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顯化指向你:財富金鑰系統團練第5、6週心得

2021/04/0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是誰在背後像命運一樣驅使著我?
是我自己跨在自己的背上。
  1. 這世界會給那些願意思考的人們豐富的獎賞
  2. 任何力量、實體或事件都是心靈活動的產物
  3. 思想的運作不是變魔術,需要透過行為與行動才能彰顯出來
  4. 行動作用在週邊的人們身上,最後影響整個環境
  5. 能力→思想,思想→創造力,我們皆有創作出想要的一切的能力
  望著電腦前的速記和草稿,我開始思考,為什麼5、6週的心得延遲了那麼久才寫呢?雖說有寫都不算遲到,沒有靈感時不要硬擠亂湊說出違心之請,但我明明是靈感很多甚至到了千頭萬緒的地步,其實只要一一爬梳想法就好,為什麼先去做了各式各樣的事,到第七週的前三個小時才開始整理?
  我為什麼在害怕自己的文章不夠出色(到底對誰而言?),自己的例子不夠感人或震撼或強烈劇變(為什麼需要感人、震撼或強烈劇變?)為什麼覺得自己的思想太過紊亂沒有重點,成篇累牘的文字不過野人獻曝?
  然後我赫然驚覺:我的思想是不是正在透過我的「不行動」彰顯,實相出一個我不樂見的自己?課文說這世界會給那些願意思考的人們獎賞,這是真的,但如何思考也真的、真的、真的是一切的因,而倘若所謂的「獎賞」看起來像是懲罰,那都是由於「因」——也就是思考——的緣故。
  我的「獎賞」就是在空閒休假期間做了很多其他的事貌似很充實,但內心充滿負疚,無論做太多都覺得自己很廢。我顯化的一切彷彿都在告訴我的潛意識:我需要這些。
  因為失敗後得到的同情與告解,令人輕鬆。
  我的思想途徑是:覺得自己的心得寫不好,進而認為心得寫不好是因為靈感太多,因為靈感太多又寫到一半被打斷,進而再歸咎於外務讓我找不出時間好好靜下來、為什麼我這麼忙,進而責備自己不曉得善用時間,進而思考出前面四週的功課做得不踏實才會這樣的結論,進而自暴自棄、繼續拖延,要做筆記前先吃早餐、吃完早餐又想著要運動、運動完上班又來不急、回家又累了,反正寫了也不一定有人看.....
  直到此刻。4/5號早上七點。
  終於耐下性子整理。做了奇蹟豐盛瑜珈前的火呼吸練習後,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動作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火呼吸的關係,但我想我可能,開始有意識地去引導潛識的活動了。將軍在帶領小小兵。
  前四週的練習並沒有白費,更何況我還持續每天早上5:30起床,不論是睡22:00、23:30還是1:00、2:30區間,即將抵達40天。
  我為什麼要為自己創造失敗和愧疚的經驗?這是不是我的慣性思維?
  因為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眼紅攻擊,這樣才不會被說是徒勞無功,因為一開始就沒使出全力?我是不是想聽到別人一句:「你已經很努力了,只是——」
是誰在背後像命運一樣驅使著我?是我自己跨在自己的背上。這是泰戈爾的詩句,也是我這兩週以來最大的領會。我想,這也許就是財富金鑰系統的核心之一吧。
吸引力定律只會為我們帶來我們自己
  第五週時Ora講了大量自己的例子,我感受到一股掏心掏肺的誠懇。尤其和星座結合時,也讓我很有感,土星六宮有一部份的隱喻是健康上受損,為下屬勞心勞力,工作上多有不順,但ora一一轉化了原廠設定,把土星紮根的本質發揮出來,精進昆達里尼瑜珈,並開展了服務的道路,以自身經驗使學生受益受惠。土星的考驗反而縱深了ora六宮的領域,三折肱而成大師。
  我也不禁看向了二宮雙魚、凱龍金牛四宮,守護星金星飛十二宮的自己。我一直把家人當作是財庫的破口,但我真的不能從裡面學到什麼嗎?我真的不能學習無私的奉獻和愛、以及理財技巧?我真的沒有反而從這個破口得到更大的心靈療癒嗎?
