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天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4.熾天使
音樂:鋼彈W 主題曲 Just Communication - Mobile Suit Gundam Wing
黑帝斯 吃完食物,又要開始狂暴了。
他變成像夕陽那樣的火紅黑帝斯,所有龕裡的龍都出來對抗著她。
阿波羅則是趁他們對戰的時候,偷走黑帝斯白天所生的太陽球,用他的牛車載往生物世界。所有幼兒躲在夢枕後面,而夢婆則是等到黑帝斯虛弱的時候補抓她。
忽然一陣粉紅色光芒照耀整個房間,穆花蕊誕生了,他並沒有變成物品神器,而是變成一位擁有三對羽翼的女性熾天使,那是一個天生擁有人形的神器級靈物。他從羽翼裡放出許多粉紅色花瓣攻擊著狂暴的黑帝斯,像是圓形鎖鏈軌跡般包圍著黑帝斯,黑帝斯的力量被削弱了。「補夢大法」夢婆趁機補抓了狂暴黑帝斯。而趁著黃昏時刻,穆花蕊帶著紘妍飛進天洞,回到普羅米修斯的住所。
大家都在龍物大陸蓋建築,剩下的只有「悟空」跟 破折號。破折號目前被煞子龍的天使熱度變成了男生。就跟穆花蕊說:「我可以喜歡你嗎?」
穆花蕊:「我不是這個世界的英雄,只能崇拜我!」說完,就以一股高傲的氣焰,飛回天際。
破折號:「紘妍,妳長得比我大了!我可以喜歡你嗎」
紘妍:「我不是這個世界的英雄,只能崇拜我!」說完,就爆起了破折號轉了幾圈:「我好懷念這個世界跟你們喔,我喜歡漂亮的妳,不是帥氣的你」
破折號:「我不知道變不變的回去噎,我媽媽看起來也是男生」
紘妍:「她只是外型像男生,但是他在海中是會產卵的」
破折號:「我沒法活在海中,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人魚類」
紘妍:「『煞』是天使植物系卻是龍人魚類,你還是追求她比較好。如果沒黑化的天使系都女生。」
紘妍:「破折號我們來對打!噗!」紘妍變出兩把手槍準備對戰。
破折號:「哇你有武器了啊,那我不客氣了『蝴蝶效應』」破折號 施放出蝴蝶飛舞的龍捲風攻向 紘妍。
紘妍:「九九八十一,彈珠大絕」手槍中射出四散的玻璃珠子把所有蝴蝶打散了。
破折號:「綾空!飛刺攻擊」菱形的水晶飛向紘妍,「十字槍盾」紘妍把他雙手的手槍交叉在胸前,水晶的飛刺攻擊被抵擋了又飛回「綾空」尖端。破折號飛了過去,「綾空!鐮斬」一個空間斬擊攻向紘妍。紘妍一個後身跳躍想閃躲,胸口卻被劃了一刀。
破折號:「啊!我贏了,你還好吧」
紘妍 用她之前從鬼族身上拿到的領巾綁在胸口暫時治療了傷口。
破折號:「我帶你去找大家,我不知道該怎樣治療人類」。
說完就帶著 紘妍 飛往龍物大陸的第一個建築。
他們到了大家蓋好的「佛羅鐘樓」,那是一個把一天切割成白天12時刻,晚上12時辰的魔法鐘樓,利用日晷原理跟星空引力當成動力運行的一個建築物。目前就是「澈」的居住地。
普羅米修斯看到長大的紘妍開心的過去擁抱他,紘妍喘不過氣的說:「爸,你抱的太用力了。」普羅米修斯:「真不愧是我的小孩,體格蠻像我的,只是膚色有點偏向你媽媽」
典娜:「快來聽聽,你弟弟在我肚子裡打呼!」紘妍 跑去聽著 典娜 的肚子:「這就是生命誕生嗎?好神奇,難怪煞子龍會想要有小孩。」
破折號:「對了,之前我跟紘妍對練,砍傷了他的胸口」
普羅米修斯:「啊,你可以砍傷「肌膚」,看來要教紘妍練武了,我看看傷口。」說完就解開紘妍胸口的領巾:「還好不深,只是恢復的慢」
典娜拿出心臟想要紘妍吃下去,卻發現他的「吞噬」施放不出來。
典娜:「你脖子上那個五線譜是怎回事。」
紘妍就把在天上遇到各種好玩的事情與被宇宙奶奶懲罰的事都述說出來。
梵天:「我幫你吧,主有哭」梵天讓紘妍躺在自己腿上,一邊使用「洗禮」解除封印,一邊治療他胸口的傷口。這個封印感覺很難解,等晚上你的保母回來一起幫忙吧。
濕婆:「這可是宇宙奶奶請上帝給的聖殿級懲罰,沒那麼容易吧。」
盤古:「那是怕她在天上亂講話,擾亂大家的工作,現在已經回來這個世界了,大家一起試試看弄個魔法陣吧」
風辮嘆:「我想可能要先等我闖關回來,趁夜晚還沒來臨,釋天你帶我上天去找『回憶錄』」就這樣,釋天 化成 蒼穹龍 帶著 風辮嘆 去到 宇宙奶奶房間,風辮嘆 二話不說的進去回憶錄重新挑戰「復活魔法」。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佛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黑龍的偷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房間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話王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化的神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來的花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熾道 看劇心得 劇情摘要 《熾道》是一部運動員跟助教題材的劇,由金晨飾演的羅娜教練及王安宇飾演的段宇成,兩人在劇中一起訓練成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艾米莉
