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握緊照片的一角,直到快燒到了手指,才悄然放下,
讓吞噬掉照片的火焰在陽台上飛舞,
我。。。
蹲在陽台上,沉迷於火焰在輕風中舞動的模樣,
注視著那已成灰燼的照片......

照片可以燃燒成灰,卻無法將思念化成灰燼。
我,始終想你。。。
我,始終懷疑。。。
沒有你的我,現今到底存不存在?

茫然。
面對四通八達的道路,我感到茫然,
看著不停變換的紅綠燈號誌,
我,
站在路口,
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
在我的人生地圖裡,
我,
第一次感到目標迷失。。。
沒有你,我的方向在哪裡?

----- 寂寞的人,是不是常為了顯示自己的寂寞,
而選擇做更多寂寞的事?
by Di Fer @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 -----
(紀錄@2007-04-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