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路在黑暗的山中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迷路在黑暗山中


一、引言:

有時候我們追逐目標習慣了,反而讓靈魂跟不上腳步遺失了自己!在太陽公公偷懶的時刻,我迷失自己在山中,卻喜見別人沒看到的萬家燈火美景…。生活,有時候迷路也有迷路的美好,放慢腳步別讓自己太匆匆….直到離去啊!

二、我的小品:

我們總是追逐著夢想前進著

事事總希望朝著計劃走

那天也不例外!


我們1600上山

來回6公里的路程

計劃2hrs日落前下山

太陽總有偷懶時… 


1740就伸手不見五指

我們意外迷失在黑暗山中

在急著摸索山路的當下

意外欣賞到夕陽西下

意外納入萬家燈火


下了山

只剩三台車在等候著主人

這趟步道行

讓我體會到迷路、隨性也可以很美好! 


三、鳳崎落日餘暉感想

前面的兩張照片,時間只差5分鐘,天色瞬間變暗美景立現,這是摸黑的意外收穫。其實,我比較喜歡攀爬每一百公尺有標示的鳳崎落日步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勇於挑戰未知的人,必須咬著小小目標,逐步堆疊上去達到終點。相反的,我很羨慕勇於挑戰的人,不需要看路線隨性就攀爬,這種狀況通常我很快就被打倒了!不過,沒關係的,我總是會慢慢訓練自己的體力,慢慢訓練自己喜歡未知的挑戰!加油,前進吧,無所畏懼!


🍁聲明啟示:文圖創作:石頭哥;

訴訟擔當:兒子 聲昀律師、筑庭律師。

✿《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持續為偏鄉弱勢家庭孩童發聲!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察覺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傑出校友 #家扶認養人 #課輔志工 #元智大學 #企業導師 #高階經理人





89會員
92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