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永佳樂是甚麼嗎?古哥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表妹問我知不知道永佳樂是甚麼?
我就說:幹嘛突然想到問這個?吃飽太閒?!(哈哈我們日常對話就是這樣~誰叫她一臉不懷好意地看著我⊙⊙
然後我表妹就說,沒有啊想說你之前又不住泰山,想說你應該不知道永佳樂是甚麼吧!想嗆你不行唷~XD
我聽完直接無言以對,說她實在是太無聊了,不知道永佳樂我可以上網查呀,現在想知道甚麼,上網查都嘛有~小case好嘛~
表妹就說:齁~你很不好玩ㄟ!!
我就回她說:哈哈哈哈~謝謝您關心阿!!,在跟你說個消息…
某人成功被吸引過來了,我就指著表妹後面的電視說:你看~你表姊我家第四台就是安裝永佳樂的好嘛!下次請先好好視察環境在動作XD
於是今天的娛樂小插曲表姊VS表妹,結論表姊完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可能不知道的高原傳說:活佛還是情聖?情歌or道歌─倉央嘉措 活佛與情聖似乎是兩個相衝突的身份,這也使得倉央嘉措的一生充滿了傳奇。 不論是情歌或是道歌,不論你想從詞曲中尋求佛理還是情愛,你都能從倉央嘉措的詩中找到理性或是感性的依靠!且不要糾結於情歌還是道歌、活佛or情聖,一起來聽歌吧!
Thumbnail
avatar
忘機書房
2024-06-06
【珠寶店商人的啟示——你清楚我不會去麥加,就像你明知道你是不會去買那些羊的。】“ 「呃,那你為什麼不現在去麥加呢?」男孩問。 「因為我是靠著想去麥加的念頭活下來的。是這個念頭支持我能夠面對一成不變的每一天、面對放在架子上的這些沈默水晶、日復一日地在那間可怕的咖啡廳裡吃午餐和晚餐。我很害怕一旦完成了夢想,我將不再有活下去的理由。」 珠寶店商人接著說:「你夢想著你的羊
Thumbnail
avatar
水冷25°N
2024-04-11
因為知道身後永遠有個你,所以可以毫無畏懼的前行。 #舞伎家的料理人/ 如果說章子怡主演的「藝伎回憶錄」是美麗卻刺骨的冬雪,那「舞伎家的料理人」就是明亮溫暖的春陽,雖然同樣是描寫日本神秘的藝伎文化,但時代背景從上個世紀移至21世紀的現代,兩位主角季代跟小堇也不是被迫而是因為憧憬而想成為藝伎。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9-09
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女用皮夾品牌推薦在高雄生活了23年的我,在今年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離開高雄,去一個新的地方生活。起初我並不是帶著很堅持的心態去做這個決定,因為光要離開擁有日照的高雄港,就讓我很猶豫很久,一開始也確實找不到能夠完全支撐我離開的原因。 直到後來失業,在待業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我思考了很多,仔細剖析我的內心,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6-29
全網獨家!菲律濱即將迎來新的移民法?這些改變你需要知道大家好,我是Aufhben,菲律濱的移民局的效率,簽證審批難度以及各種簽證類型的不規範、不透明、不清楚都是長期以來讓人詬病的。 「大特赦」簽證排隊,各種永居法案不透明,並且可能有大坑(這裡說的就是你,「小特赦」同學)。陳舊的法案和不合時宜的簽證劃分,都讓外國人在菲律濱的生活充滿「挑戰」。很多看起來不
Thumbnail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3-06-21
永遠不知道明天市場會如何,隨時都會有意外 既然不知道明天市場與經濟會發生什麼事,那一次All in 與空手等待市場崩盤再進場,基本上都是主觀的認為。長期投資的意義在於,運用時間攤平風險,並利用時間獲取長期的報酬,兩者是共存的。 縱使看好一個市場,我也總不會,一次下大部位,我喜歡慢慢買,心態處於:大漲開心,大跌更開心的思維~美國股神巴菲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2-11-01
創業就像在打怪..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挑戰是什麼最近遇到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件展開,包括執行到一半且已經掛件的案件地主賣掉土地,新的地主想了解建案是否持續做下去或不做. 另一案的老闆對於建築法規有疑問,必須很努力的一條一條法規解釋讓老闆充分了解. 我每每遇到一個問題,都秉持的精神面對它解決它! 這邊分了幾個課題: 1.原地主問我: 建案已經掛件,地
avatar
Irene Chuang
2022-10-29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電影《阿甘正傳》里有句經典台詞:「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也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做好生命中的每件事情,也才能對自己有所交代,這一生沒有虛度。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08-27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永續之道 不斷超越的四化「文藝化、電影化、人間化、國際化」佛陀紀念館四大發展目標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8-22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永續之道 化現新未來【永續之道 化現新未來】 文/佛陀紀念館館長 如常法師 圖/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大師曾經告訴我,佛館要永續經營必須具足三個條件:第一是服務,第二是文創,第三是滴水坊 蔬食餐廳。我想,不論是放眼今後五十年或更長遠的期程,這三大重點,都是架構佛館未來之路的黃金要則。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