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吧😉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沒有曾經被一首歌打動的經歷?
我想很多人都會點頭吧…我也有。
聽過嗎?
圖:Google/文:本人後製
這是一首電影主題曲,歌曲輕柔優美, 重點是:歌詞淺白, 卻句句讓人刻骨, 尤其, 走過感情路的人,想必更加銘心…… 。
圖:Google/文:本人後製

我很喜歡上面這句歌詞。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被允許恣意妄為, 它很多時候是要講道理, 合規範的, 可,它無法隻言片語就說明白講清楚。

❦❦❦


愛上一個人,據說就像走進毛毛細雨裡。
初時, 絲雨沾襟,彷彿愛落無聲,無人在意; 豈料,不經意的舉手投足間, 雨濕衣襟,情落心間,想再撿出情字,收心…晚矣。
圖:Google/文:本人後製
曾聽人說,想要一個人一夕成熟、懂事
最速成的方式,就是讓他/她去談場戀愛
經過感情洗禮的人,都會蛻變——

要嘛,破蛹而出;要嘛,困死在蛹裡
成蝶,是種蛻變;作繭自縛,也是蛻變

它讓人成熟,也讓人瘋狂!!!
圖:Google/文:本人後製
情之一字,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的存在。
其實,我一點也不羨慕戀愛中的人…相反… 個人覺得談感情是件相當麻煩的事,

而我很怕麻煩! XD

懶的談情,卻並不妨礙我去欣賞別人的愛情, 對吧!?
沒吃過豬肉,不代表我沒看過豬走過 ^_^
我會去欣賞別人如何與愛情相處, 是因為:一百個人談戀愛就會產生一百種不同的戀愛模式——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存在——所以,沒有任何人的愛情是可以絕對100%被套用在其他人身上使用的; 但是, 我們可以借鏡前人的愛情經驗,讓自己或旁人避免重蹈覆轍!
或許有人會表示:我一朝被蛇咬,何止十年怕草繩——根本終生都怕草繩了好吧……呃……那這樣就不戀不愛了嗎? 真心希望能別這樣下決定就別這樣了吧……
想到怕蛇咬而令你錯失美好的感情, 真心叫人為之心疼! ( ´•︵•` )
不過,我也不是不懂在愛情面前慘跌之人的心情
畢竟我也曾在其他地方跌跤過, 深知其中痛楚跟懼怕。
也罷,個人是覺得:還是順其自然為好!
時候到了, 就算自己再怎麼不情願, 愛情要來叩你的門, 你不開, 它也有辦法叫你接住這份感情, 逃也逃不掉呢。(─‿─)

✃_✁_✃_✁

你聽過《自梳》嗎?
聽沒聽過都沒關係,一起來聽聽吧。
✃_✁_✃_✁

自梳

作詞:鄭柏秋 作曲:殷文琦
編曲:王豫民 演唱:劉嘉玲&楊采妮
歌曲來源:https://muxiv.net/tc/playing/264295

✁_✃_✁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默Emo
以默Emo
想要文字能自由呼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