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全力逃走中(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勇者與牧師走在魔王城的前廊上,整條走廊鋪著華麗的幾何圖樣地毯。即使是大白天,牆壁上的油燈依然持續燃燒著。
「勇者勇者……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被罵的啦!我們回家好不好?」牧師左看右看,與其說害怕被罵,更像是在害怕什麼東西出現的樣子。
「不行!如果半途而廢的話,那至今為止的努力又算什麼?村民的犧牲又算什麼?」
匡噹匡當匡當匡當……
突然之間,一陣整齊的腳步聲從她們的前方傳來!
「勇者勇者!有什麼來了!肯定……肯定是它們!」牧師哭喪著臉躲在勇者的後面。
「別怕!這次我一定會保護妳,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勇者拔出了劍,用蓄勢待發的姿勢面對那聲音傳來的方向。
匡當匡當匡當匡當……
從前方的轉角處,竟然出現了一隊骷髏兵!
「真……真的出現了!」在看到骷髏兵的那一瞬間,牧師的眼淚瞬間飆了出來,她緊抓著勇者的衣服:「勇者勇者……真的啦!我們不要玩了,我們回家吧!」
「發現勇者!也就是說……」
「牧師呢?牧師醬在哪裡?」
「啊啊啊啊啊牧師醬今天還是這麼可愛呢!」
「是牧師醬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愛的牧師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牧師!牧師!牧師!牧師!」
「你們全都滾開!牧師醬只能是我的!」
「去死!牧師我老婆!」
「牧師小姐……雖然我是剩下骨頭的骷髏,但是當我遇見你,總會讓我感覺又得到了心跳……」
骷髏兵總共有八隻,當他們發現勇者一行人後,便將這兩個孩子給團團包圍起來。
「唔哇哇哇哇哇哇……我想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牧師直接大哭了出來。
話說牧師這孩子,比一般小孩還要怕鬼。
據說是因為幼年時期的晚上,經常會有魔鬼偷偷睡在她的床底下,還發出奇怪的聲音,讓牧師比一般小孩更怕鬼怪的存在……
也因此牧師才會選擇當牧師,希望可以得到神明的保護,並且從此不再怕鬼……
但顯然好像沒用。
「牧師別怕!只要你不害怕他們,他們看起來就不可怕了!」勇者一臉正經的講著幹話。
「唔哇哇哇哇哇哇……好可怕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唔哇哈哇哇哇哇哇哇……」
「你們別想欺負我家牧師!這一次我肯定會好好保護她的!」勇者舉起了劍,惡狠狠瞪著眼前的骷髏兵們。
「只要你把牧師交出來,就告訴你魔王大人的情報呦~」
「什……什麼!你們知道魔王在哪裡嗎?」勇者看起來很心動。
「沒錯呦!只要你把牧師交出來的話,我們就告訴你魔王大人在哪裡!」
「魔王大人早就已經等著妳去挑戰他了呦!」
「魔王大人還說:哼哈哈哈哈……就憑勇者那弱雞小屁孩也想要打贏我?那是不可能的!哇哈哈哈哈哈……」
「什麼?魔王那個傢伙……看來前幾次還是學不乖啊……」
「魔王大人說:我得到了這個世界,成為萬世之王!只是希望我能夠配的上妳。」
「真……真的嗎?」勇者的臉微微紅了起來。
「魔王大人才沒這麼說!這個也太誇張了吧?」另外一個骷髏兵吐槽道。
「什麼!你們竟然敢騙我!」勇者看起來很生氣。「你們這群騙子!渣男!我絕對不會把牧師讓給你們的!」
「什麼渣男?我們對牧師醬可是一心一意的啊!」
「唔哇哇哇哇哇哇我要回家!」
「可惡!既然你不肯把牧師交出來的話,那我們也只好用硬的了!」
「終於要來了嗎?」勇者吞了一口口水,接著握緊了手中的長劍:「正好!我要讓你們見識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
骷髏兵們拔出了長劍,與勇者互相廝殺了起來。
「鏗鏗鏘鏘鏗鏗鏘鏘!」兵器的碰撞聲不斷響起,不過卻沒有人受傷。
「差不多……該用『那一招』了吧?」勇者對著骷髏兵喃喃自語著。
「呵……這麼快就要用『那一招』了嗎?」一名骷髏兵不屑的笑了出來。
鏗鏗鏘鏘鏗鏗鏘鏘……
「我們的目標可是魔王,才沒有空和你們這些小嘍囉浪費時間!」
「這還真是傷人啊,虧我們還把你當成勁敵來看的。」
「唉?真的嗎?」勇者看起來有點高興。
鏗鏗鏘鏘鏗鏗鏘鏘……
「那是當然的,只不過……就算承認了勇者你的實力,牧師醬也還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才對!」
鏗鏗鏘鏘鏗鏗鏘鏘……
「我知道了,我也承認你們的實力!你們絕對不只是小嘍囉,而是強力的魔王軍!不過這一次……我可絕對不會再失去牧師了!」
「哈哈!少說漂亮話,就讓我們看看你有多少長進吧!」
「來吧!一起使出決定勝負的『那一招』!」勇者大吼了出來,接著全員同時……
收起了武器。
「剪刀、石頭、布!」
「贏啦!」「切!竟然第一個被幹掉嗎?」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贏了!贏了!又贏了!」
「可惡啊啊啊啊!」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不愧是勇者啊……」
勇者四連勝!五連勝!六連勝!七連勝!
