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ERROR《I Promise》

2021/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常地路經尖東海傍,計劃如常地在人群穿插,賣弄直角假身,直到跳進車子,卻因為眼前這事兒,煞停了腳步,在地上留下一呎鞋印痕跡......
「我應承你,我愛你,我哋一齊啦!」浪漫燈飾映照之下,乘著白色情人節的餘暉表白,成功率倒是上升了數倍。
正想「溫提」那位師兄「承諾」這回事,是一生一世的那時候,驚覺在表白的對象,是花貓?是烏龜?是蜘蛛?是公雞?
謝浩文主理的旋律,滿載著在城市裡溜達、流連的氣息,一直向前行,掠過頭上一枝枝光管,直到抵達目的地。有時候,就連自己的晚餐也忘掉,何況開出的一張張空頭支票?
順著周耀輝老師的歌詞,慢慢將白駒過隙的時間凝結,方發現自己在追趕的路上一直在錯過。輕鬆的演繹,ERROR四子一句句的《I Promise》,卻是何等的莊嚴,哪怕只是一句「一同耍廢」,答應了,就要做到。
亂世之中,難得能找到讓自己生出立下誓言衝動的她或他,或者是牠,已經是一件何等幸福的事,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就加快腳步回家,把你愛的人,把你愛的寵物一擁入懷。
/圍城繁忙有誰陪誰曳
圍城無言有誰陪誰起個誓
度動盪塵世/
/圍城繁華有誰陪誰廢
圍城無言有誰陪誰起個誓
願跪下來親親你親親一世/
閱評流MeWe: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2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