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ope New World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MARS是日本唯一成員都是星光天后的Prism Show國民組合。在日本累積了很高的人氣,但在MARS的演藝事業發展如火如荼時,MARS三人都因不同的原因退出Prism Show界,天宮旋與藤堂響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高峰美音承繼了阿世知今日子的事務所,開辦培育星光舞者的學校,更當上了Prism Show的協會會長。而春音艾菈就神秘失蹤了。傳聞她出了意外,MARS就在這些傳聞曝光了不久後,宣佈解散。當時引起極大的回響,艾菈的家人、朋友都選擇了沉默來回應。隨時間的流逝,大家開始淡忘這些事情,雖然後起之秀都很出色,但都沒有MARS的成就,而MARS成為傳說中星光舞者組合。十五年後,一位少女的到來,沈寂多時的命運之輪開始轉動。
第一集 什麼﹖回日本當星光舞者
在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大約十四、五歲的青少年,向迎面而來的桃髮少女,打招呼。「HI﹗Phoenix。」
桃髮少女Phoenix用開朗笑容,「Hi﹗John。」
Phoenix一身街舞紅色的背心下身是紅色迷彩的長褲。「今天要打敗第十三街的囂張街舞舞團。」
Phoenix對自己的舞技充滿信心,「放心吧﹗我會打敗他們的。」
第十三街的街舞舞團團長達利見到Phoenix時,神情十分不屑。「你就是Phoenix﹖」
「對﹗我就是Phoenix,我今天一定會打敗你。」Phoenix向團長達利宣戰。
「OK﹗來一埸對決。」比賽開始。在旁的人開始吶喊助威,希望自己的舞團能夠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沒問題﹗」Phoenix以高難度的動作,純熟的舞蹈技巧,取得這比賽的勝利。
技不如人的街舞團團長達利,對Phoenix的舞技感到驚訝。他們從這場比賽也獲益良多,今後要多加磨練自己的舞技。「算你厲害。」
Phoenix與朋友慶祝這次的勝利,互相擁抱。「我們勝利了。」
剛進家門的Phoenix嘴上哼著歌,看起來心情不錯。向廚房大喊︰「百合子,我回來了。」
聽到聲音的黑宮百合子,從廚房探出頭來︰「你回來了,比賽如何﹖」
「有我在,比賽結果你應該很清楚吧﹖」Phoenix回答得模稜兩可。一邊回答一邊脫下衣服。
「贏了嗎﹖」百合子雖然知道答案,她還是要問。
Phoenix高興心情還繼續。「嗯,剛剛慶祝完回家。」
百合子指放在茶几上的公文袋,「對了,這入學資料你看一看。」
Phoenix對讀書十分感冒,「入學資料﹖我要去哪裡讀書﹖」
Phoenix看到這資料上的日文。「日本星光舞者學校﹖」
百合子再進一步解釋,希望旋音到日本發展。「是呀﹗要去嗎﹖Phoenix 。不對,旋音。」百合子叫Phoenix的日文名字︰黑宮旋音。原姓是春音。為什麼叫黑宮﹖日後再說,又是一段故事。
Phoenix雖然是日本人,但她在美國出生成長,對日本的認識是有限的。「日本﹖要我在日本出道嗎﹖」
百合子想用親情說服Phoenix,到日本讀書,「是,只要你入讀這間學校,取得校中比賽勝利出道,你就可以知道你父母的往事。」
Phoenix對母親的認知只限她五歲前,而父親更加是從未認識。「我不想知道他們的往事,這十年對我不聞不問。要我每日不斷練習星光跳躍,要我成為星光天后,關於他們的過去,我沒有興趣。」
或許翔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一個女兒的真相。
「這是你母親的要求,旋音。哪怕你不願意。你都要到日本去。」百合子已經辦妥入學手續。
Phoenix對要去日本讀書已成定局,只好認命。但她對出道的問題是絕對不妥協。「好。我可以去日本,但是要我出道做星光舞者的話,免問。」
「這是你媽媽的Prism Stone,如果你想出道,到最後成為星光天后時,就用它們吧﹗」百合子將春音艾菈的晶瑩華麗婚紗Prism Stone交到Phoenix手上。
百合子見到Phoenix的臉上出現欲哭無淚的表情,百合子便向她派定心丸,「放心吧﹗我會和你一起到日本去。」
百合子是計劃周全的人,而她媽媽在臨終時,就囑咐她要百合子好好照顧Phoenix。
Phoenix聽到消息後,感到驚喜。「和我一起到日本﹖」
Phoenix以為自己要孤身上路,但聽到這消息後,心中感到有信心可以面對未來的任何困難與挑戰。
百合子幸好一早作出安排。「對呀﹗我已經取得教練資格,而星光學園也邀請我到日本教書了。」
一星期後,黑宮百合子與黑宮Phoenix就乘坐飛往日本的飛機了。
「到日本了。」Phoenix到日本後,第一句說出的話。
「是,我們到了。」黑宮百合子重複同一句說話。
她們的到來,沈寂多時的命運之輪開始轉動了。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恩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戲院手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客西實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女西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孩與大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ew Page8/22/2021 前一晚收拾行李要離開江翠小家時,回頭看了一眼這個靠自己努力換來的一個小天地,突然心中浮現一絲疑惑:「其實在這裡也不錯吧?」100%屬於自己的空間裡雖必須承載著孤單一人的落寞,但也有能夠好好與自己對話的足夠空間。 早上醒來看著身旁熟睡的采,看著這個不屬於我的家,前一晚的疑惑再度油然
    avatar
    Reeju
    2021-09-15
    NEW 沐浴并放松浴室配件 2021沐浴时间可以是一天中最放松和最享受的时间。在您的大花园浴缸中放松时,您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的东西。让我们谈谈一些可以使您的沐浴更加轻松和愉快的事情。 如何放松: 您的浴缸可以成为您放松时间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有许多不同种类的浴缸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大多数人都有一个人的标准尺寸浴缸,他们也可以非常放松,
    Thumbnail
    avatar
    Rodney Mcintosh
    2021-08-30
    NEW~ 演员张一山违反交规,被北京交警罚款100元并扣3分8月11日,北京市交管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8月7日发生的一起车辆弯道轧实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处理,同时发布一张现场图片。之后网友爆料,被处罚的驾驶人“张某某”是演员张一山。记者今日获悉,当时驾车的司机确为张一山。北京市交管局于8月9日收到网民举报,称8月7日,在黄花城水库安四路 https://ww
    avatar
    delvitoa011
    2021-08-12
    NEW TO HERE! Shek 的第一篇文章HELLO!  我是SHEK,一位來自香港的學生, 我會在此寫寫書評、雜記及學習心得,因為我十份喜愛學習,自學編程、畫幗,近來亦開始學習投資理財,亦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和香港的生活。坦白說我暫時沒有太大的寫作方
    avatar
    shek
    2021-02-10
    【New Fixed Income Portfolio】新固定收益組合(Short Put 新固定收益組合成立 目前正short put 中國電信(728.hk) 買入原因及交易行動 中國電信股票啊壽個人看法 買入中電信啊壽的個人買入價 現時啊壽的持有中電信underlying asset  中國電信暫時會成爲啊壽ELN+Short Call 主要對象,這組合正正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啊壽的投資星球Ar Shou Investment Planet
    2021-01-07
    New Year's Prayer我真正有恆心做到底的事情,往往並沒有自覺。而我記得的新年新希望,到最後都變成沒有實現的黑歷史。所以我根本就是怕許願,怕心想事不成——更精確地說,是怕說了事就不成。 但有些事情其實是說了才會成,因為不說出來就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願望。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