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74

74 February 3, 2004 9:47 AM
本篇專獻給 Renny
  這陣子晚上,發生我畢業前學校唯一能說的兩件事。
  不知道是桃花當頭或是什麼的,我忽然變的很有女生緣。首先是使用同間
教室的日間部學妹,然後就是放學時的女同學。
  日間部學妹的事先發生就先說吧,是這樣的,由於我是讀夜間部,學校採
取男女分班,平時我都很晚到學校,因此不要說其他班級的女孩子,連白天自
己教室的學妹都沒有機會碰面,更沒興趣碰面。
  但這天我到學校,卻意外在抽屜內發現一封信折的好好。我好奇拿出來,
查看上面有沒有寫班上同學誰的名字,卻赫然發現寫著我的名字在上面,字跡
還很秀氣。
  我嚇一跳,但又很快想到可能是班上誰在跟我惡作劇,於是就嘆口氣的張
望四周,卻又沒有發現半個人注意我……可能是躲起來觀察我吧……當時我是
真的這麼想,並為各種可能發生的惡作劇情況預做心理準備。
  拆開折的非常精美的信紙,就見到女孩子秀美字體整齊寫在上面,主要是
寫著什麼學長好,雖然都在同一間教室上課,但都沒有實際跟我見面聊天過,
並且說什麼以前曾經放學後特地留下來見我一面,總之就是這類打招呼的話。
  當時我還在想那群損友真是惡作劇功力越來越高,連美人計都用上了,還
不知道哪裡找來的女孩子寫這封信搭配的這麼好,就決定以不變應萬變。
  沒想到一直到要放學時,都沒有半個人開始跟我惡搞,這就讓我開始覺得
非常奇怪,因為他們的惡作劇功力就算再進步,我想也不可能忽然間突飛猛進
到可以來持久戰,於是我就決定開口問他們。
  當我問他們是不是想跟我惡搞,他們一夥人卻都露出完全不解的神情,還
完全搞不清楚我到底在說什麼。當時看他們的眼神,讓我發覺如果他們不是真
的無辜,就是他們裝無辜的功力已經深厚到可以去奧斯卡頒獎典禮領獎了。
  難道……我也真的有拿到雯雯以外的女孩子,親手寫的情書這一天嗎?!
  於是我就在那群朋友面前拿出那封信,立即就聽到驚嘆聲響徹教室:『不
可能!你竟然也有收到情書的這一天!』
  就在大家傳閱完畢後,更是驚叫:『女孩子看上你了!』
  忽然,這群損友紛紛變成事後諸葛亮給我出主意,並開起作戰大會。
  最後,竟然得出一個結論,要我回家後好好寫封誠懇禮貌的爽朗回信,接
著明天早點來學校親自跟那學妹見面,並且將回信親手交給她。最後,這群嘴
角都還掛著羨幕口水的帶汁諸葛亮,一致說會早點來跟我撐場面……當然,這
件事可以不必勞煩了……心領……
  回到家,雯雯還沒睡,她總是等到我回家才會放心的跑去睡覺,於是就跑
到客廳門口看看我。
  當時我有點緊張,因為不敢將信的事告訴她,就是怕她忽然給我吃醋發脾
氣,只能努力裝的沒事般。
  但總覺得我越裝,就越心虛的覺得她已經有察覺到些許蛛絲馬跡……
  我進到浴室洗澡,雯雯則是看我沒有斷手斷腳之類的情況,早就放心的回
房間睡覺,接著我澡洗完回到自己房間將房門鎖上,背著睡於隔壁房的她開始
偷偷寫回信。
  當時好刺激啊,原來偷情的感覺就是這樣,我總算有所體會啦。
  說實話,我也沒有寫什麼不可告人的內容,只是簡單介紹自己與詢問那位
學妹興趣之類,想以此建立友誼的橋樑,但卻意外讓我寫到半夜兩點多。
  花好幾個小時將簡單的短短一封信寫好,又細心折好,懷著一顆忐忑的心
想睡覺,卻又睡不著,總是怕寫的不夠好或怎樣的。
  隔天本來我也想早點到學校,但最後我竟然怯場了,只是心中一直想著不
可以對不起雯雯,以此安慰自己,故意很晚才到學校。
  到教室,果然帶汁諸葛們個個開始責罵,說那位女孩子真的留下來等我到
五點多,長的還很可愛,並罵說我不會好好珍惜機會。我真的挺訝異的,因為
那女孩子還留下來要等我,本來我很感動,但我又忽然想到雯雯,就反駁說反
正只是封書信,不當面交也沒什麼關係,今天下課留在抽屜,那女孩子明天早
上一樣能收到,反正等認識深一點,她真的想跟我見面再說也不遲。
  本來我是這樣想,也坐在位置上稍微帶著罪惡感想著愛妻雯雯並開始享用
晚餐,沒想到忽然教室門一陣騷動,然後我忽然被點名外找。
  我心頭一驚,果然接著就聽到那群帶汁諸葛大喊:『學妹來找你了!』
  我是真的嚇到,發覺那位學妹是玩真的,她沒有直接回家,可能是去吃個
晚餐現在才又回來找我。各位男性讀者們,你們一定很羨慕,希望也能有女孩
