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企業估值】CrowdstriCRWD財報後漲6%,營收指引保守,現在是適合買入的時機嗎?

2021/03/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先說點題外話。我發現從三月中旬開啟付費訂閱後,本來說好一個月四篇,也就是三月應該寫兩篇就可。但到目前為止前面已寫了兩篇,連同這篇就第三篇了,然後計劃下周再寫篇比較詳細解析CrowdStrike的文章,那麼半個月內已經最少有四篇。
還真沒想到自己工作效率還滿不錯的,哈哈。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只預期一個月四篇文章就好,其他都當作是福利吧(我想以後這種福利應該不少)。因為有時候寫文章還是需要些靈感,看資料也需要些時間消化和研究,若行有餘力我完全不介意多寫幾篇,但如果題目剛好比較硬,一個月四篇會讓我有比較充裕的時間處理。
因為CrowdStrike最近發布財報,就先整理過去兩年的財報數據進行估值,再講講我認為現在是否適合買入。下周我會補一篇它的企業營利模式和發展狀況介紹。
  1. 全面整理CRWD上市以來所有關鍵財務數據並加以評論分析。
  2. 就不同階段進行估值,看看目前CRWD是否處於一個相對合理的估值區間。
  3. 公司管理層只為2021年營收給出五成的增長指引,我會提出看法。
  4. 就不同的增長劇本分別估值,就目前是否適合買入進行評估。
  5. 下一份財報需要持續觀察的幾個重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92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股投資十日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4K會員
539內容數
致力成為美股投資者的市場指南和行情溫度計。透過本專欄,讀者可以:一、掌握投資科技成長股的心法;二、透過「歷史縱向估值法」,追蹤選定企業的財報表現;三、追蹤軟體股估值行情,尋找投資機會;四、掃瞄美股整體市場行情,洞察不同產業的資金流向;五、提供模擬組合紀錄,長期追蹤表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