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年了﹗武井澤終於找到了。
找到他書中的女主角,
但她扮作不認識他;
沒關係﹗他以合約逼她跟隨他左右,
要她正視自己,要她解釋當年為何不辭而別﹖
藤天盈,惡魔女CAFÉ 招待與翻譯小說家。
自五年前家族滅亡後,她發誓妹妹們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
為了信守這諾言,她捨棄了自己的幸福。
五年後,想不到她翻譯的日本小說的作家竟是他。
他要她以翻譯的身份跟隨著他,
當她要解釋五年前的事時,竟然發現他是殺害她的家族的仇人。
在櫻花樹下紅色和服起舞的女孩,可以再次牽起心愛男孩的手﹖
楔子
歡迎光臨!歡迎來到惡魔女CAFÉ,是香港最受少女歡迎的超人氣CAFÉ。
CAFÉ 由四位美貌如花的姊妹經營。
CAFÉ 以日本的浪漫情懷和特色飲品、蛋糕作為賣品。
飲品、蛋糕以低卡路里、健康著稱,裝潢是日本風格和現代風格的結合,既有日本的細節,又有現代的時尚感,與眾不同。
店員以改良的日本浴衣為制服,青春洋溢。再有親切可人的老闆坐鎮,所以CAFÉ 深受少女與淑女們的喜愛。
長女滕天盈她有柔弱的外表,看似弱不禁風,一副要人保護的樣子,但事實上她是個毅力過人的堅強女子。在CAFÉ中是負責招待客人,占卜為她的喜好。她也會跟CAFÉ 的熟客人占卜,給客人解答她們的問題,她也是一位翻譯日本小說家。
二女和三女是一對只相差一分鐘的雙胞胎。
無論髮型、長相、聲音都相同。唯一的分別是她們的個性,她倆如光影般存在。
二女滕天薔她的笑顏,像熾熱的太陽。個性開朗。溫暖每一個來CAFÉ 的客人,為了讓人可以分別她與天薇,她將頭髮染了棕色。在CAFÉ中是負責水吧,調校出各式各樣特色飲品,在CAFÉ 休息時,她會到醫院做義工。
三女滕天薇,個性沉默寡言,不像其姊滕天薔爽朗。清秀的臉上沒有表情,讓人難以猜測她的心情。常常會被人誤會她是生人勿近。在CAFÉ中是負責收銀的工作。在CAFÉ 休息時,她會到孤兒院做義工。
么女滕天葵個性開朗,為人健談。還有一雙巧手,無論任何物品都會在她的手上會蛻變成精品。在CAFÉ 中負責設計和製作蛋糕。現時為大學一年級生。
如此貌美無雙的四姊妹,為什麼CAFÉ 用惡魔女命名,四姊妹都異口同聲說這是商業秘密。
由這個夏天起,惡魔女CAFÉ 譜出一段段動人的戀曲。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恩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港女西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孩與大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New Hope New World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集 新學校 新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集 邀請出道 三人組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孩保姆(二)映在我眼裡的是我這輩子見過最荒謬的畫面了。   一個充滿成熟風韻的熟女坐在四個國小女孩身邊,卻只穿著一件像是圍裙的薄肚兜,兩顆 碩大的巨乳根本無法滿足這樣的居所,不時地就會探出兜外展示它的豐美。   更詭異的是這熟女行為就像是三四歲的孩子般,手上拿著童玩邊玩邊由她的女兒小莉一口 一口地用湯匙餵食。小
    avatar
    青龍
    2021-09-10
    女孩保姆(一)「滾,我要跟你分手!!!」  男友在電話那頭惡狠狠地喊著!我心碎地掛上電話,腦裡一片空白,十年的感情竟然抵不 過一個年輕辣妹的勾引。就在我思緒一團混亂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菲菲阿姨嗎?我小莉啦。」   「喔喔,小莉啊,好久不見囉,怎麼啦。」  一個稚嫩甜美的聲音傳入我耳裡,電話那頭是我姐
    avatar
    青龍
    2021-09-10
    女孩的暑假作業:飲食書單與文學與我的年代不同,升高中的女孩是有暑假作業的,晴的學校派佈的功課很全面很紮實,國英數都有書單與閱讀心得,以及各式線上銜接課程要觀看,雖然防疫在家,學習還是不打折,我看過之後暗暗心驚,這年代的孩子壓力真的不小呀,比我們當年辛苦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8-14
    女孩的防疫生活會考當天,疫情嚴重到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女孩的暑假自然跟原先規劃大不同,那裏都不能去,Plan A不成趕緊換Plan B,除了體會計畫改不上變化的意義,還學會多種計畫的必要性。 5月15日到7月26日,2個多月期間,女孩最常做的事便是烹飪,白醬紅醬義大利麵、豬排魚排西式餐、咖哩料理、麵食製作料理、麻婆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7-25
    女孩小祕密|初戀:永遠最美,卻不會最合適  對一個女孩子來說,無論如何,初戀永遠是無法忘記的。   我們同校同系,他是我的學弟。   身高一百八,濃眉大眼,雖然身材不怎麼樣,但也不算胖。而我們興趣一樣、喜好相同,甚至連價值觀都相近,很多事都不需要說出口,因為我們有如同心電感應般的默契。曾經我以為,我們會就這麼一直走下去。   青澀的談著
    avatar
    楊祐希
    2021-07-23
    女孩小祕密|無法擺脫陰影的初夜   前面說過,我終究擺脫不了找個媽寶當老公的故事。   有興趣可以看句句血淚的上一篇《駕馭媽寶男的心路歷程》   這次要來聊聊初夜的事--這也是老公對我一直感到愧疚的所以對我言聽計從的原因。   因為沒有任何的經驗,所以對於【買可樂(make love)】這件事一直以來都是感到恐懼與害怕。   事
    avatar
    楊祐希
    2021-07-20
    女孩平平淡淡,卻又濃烈異常 那是遇見卻不敢說出口的喜歡 因為在意,一舉一動牽動著全身 直面內心後大聲說出口的勇敢 早晨升起的旗幟、你拜託我謄寫的校報 載著我一路衝下山的腳踏車後座 都讓我感到幸福 和你一起走回家的傍晚 我知道不行,但我依然想對你說: 謝謝你,讓我喜歡你。 – — – 《來自紅花坂》 圖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