  Ora說,慣性思維是代代DNA累積,社會堆疊這樣最省力、最安全,但其實是可以改變的!我們可以自己決定要保留哪些與生俱來的特性,同時抑制或拒絕發展出我們不想要的特性。
  1. 道成了肉身:你的信念塑造成實相,平常思想習慣、架構神經系統組合狀態
  2. 你怎麼想,神經突觸那部份會加強,變粗,習慣就養成了
  3. 必須先是億萬富翁的狀態,然後去「做」億萬富翁的狀態
  4. 我們人生中能經歷與擁有什麼,取決於建造心靈家園時使用了什麼質地
  5. 所謂質地:我們過去所累積並儲存於潛意識心靈中的種種心靈印記所造成的產物
  我們可以自己決定心靈材料有什麼最好的品質,只是首先注入的意識要經過鍛鍊;我的確一直練習在潛意識中存入勇敢的思想,但還是會產生諸多質疑的雜念,而目前沒辦法即刻把它扔到垃圾堆裡——不過,我至少發現了那些是垃圾,而非「我只是還不會用的好東西」,比如嫉妒
力量源自何處?使用是擁有的必要條件
  課文說:一切生命與一切力量都來自於內在。無限的真正力量在我們裡面流動,那是一片屬於我們的國度和產業,只是要獲得這片產業,有其必要程序:
  1. 你必須真誠地渴望得到它!
  2. 敢於行使繼承權!
  3. 最終實際取得它!
  我們認知了「有」,行使「有」(繼承權),透過使用,就能取得更多。於是歐拉為我們提供了值得深思第三個整合練習:
  • 我擁有什麼?
  • 我身邊充滿什麼?
  • 我能給予什麼?
  瞭解了心靈中的美好良材,才能使用它們蓋出心中最理想的家園,再從給的行為裡,達到第六週引言裡的成功境界:為最多數的人謀求最大的好處。
  於是我跟著整合練習,寫了自己的有、自己身邊充滿的、自己的給

✔我擁有什麼
1.關鍵時刻無條件支持的父母弟弟
2.健全的身體
3.緩和嚴肅氣氛的幽默感
4.渾宏的聲量
5.不離不棄的自己
6.每週都可以約出來見面看電影的朋友
7.漫無邊際的腦洞(想像力)
8.隨時精進的線上資源
9.不容易失業的工作保障
10.把生活與凝煉成美詞美句的詩意
✔我會什麼
1.國語演說朗讀培訓
2.占星
3.人類圖
4.牌卡解讀指引
5.戲劇表演
6.口語表達:演說、聲樂、主持
7.寫作
8.藝文鑑賞力
9.逗人發笑的說話節奏感
10.組織所學、開發新課程的實踐力
✔我身邊充滿
1.約飯總能提供好餐廳的饕客
2.值得信賴的身心靈導師
3.會互相激發、討論人類圖或其他身心靈課程的同學
4.切磋文藝的朋友
5.漂亮、有品味的同事
6.期待我持續寫作的讀者
7.喜歡聽我教訓人的學生
8.可靠有給予我空間的上司
9.幫助我家度過難關的親戚
10.需要的時候就剛好出現的書籍
✔我能給予
1.寫作指導,揪錯字
2.腦力激盪,點子碰撞
3.面試指導,個人形象建議
4.星座命盤參考
5.人類圖讀圖參考
6.真人圖書館演講—個人經驗激勵學習
7.每日抽牌、大眾占卜指引
8.寫作敷夢,滿足同好想看故事的欲望
9.規劃訓練菜單,敢於進行虎媽式鞭策
10.聲情指導
  原本以為自己寫不出什麼,沒想到愈寫愈多!原來我可以使用得一點也不少啊。
每個今天為基礎而不斷建構出明天
  1. 需求導致行動,行動帶來成果
  2. 成功:為最多數人謀求最大好處
  3. 成功關鍵:有恆持續不斷維持熱情、渴望和宇宙之間協調一致
  4. 要與永恆真理頻率一致:內在必須進入靜的狀態中(和諧、安寧的狀態)
  5. 思想是心靈的產物,而心靈具有創造能力
  第六週的課文提及,當接收器(我們的腦)與發送源(天地之心)頻率一致時,相似頻率也接踵而來,於是才能接到訊息。
