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告別式歌單】上帝依然愛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深知我與中華文化信仰不同,也深知我是到了民國一零一年十二月十五夜晚才進入上帝的國,是你的憐憫開啟我重生的生命。我知道身為人我還不夠愛你,但因我是你掌上明珠,你必依然愛我。我不知道我的生命何時能離開地上到你那裡去,但我假想告別時刻,要有一些關於你的音樂陪伴。我知道我對你還不夠前程,偶爾也會轉臉,但我深信「永生」,雖然那看不見「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十架」,於乎請讀者往下繼續閱讀我想列出的歌單。
如果可以選擇,這份歌單一定是我還在十「流淚灑種」後等待上帝恩典「歡呼收割」的生命樹果實的喜愛雨影響歌曲。首先是「活出愛」因為有愛才能繼續活下去,因為要傳福音更要祝福別人靠的是愛心。接下來「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雖然不喜歡世界這個詞,但這首歌曲也深深感動我,因為彼此照亮「扶持擁抱」的信念在歌詞裡。在來是「雲上的太陽」與「發光如興」因為是晝夜的對比,也因為兩者都是有上帝為我們信徒預備好的意境在歌詞中。在接下來是「大山為我挪開」、「江天敞開」等等。其實我很喜歡「讚美之權」、「盛小梅的泥土音樂」、、「約書亞樂團」、「天孕」、「靈糧堂」等系列,這是上帝這一位阿爸付給我的滿滿生命回憶錄。另外像林義忠牧師的「車站」等歌也是很不錯的福音歌。
「依然愛我」是衣守福音歌的歌名,「盼望」也是。上帝依然會愛我,我也盼望我去它那裡的時候是能夠通過他的審判制進入他的天國。這是依點點的期許,其實我內心也會恐懼離開時的孤寂。我們一起共勉,祝福大家離開的時候依竊安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告別式歌單,我的愛樂人生這個題目,在我錦瑟華年之時就已經想過,那個天地間除了愛情與夢想外俱為下品的年紀,為賦新詞強說愁地跟女友說,如果我先離去,請在我的葬禮上播這首歌: The Escape Club - I'll Be There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8-28
    〔我的告別式歌單〕 不要再說話了,聽歌吧如果不小心明天就離開,拜託,在我的告別式就不要再說話了,我愛的人們聽歌吧。
    avatar
    豬圓
    2021-06-18
    【我的告別式歌單】有多少的相逢就會有多少的離別好不容易重新聚在一起的四個人,組成了名叫 Mr. Adult 的樂團,在各個不同的場合表演著。從台上大叔們激昂的表演神態對照台下聽眾們的反應,或許表演的水準和大叔們的熱情並不成正比,但表演結束後,大叔們走在堤防上的身影和微笑,就算不是唱著歌,也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們達成夢想的滿足。
    Thumbnail
    avatar
    Mr. YK
    2021-05-08
    我的告別式歌單 - 如果這世界魚消失了既有生 焉無死 有生之日之生日 有常日常之無常 譜寫最後的樂章 擬好告別的想像 不假他人之手 徒留人間遺憾 如果這世界魚消失了 只要你還記得我 我便一直活著 當再也不見 擁抱不了的悲傷襲來 親愛的 何不來場音樂會 播放以下 專屬於我風格的歌曲 我允許你的眼淚 隨著旋律 宣洩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04-27
    【我的告別式歌單】我走了,你們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我的告別式會想放什麼歌呢? 雖然腦中閃過不少很喜歡的歌,但都是告別式了,是一個正式道別的場合。覺得也許還是要挑個能準確傳達心意、容易被理解,並好好說再見的。考慮我的受眾(笑),所以主要都挑華語歌。畢竟我覺得最後的道別很重要,有正式、好的道別,才能更容易讓彼此從悲傷中解放,學會放下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4-27
    【我的告別式歌單】一段生命的結束,是另一段生命的開始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生命的最終,為自己決定如何送走自己,是莫大的榮幸與權利。本文將以五首歌,串起我的一生,哀悼逝去,也歡慶新生。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4-24
    【我的告別式歌單】─ 其實不想走,然而花開花落終有時生死之事,無法預測,也不能抵抗。趁著方格子此次的徵文:我的告別式歌單,想著不如藉著這個機會,讓自己以正面的心情來面對自己的生死,好好規劃人生最後旅途,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好好的告別。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