2024-06-02
赤線玉之井 動人的昭和情色風情(微雷聊冷片)劇情時間在昭和33年(1958年)新年,空間背景來到東京寺島町玉之井,在二戰之前,玉之井即是東京最具規模的私娼寮區,雖然二戰期間全區盡數在盟軍的轟炸中被摧毀,然而戰後此區仍以私娼復甦且興盛。這年四月日本賣春防治法即將正式實施,這個喧鬧的花街也即將走入歷史的舞台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5-30
【影評】黃綺琳畢業短片《赤鱲角到天水圍是我愛你最佳距離》負面心得本文評析黃綺琳在2013年執導的畢業短片《赤鱲角到天水圍是我愛你最佳距離》。這是一部男男愛情為主題的短片,故事邊緣化女性,遍佈厭女情節,令我相當反感,所以大肆吐嘈和批判。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5-06
No. 11 新創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白瘦美或可無,天使翅乃必備。今年陽台的「新創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擁抱多元文化、強勢回歸。小編在此為大家整理4大看點…
Thumbnail
avatar
陽台觀察者
2023-12-08
延延聊電影|《折翼姊妹》|斷了翅的天使群:《折翼姊妹》的心願,神會夢到嗎?|院線電影《折翼姊妹》最吸引我之處,導演潘宇綱幸運覓找到了這座「地下天堂」,褪去了外在刻板標籤的藍色外膜,能夠見得內裏這群工匠們真實的生活樣貌,彷彿受到神明的恩賜般,環顧四周大小比例不等的各式雕像,也讓本片得到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亂中之美。《折翼姊妹》為這群邊緣者的日常上色補妝,在每個小人物的故事裡擷取最寶貴的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03
天使降臨的那天110年3月1日 是我人生中 最快樂的一天 我生下了一名可愛的小女孩 小小的 白嫩嫩的 是我用了上百根針 無數個辛苦的日夜 錢財換來的小寶貝 感謝台灣貼心的醫療 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 選擇了剖腹產 一直拜託醫生讓我全麻睡著生 這提議當然最後還是被駁回了  因為害怕 我一進產房就開始哭 護理師非常有耐心
Thumbnail
avatar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2021-09-27
天使投資 | Mr. living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傢俱新零售在這個網路時代,透過網路可以跨越空間串連的特性,有許許多多服務及產品都去中間化,縮短從生產到消費者手上的路徑。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有效的降低消費者商品的取得成本,用更少的錢獲得更好的商品。也因此傳統零售業在面對這樣的浪潮,有著極大的轉型空間。Mr. Living 正是透過這樣的機會,找到與傳統方式不一
Thumbnail
avatar
Jeff Chuang
2021-09-24
【天使答覆】為什麼有些人們有接觸天使的照顧一樣也可以過得好好的?Podcast音檔 儘管與天使一同在地球服務了好一段時間,也感受到天使靈氣帶給自己與普羅大眾的光與愛,讓我們重拾和看中對自己無條件的愛之重要,與力量的萌生。 我依舊保持著對於靈魂探詢的好奇,與對真理的辨思,對天使提出了質疑:有天使靈氣的陪伴是幸福的,因為我們都能擁有一項自我照護的能力,但我很好奇為什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23
天使在地球的聚集地天使看似遠在天邊虛無飄渺,實際卻近在眼前,陪伴著我們在地球的生活 哈囉~我是采采 一位與天使和光之存在們一同在地球生活的人類(這一世啦~) 我也經曾經歷過生活許多的挫折,煩惱與悲傷 也曾對這個世界有過埋怨,甚至沒由來的憂鬱過 經歷了生命的峰迴路轉,在一次的冥想中遇見我的守護天使 受到天使的感召而有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17
天使能量訊息卡#16 "靜心能幫助你穿越障礙,別害怕嘗試新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