  Ora介紹了一部電影《今天暫時停止》,主角在故事裡莫名奇妙一直重覆著2月2日發生的所有事,最後他對那天的一切事物瞭若指掌,自身的律動和小鎮的韻律流動達到一致,他不僅只在乎自己,成為了愛,成為鎮的靈魂,不在只求一己的逃脫,而在為整個鎮著想,最後他在沒有處心積慮的狀態下得到了他原本最想要的東西——女主角的傾心,然後才終於啟動、建構出了明天。
  唯有自己改變,才會發現世界有多大改變。
  聽到Ora講這個電影啟發真的太有意思了,因為原先我對這個故事與情節「機制」是停留在恐怖的階段。想想看,日復一日的同一天事件,難道不令人難受嗎?更何況這個概念還被拿去用在《忌日快樂》這樣B級恐怖電影裡過,主角群反覆在同天被兇手襲擊,每次都有不同的死法,直到找出真兇為止;或者日本影集裡強調命運的不可違抗,主角每次都會回到友人遇到意外的那天,他如果提醒友人讓友人沒有按照原先的方式死去,友人的死法就會一次比一次慘烈,甚至死更多人,最後他沒有辦法了,只好在回到那一天時,好好地和友人告別,忍住不出手,循環才停止。
  只能說,能聽到Ora重新詮釋的版本真的太好了啊(笑),潛意識都被好好重組了呢QQ。
  說到頻率一致,Ora說的千億股王例子也讓我印象深刻:我們羨慕著他們動輒斷幾百萬上下日進斗金的高波,卻從未細想高波後要面臨的低谷。我們的身體真的準備好了要承受一個完整波幅嗎?我們真心想要體驗那道完整的波幅嗎?  
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1. 心靈活動就是思想,思想產生什麼效應,完全取決於所連接的裝置(接收器)
  2. 我們早已被賦予一個「能轉換無所不在的宇宙潛能」的裝置(腦)
  3. 這個世界會依我們的目標和信心的大小,而對我們的渴望做出回應
  4. 每個狀態→產生波動→留下印記→烙印在光環上
  5. 所有能產生喜悅的美好事物,都必須先在大腦中描繪出輪廓,才能開始欣賞
  6. 先獲取知識才會成長;先受啟發才會行動;先有認知力才看到機會
  7. 事情永遠都發生在靈性層次
  財富金鑰這本書裡處處金句,隨便摘都可以對心靈起到洗滌的作用。但和ora一起團練,那些文字會輪廓化、具體化,因為Ora毫無保留地分享所感動,所欣賞,然後也親身經歷那樣的改變。這樣的操作效力真的是加倍。第六週裡Ora談和母親、公婆之間關係和解的過程,到如何觀察「內在小孩」的心意,都讓我眼眶泛淚。僅僅只是故事就受用無窮。
  本週還提到了一個相當重要的觀念,就是「專注力」的價值,並為此設計了類似以心眼、腦海「複印」所見的練習,帶著一張照片仔細研究十分鐘,再閉上眼睛試著在心中重新看到該張照片每一個細節,包括照片中人的眼神、五官、髮型。
  如果讓思想分散一個又一個的目標上,這時思想的力量就會散失。這真的就是我需要的當頭棒喝!我就是這個樣子啊!我自己認為這是因為我點子太多沒辦法停下,但事實就是,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真正可以值百萬美金的真正好主意,而刻意讓所有念頭填滿自己、不去好整頓它啊。
  已經不是對自身偉大裝置渾然無知的自己,要將心靈能量以什麼樣的型態展現出來呢?電?光?動力?音樂?
  我已經在波幅上。在韻律中。在專注裡。我信。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