這樣對待你們吧。但說真的,那時我嚇的非常大,忽然第一個就是想到雯雯,
並且認為如果被那學妹纏上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我就很有理性的放下便當,
往教室後門衝出去……
  是的,我選擇躲避那位學妹,完全不跟她當面見面,因為我知道見面後將
會很危險,未來可能對雯雯會有不忠的行為,於是漫無目的在校園內亂逛,一
直到學校敲上課鍾才走回教室。
  雖然我如此跟那位學妹避不見面,但命運還是讓我們碰面。在操場上,兩
位女孩子朝我迎面走來,其中一位戴著眼鏡並且用衛生紙擦眼淚,另一位在安
慰她。我馬上知道她就是那位學妹,可能是覺得自己被我的行為羞辱,所以才
在哭。
  她有看到我,但她沒有說什麼,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並且覺得很對不起
她就從她身旁跑過,連回頭再看她一眼都不敢,只是回教室接受朋友的責罵,
並且放學時將信留給她,還另外寫了封道歉的信。
  隔天晚上我再去上課,那位學妹依然寫回信,直接就說她昨晚在房間哭了
一整晚,並問我是不是不想見她?當時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好爛,這樣害女孩子
哭,雖然是因為不敢背叛雯雯,但回絕對方的這種表現說來還是非常不成熟。
  於是我就好好的寫信給她,說明自己已經有喜歡的女孩子,並且已經是夫
妻以對,並祝她幸福快樂找到更好的男生,學妹才沒有再寫信給我,或是放學
後等我。
  或許就是這件事,讓我真正開始學會像大人般的成熟處世與長大……
  日間部學妹這事情就這樣結束,接著沒幾天卻遇到放學後的女同學事件,
並且情況與氣氛都挺危險的,真的差點讓我想要出軌。
  是這樣的,放學後我本來騎著摩托車要回家,卻在學校附近一個路口等紅
燈時,見到馬路對面有一位女同學似乎被一位小混混纏住騷擾。
  我很快就確定是被纏住,因為我之前還故意綠燈時不通過,繼續留下來觀
察,看到兩人動作都很奇怪,而且女孩子臉上的友善笑容很僵硬才確定。
  當時我還很不爽,怎麼經過那女同學身邊的人都沒半個人幫忙,就連自己
學校的也一樣,真是毫無同校之情。於是我摩托車摧著,就騎到女同學身邊停
下,然後故意裝的很熟的鬼扯問她學校作業的事,想要幫她脫困。
  而那位女孩子剛開始很訝異我的出現,然後很快就發現我是要幫她的,就
不理那位小混混,跟我邊聊邊走遠。而那位小混混倒也識相的沒有再找麻煩,
只是讓我們離開。
  當時我就注意到那位女孩子還真的挺美麗,雖然跟雯雯比起來永遠差那麼
一點,但戴著眼鏡的她也真的算是氣質美女,也難怪會被小混混纏上。
  等我們離遠後,終於到公車站牌,那位女同學就跟我道謝,我也只是簡單
說著沒什麼,反正是同校同學,就一起陷入有點尷尬的沉默,並且稍微聊天。
當時我心想,反正都已經做好人,就乾脆好人做到底,留下來陪她聊天到她上
公車,我也才跟著回家。
  隔天因為是週末就沒有上課,然後一直到下週一晚上放學,本來我已經沒
有將這件事掛在心上,只是生命中一段小插曲,卻意外的那位女同學在學校內
讓學生停摩托車的場地等我,並且認出我。她有點緊張又滿臉笑容的說這幾天
其實都有被纏住,我能不能幫她?就是稍微留下來陪她?
  於是,當時還沒有想太多的我,就又當了一次好人的載她到學校外的公車
站牌,並且跟她一直輕鬆聊天,回家後也只是簡單跟雯雯說留下來幫同學。
  那幾天我放學都陪著她,真的一開始都毫無邪念的沒有想太多,幾天後我
們越聊越順暢,非常聊的來,感覺也都很好,我終於開始覺得有點危險性了。
當時我知道再下去很危險,但我也開始很珍惜放學跟她開心閒聊的時候,所以
也還是一直欺騙自己不要想太多……但說實話,我真的是有點喜歡她身上散發
的文藝氣質,而這絕對是不會讀書的雯雯身上找不到的感覺。
  那個週四,放學我又照例陪那位女同學等公車與聊天近半小時,之後終於
心情愉快的回家踏入大門後,赫然發現雯雯就坐在客廳沙發看電視等我,而不
是待在自己房間。
  她的表情是那麼冰冷,令我不寒而慄,直覺相信會有某件事發生。
  「哥是不是認識其她女孩子?」
  果然,她第一句話就是直擊重點,讓我就算想隱瞞也不可能。
  我很不解,雯雯這隻怪貓咪,不曉得是從哪裡知道我留下來護花的事?因
為又沒有女孩子打電話給我,也沒有將女孩子的東西帶回家,她怎麼會發現?
