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兩性》讀者投稿-來不及│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者故事、你我心事
男讀者投稿,為了忙於工作,對女友關心少許多,甚至晚上只想休息,交集越來越少了
有時候少了點貼心或細心,隨著時間累積,已經造成了感情裂縫,只是自己一直沒發現
因工作壓力大,慢慢的自己口氣跟情緒也不耐煩,女友想分享一些事情,男友總是沒耐性
這樣的關係累積一年,女生提出分手,此刻男生才驚覺自己做錯許多,但一切都太晚了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