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分析】簡評CrowdStrike(CRWD)最新發布的2022Q1業績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20603

版務

在討論CrowdStrike(CRWD)財報之前,先交代一點版務的事情。寫完這篇CRWD之後,本財報季15隻「追蹤股票名單」就全部寫完了,可以來檢討一下最近版務運作的狀況。
所謂「追蹤股票名單」,就是發財報後我都會盡快寫的意思,如果沒有太多追蹤股票全部擠在一起,通常都會在一天內發文。
本季「追蹤股票名單」有15隻,跟以前比,比較少出現一堆追蹤股票全部擠在一起的狀況,中間我也比較有空檔可以按需要找些別的股票來看,所以實際上我也寫了不止15篇。如果含本篇,本財報季我實際上仍然寫了18篇「財報分析」。
而且,本財報季也新增了一個叫「財報數據」的欄位,意思是我只把數據整理一下,主要是看看趨勢,這欄位中的文章都沒有花時間看財報會議紀錄,用意只是更有效率地觀察一下行業相關類股,了解大概風向。這部分,本財報季期間也更新了7篇文章,目前感覺是很好的輔助,接下來會按需要持續更新。
因為近期市場狀況比較特殊,我打算在Q1財報季後、Q2財報季前,繼續寫其他成長股、軟體股的「財報分析」,會優先考慮「觀察名單」裡的股票,以便讓自己、也讓大家可以更全面地了解一下不同公司的狀況。
接下來,同樣我會按照慣例在每周周一或以前,更新「軟體股行情表」,然後在周四、周五前後,發表兩篇「財報分析」(如果是以前從來沒寫過的公司,就是一篇)。期間我可能會加插一些「財報數據」類的文章,但這類文章一律不會計算在常規文章篇數當中,若有更新都算是額外給的。以上。

簡評CrowdStrike(CRWD)的2022Q1財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股投資十日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2K會員
538內容數
致力成為美股投資者的市場指南和行情溫度計。透過本專欄,讀者可以:一、掌握投資科技成長股的心法;二、透過「歷史縱向估值法」,追蹤選定企業的財報表現;三、追蹤軟體股估值行情,尋找投資機會;四、掃瞄美股整體市場行情,洞察不同產業的資金流向;五、提供模擬組合紀錄,長期追蹤表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