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牙齒專屬的戀愛系風味咖啡廳|國父紀念館|Coffee Law|編號五

2021/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歡迎光臨! 我是Oscar a.k.a 小o。
今天要來上架的這一間是坐落於國館旁的巷子內,裝潢簡約的甜蜜系綠色調咖啡聽-Coffee Law。為什麼叫甜蜜戀愛系咖啡呢?因為這家的拿鐵非常的甜💜!(小o大愛)雖然我是第一次遇見這家外帶式咖啡店,但精緻極簡的裝潢馬上就吸引到我的目光。(不過其實Law已經有三間分店啦~)
《Coffee Law 延吉店》No.1
◇本咖啡廳適合: 外帶、小憩。
◆設備: 僅一張椅子。
◇今日品項: 嚴選拿鐵 Iced Latte – 四星。
Eeyore把咖啡拿回公司拍照了!

香氣(Aroma)

三點五星 🌕🌕🌕🌗🌑
未攪拌前的咖啡濃縮氣味不強烈,但是帶有柴燒氣息,推測豆子有中-深焙度。小o特別喜歡咖啡豆的炭焙味,在嗅覺體驗上很沉穩。攪拌後牛奶的風味強烈會蓋過咖啡變成主調。

酸度(Acidity)

四星 🌕🌕🌕🌕🌑
Law的咖啡蠻特別,幾乎沒有酸味在裡面。雖然喝拿鐵較難評測,但很少遇到拿鐵整杯都是順口不甘的。若很怕淺中焙的咖啡酸香口感,推薦你試試看這家!

醇度(Body)

四星 🌕🌕🌕🌕🌑
使用的牛奶在味覺上非常飽滿,整體的口感偏厚實。所以在喝拿鐵的時候會覺得風味特別濃郁。如果是怕甜的朋友,喝完一杯可能會覺得稍嫌甜膩。但小o本人是很愛啦哈哈哈~~🤣

風味(Flavor)

三點五星 🌕🌕🌕🌗🌑
雖然很喜歡甜甜的咖啡,但Law的調味拿鐵已經是甜牙齒專屬等級了呦!手工黑糖&臻選焦糖在味道表現上都是優等,非常過癮。但甜味會覆蓋咖啡的苦味,整體會有調味牛奶的錯覺,小小可惜。
**原味拿鐵本身就有牛奶糖的甜味,建議最多加到微甜就可以了。

餘韻(Aftertaste)

三點五星 🌕🌕🌕🌗🌑
儘管整體有棉花糖等級的甜,但並不會有濃膩的排斥感。嘴裡會有明顯的牛奶糖風味殘留。若可以加強咖啡在餘韻裡的比例,分數可以給得更高。畢竟咖啡才是拿鐵的主體對吧!回甘還是很重要的。
總評: 甜牙齒俱樂部歡迎您加入的濃甜拿鐵
◇店家資訊: Coffee Law 臉書粉絲團
◇分店位置: 延吉店、安和店、莊敬店。
◇營業時間: 每日營業時間為08:00-17:00。
◇平均消費: 110元
◆默默推薦: 放在櫃臺旁的司康看起來很好吃?
〈#想知道小o如何評鑑咖啡嗎?點我。〉

你好~第一次光臨的你,這間小店叫: 拿鐵◆底片◆話匣子。會不定期上架介紹各地好喝的拿鐵與咖啡廳,若你也是拿鐵愛好者歡迎訂閱追蹤,一起探索咖啡世界🤎|

櫃台上的司康看起來好好吃(拭口水)
非常簡單有質感的品牌LOGO
分層與品牌圖案有對齊看了很舒服(對吧Eeyore!
粉絲團的公司介紹寫著:
「希望透過自身的力量,讓每個人都可以圓滿自己的咖啡生活。」
Coffee Law總是在我上班到鬱悶時準時(中午放飯)拯救我QQ!這也的確是咖啡拿鐵帶給我的神奇力量~~可以圓滿我忙碌疲憊的日子。
以上,就是小o今天上架的商品,希望各位客人喜歡。😁
最後也祝你有美好的一天,下次再見!
冰拿鐵加糖
冰拿鐵加糖
Oscar a.k.a. 小o。熱愛咖啡的文化...不對...是只愛冰拿鐵這個神聖的飲品。不是咖啡師,但是會沖煮咖啡、烘豆子;喝不出黑咖啡的差別,但唯獨拿鐵卻可以? 喜歡聽音樂、喜歡看書、喜歡寫點字、喜歡拍些照、喜歡與人交流、也喜歡錢,所以決定成為格友。(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