看來我還真是沒有什麼事能瞞的了她這枕邊人,於是只好老實解釋:「上禮拜
遇到位女同學放學時被小混混騷擾,我路過看到就裝成男朋友去幫她,這幾天
我都陪她到安全上公車為止,所以才會晚個半小時回家。」
  「一個禮拜都是這樣留下來的?」
  我點頭承認。
  「……哥一定有點喜歡她吧?」
  忽然雯雯給我蹦出這一句,讓我心臟差點停下來,因為我是真的有點喜歡
她的文藝氣質,但終究只能緊張又心虛的趕緊回應:「沒有這種事啦!」
  雯雯聽我說完,就都又不說話,只是冷眼看著我,不知道腦袋中正在想什
麼。
  我流著冷汗,努力將笑容掛在臉上,希望雯雯法官對我這心虛的犯人能從
寬量刑,但雯雯聽完我老實說是陪女孩子後也幸好沒有生氣或說什麼,只是簡
單的說著太晚了,她要回房間去睡覺,就放任傻笑的我一人站在客廳便離開。
  我永不懷疑,她這樣的反應,表示定將有事發生,我太了解她了……問題
只在於什麼事?何時發生?如此而已……
  果不其然,隔天晚上就〝出事〞了,比我預期的還要快……
  放學後,我同樣陪著那位女同學離開校園要去牽車,卻在擁擠的學校大門
前我忽然見到一位美麗少女站在那。本來我沒有注意太多,也沒有仔細看,後
來一直到她高聲喊我的名稱,我才認真的望去打量對方……
  是雯雯耶!!
  我眼睛睜大大的,完全沒料到她會出現在校門口,並且穿著美麗的粉紅色
與白色的少女洋裝,還化著淡淡的妝。當時的她是很美麗動人沒錯,但我卻更
驚訝她此刻出現於此。
  雯雯在擁擠的放學人潮中先發現我,然後微笑著向我走來。我身旁的女同
學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雯雯,但還是沒有說話,一定是在以不變應萬變中。當
雯雯終於走到我面前,我才慢慢從震撼中恢復:「……妳怎麼來這裡?」
  「我來陪你一起回家的。」
  雯雯開心的輕鬆說完,然後就緊緊伸手挽住我的手臂。
  女同學看著我身旁一直親密緊挽我的雯雯,然後決定問我:「她是?」
  我本來猶豫的不知如何回答,卻沒想到雯雯搶先一步說:「我是他的女朋
友,今天晚上我來找他,我們住在一起,所以要一起回家。」
  雯雯完全出我預料的大膽說著,讓我尷尬的不知該怎麼面對那女同學,只
能繼續保持微笑。
  這小丫頭是來宣示主權的,夠猛夠辣,平時完全看不出來,此刻更讓我完
全抵抗不能。畢竟以往是那麼柔順聽話,像隻貓咪,但此刻我一有出軌嫌疑,
就又行事大膽的跟野豹一樣,果然是貓科動物,有著相同血統與地盤觀念,我
不再懷疑……
  那位女同學也只是望著雯雯,尷尬的推推眼鏡點頭致意,然後笑笑應對。
  忽然間,我看見一週來一直圍繞在我們身旁飛舞打轉準備射箭的邱比特小
天使,不知飛到哪去了……
  走在路上與等公車時,都是雯雯跟那位女同學微笑以對的彼此閒聊,完全
陷入女人的世界,將我遺忘在記憶的深淵中。終於,女同學尷尬的上公車後,
我也跟雯雯去牽摩托車回家。只是,回家的路上,雯雯就像鬆了一口氣環抱著
我,躺靠在我背上,然後恢復平時的柔順說著:「哥不高興嗎?」
  就算很不高興,我能說嗎?說會不高興,我就得面對其它更恐怖的後果,
所以當然是:「不會啦……」
  而老實說,我是真的不會覺得不高興,只是感覺有點失落,好像我親手放
棄了一件未來會對我很重要的東西……
  「哥會掛心的話,明天晚上再去保護那位姊姊沒關係啊,姊姊她也暫時需
要一個男生陪著才不會又被騷擾。」雯雯放心又釋懷的跟我說,「只是……人
家姊姊她可能不會理你了……」
  我只能苦笑。
  果然,隔天晚上放學後我又要去護花,那位女同學就微笑的跟我說已經沒
關係,那小混混已經沒有再煩她,我不必再這樣特別為她而多留半小時,還是
快點回家陪女朋友……雖然她說的很誠懇,但我總覺得最後那句話很刺耳。
  唉……
  雖然她與我都沒有明說,
  但,
  這真的就是青春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