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底冒出微弱的嘆息,果然還是會受影響啊。。。

心。。。
又開始微微的抽痛,放任腦袋瓜思緒亂飛......

我知道、我清楚、我明瞭,
自己是多麼的脆弱、多麼的無助,並沒有表面看起來那樣堅強,
只要稍稍的...稍稍的一個觸動,
心底那份酸酸的、澀澀的脆弱情緒,便如同泡泡般的不停冒出。

一直以為,已經築好堅固的心靈堡壘,
沒想到,竟是不可觸碰的地雷領域,
一不小心誤闖禁區,便是粉身碎骨、體無完膚。

原來,埋藏在心底深處的,竟是一塊碰觸不得的禁區。
原來,悲傷到一定程度時,竟是連淚水都流不出來的。
原來,忘不掉才是最痛苦的,
不過。。。
很多東西,卻不是說想忘就能忘,
到底什麼能遺忘? 什麼又是不能或是無法遺忘的?
過往的美麗,是不是其實都是假的?
若是假的? 那什麼東西才會是真的?

浩瀚宇宙、無窮世界,
沒想到很多時候,在乎的事情卻只有這麼的單純。
而這種時候,
我。。。
竟然找不到一個人,陪我。
找不到一個人陪我,從你離開以後......
(紀錄@2007-03-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