最後一戰……
「剪刀!石頭!布!」
「什……什麼……我……竟然又……」勇者怔怔看著自己的「石頭」,臉上盡是不敢置信的表情。
「看來,今天的牧師小姐是屬於我的了。」八號骷髏兵收回了他的「布」,走到跪坐在地上的牧師身前。
「美麗的牧師小姐……」八號骷髏兵彎下腰,朝著牧師伸出了手:「請問小兵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請你喝杯茶呢?」
「這傢伙……」
「看來沒辦法了,這次就勉強讓給你吧。」
「下次可不會讓給你了啊!」
輸給勇者的骷髏兵們皆用羨慕嫉妒恨的目光看著八號,而牧師本人的反應是……
「唔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走開啦!!!!!」
「牧師……抱歉了!」勇者握緊了拳頭扭過頭去,咬牙切齒的說著:「都是我的力量不夠強……不過即使如此,即使如此啊!」
「勇者!不……不要走啊!不要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對不起!我還是想要打倒魔王啊!」
「唔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啊啊……牧師果然好可愛啊……」
「真的~徹底療癒了我的心靈啊!」
「是啊!畢竟……」
骷髏兵們目送著勇者孤單離去的背影。
「畢竟這年頭,已經沒什麼怕鬼的孩子了……」
勇者剩下自己一個人,走在魔王城的走廊上。
「可惡!原本還以為這次能贏的……」勇者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著:「不過牧師那孩子還真是怕鬼啊。」
「明明小時候我都故意躲在她床底下,努力偷偷保護她了,為什麼她還這麼怕鬼呢?」
這麼深奧的問題,勇者和牧師應該永遠都不會明白。而勇者打倒魔王的旅程,依舊還會繼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夯特大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王全力逃走中(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王全力逃走中(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魔王大人AI改寫實錄 我開始認真研究有意識的顯化是從4/6開始的,而我最近花最多心思的顯化就是在顯化我的魔王大人。對我來說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我的完美愛情搞定(笑) 而這是一個頗神奇的過程。 4/1的時候我單方面跟他吵架,跟他說我要跟他停止私下聯絡。(原因有點複雜很難解釋,我就不在文章裡寫了,反正他這樣跟別人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11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魔王復活後動畫《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敘述魔王被勇者一行人消滅後再次復活,準備找勇者報仇,卻發現在和平時代的他成了無業中年,對於他的復活完全漠不關心,而其它當年的夥伴也都各奔東西,讓魔王不知如何是好?最終魔王決定要讓他這位勁敵再次強大,鼓勵勇者麥克斯走回社會中,殊不知過去勇者的同伴非但沒幫忙還拼命扯後腿。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1-22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心得     無意間點開,才發現是一部能讓我一看就停不下來的冷門寶藏作。   故事講述的是勇者麥克斯和同伴打敗魔王的十年之後,魔王以10歲小孩的型態復活,急著找勇者復仇,卻發現此時的勇者已非十年前意氣風發的樣子,而是因為種種醜聞纏身變成了獨居在公寓中、外表邋遢的廢柴大叔,魔王原先不想管他,
Thumbnail
avatar
海角牧民
2024-01-13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妳的體貼我對這部動畫好感100看第一集不就退休勇者,跟魔王無聊的日常 我原本想關掉不看的,好笑的是目前登場的人物都瘋瘋的,另我感動的是假如有一天,我妹的女兒五歲(五歲是一個怎樣的年紀),會自己吃飯有一點自己的想法會表達,吃喝睡還算能自理但身旁還是要有大人顧😂 我妹女兒:舅舅你餓我煮飯給你吃,我還會照顧你哦❤️自己被一個幼童
Thumbnail
avatar
台北韓孝周♂️🐖
2023-10-19
『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醬油倒太多又灑了鹽巴❤️也不曾失敗的料理 上次蒸小卷2條膩+醬油又加鹽巴吃到最後有點鹹😡2條🦑的湯汁快滿出盤子來囉🤤 今天我就想一條小卷,底部鋪粉絲 也不切蒜頭,(只個倒一匙 醬油 米酒 芝麻油) 2塊粉絲該怎麼處理泡水15分鐘,拿起來就放盤子加小卷 🥃倒醬料
Thumbnail
avatar
台北韓孝周♂️🐖
2023-10-17
《魔王之戒》不是因為好玩,而是宣傳時被吹捧過頭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動作遊戲!《魔王之戒》絕對不是一款名作,它不算出色的遊戲性,很快就淹沒在PS一代主機那個廠商百家爭鳴的歷史洪流裡,但這款遊戲讓我印象很深刻,而我卻只玩了兩次。
Thumbnail
avatar
踢頭治百病
2022-10-15
大魔王豪哥NFT 健身房會員費『半價』每年還有穩定『賺9~24%』年化報酬產品 | 300壯士 | 大魔王豪哥NFT |Life is FIRE (Financial Independence and Retire Early),谷砮提倡每個人都能善用理財,提早退休享受生活。谷砮抱持此初衷故開發首款“健身X理財NFT”,讓每個人都有好的理財規劃能夠愛上運動且享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5-02
魔王、蠍星、小提琴,帕格尼尼!10月27日,有一蠍星降落紅塵,做為洋邦首位小提琴名家,毋需任何皇室或富賈之金援,光憑一手橫空傲世的弓下琴藝,呼應著鬼魅般的消瘦身影,所到四處,無一不受熱烈歡迎。然而,掌聲未歇,女粉絲的胭脂香氣未退以先,他的競爭對手已暗地形容著...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10-27
《魔王》舒伯特與歌德,交會於20世紀的巴黎路易斯‧依莉貝 (Marie-Louise Iribe, 1894-1934)1930的電影《魔王》 若不是舒伯特的音樂以及歌德筆下的《魔王》,我想恐怕會跟這位20世紀前半法國女性電影導演先鋒擦身而過,她就是瑪莉路易斯‧依莉貝 (Marie-Louise Iribe, 1894-1934),她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Lisa影評快遞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