口等著Tracyy!過了一會指間Tracyy蹲著探出頭來張望,對著我直搖頭,並擺出一副求饒的眼神!我小聲的說:「快點!不然我走嘍!」
並作勢往樓梯走去,Tracyy見狀趕緊抱著胸以低掩的方式衝了過來!一過來後我便直接拉著她進入了男廁,找了間較乾淨的蹲式廁所,將Tracyy的衣物掛在門上的掛勾上,就轉身對著Tracyy說:「我要你在這項model一樣走台步給我看!」
Tracyy聽了一副不敢相信的說:「這裡?就這樣?」
我:「對!」
Tracyy:「你真的很變態耶!這會有人來耶!」
「被人發現怎麼辦?我還有一年才畢業耶!」
我:「隨便妳!如果你想就這樣回去的話…」Tracyy猶豫了一下,便一手遮著胸,一手護著下體慢慢的往旁走去!我:「這樣不行喔!手要放下來自然的走著!」
Tracyy走到底後才放下了她的雙手,慢慢的轉過身來。
這對她來說可能刺激太大,Tracyy全身漲紅,大腿內側還有些許淫水慢慢的流下!這時她用著非常扭捏即僵硬的姿勢緩緩的走了起來,親眼看到個裸女在男廁中走來走去真的是無比刺激! 沒多久下課鐘響了,我趕緊拉著Tracyy進到剛剛那間所間,當門關上要鎖門時,這才發現天啊!這間的門鎖壞了,還好門是由內向外關,只要從裡面用力頂住就沒關係。
這時已可聽到有人進到廁所來的聲音,我叫Tracyy用手撐著門,自己站在她的後面。
我拉下拉鍊露出我那腫脹已久的肉棒,試圖從後面插入Tracyy的小穴,但Tracyy發現後就用力的扭動她的屁股不肯就範,並小聲的說:「不要啦,會被外面的人發現!」
這時我哪可能會乖乖聽她的,便用力抓住她的屁股,不讓她搖晃,當肉棒一對準她的小穴後,就是往前用力的挺進!當我的肉棒一插入後,Tracyy緊閉著嘴發出了極輕的」嗚!」
的聲音!這時我用力的開始活塞運動,因身體的互相撞擊直發出「啪!…啪!…啪!…」的聲音,而Tracyy也死命的閉緊雙唇,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抽插數十下後,我將雙手挪移到Tracyy的B奶上,肆意的揉捏!而Tracyy在上下雙重攻擊下,也慢慢的發出「嗯!…嗚!…嗯!…」的聲音,但她還是有努力的克制盡可能的不出聲! 就在上課鐘響過後沒多久,我終於忍不住而將滾滾的精液射入Tracyy的小穴!此時Tracyy突然出聲:「妳怎麼又射進去了!我等下還有課耶!」
我:「等下再清一清就好啦!」
Tracyy:「去哪清啊?學校裡又沒浴室!」
我:「等等再說!」
我打開門走出去,確認外頭都沒人時,就將Tracyy帶回他們教室裡。
到了樑柱旁的的位置,我將一旁的椅子拉轉過來,靠著樑柱坐下。
我:「現在妳自己跨坐上來!」
Tracyy:「不要啦!…我很重耶…」
我:「不會啦!快一點!還是妳想等到下課…」
Tracyy:「嗯!」
說完就直接跨了上來。
我:「妳自己插進去!」
Tracyy聽完竟就想這樣直接坐下來,我連忙阻止她說:「拜託!妳也先對準一下…妳是想直接把我這根坐斷啊!」
Tracyy:「我又不知道…」
一邊擺出無辜的表情,一邊開始挪移她的屁股想要讓我的肉棒對準她的小穴插入,但弄了一會還是不行。
我:「妳用手抓著我那根不是比較好對準嗎?」
Tracyy聞言臉更紅了,似是不敢相信我竟叫她去抓我的肉棒,但還是戰戰兢兢的用手抓著我的大肉棒,慢慢對準她的小穴插入!插入後我對Tracyy說:「妳自己動吧!」
Tracyy:「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妳先慢慢的上下移動,覺得動作順暢了再加快速度!」
Tracyy此時緩慢的上下移動她的身軀,動了時數十下後便慢慢加快了她的速度!而她也慢慢的開始發出「嗯!…嗯!…啊!…啊!…」
這時我看了一下手錶,便對著Tracyy說:「快下課了喔!」(其實是騙她的!)
Tracyy一聽到快下課了,便將雙手環掛在我的脖子上,更加賣力的搖動她的腰部,企圖想要讓我快點射精!並持續的發出「快!…快點!…嗯!…啊!…嗯!…快!…」
的聲音這時我伸出雙手玩弄著一直在我眼前那一對B奶,而Tracyy此時卻開始「啊!…啊!…啊!…」的叫,突然一聲大叫「啊!!……」後,Tracyy洩了!
Tracyy整個身子癱軟的趴在我身上,只聽到她一直的喘氣,此時我開始動作了起來,我雙手抓著Tracyy的臀部,將她的身子微微抱起,一調整好姿勢後,我就開始對她的小穴進行抽差的動作!
而Tracyy還是一直趴在我身上,似乎是失神了,但還是發出微微的「啊!…啊!…啊!…」的聲音!又抽插了數十下後,就將那火熱的精液全數射進Tracyy的小穴裡!
稍微休息過後,我將Tracyy抱起讓她坐著,發現她還沒醒!就先幫她將陰部稍微擦拭後,就幫她把運動服穿上,並讓她趴睡在桌上!整理一下環境後,便先離開了教室去廁所抽菸!
當我再次走進Tracyy的教室並將門鎖上時,Tracyy已經醒來,看到我走進來後,就自己將她的運動服脫掉,赤身裸體的站在我面前,看來她還想再來一次!我稍微估算一下,看來時間還夠,就走過去開始了跟她的第三回合戰! 在我離開前,我好奇的問著Tracyy:「妳不是一直強調我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但妳今天怎麼還願意和我做呢?」
Tracyy:「嗯……我也不知道啦!…」
「不要問這種問題啦…好啦…你快回去啦…」
說著說著就推著我往門外走。
就這樣我帶著一堆問號下樓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喵弟说故事
喵弟说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