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紀錄之二 記與億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之間隔著思念也無法突破的城牆
我將之命名為無可奈何
心狠狠揪住的痛覺扼殺了最後的理性
扭曲著既定的事實 以最可悲的自欺欺人
搪塞所有物事以非
記憶的意義與目的為何呢
懷念究竟是品嚐美好抑或是屢屢的重傷呢
曾經擁有的失落感如海嘯般將我掩蓋
我在回憶與崩壞間載浮載沉
渴求你不過是個過眼雲煙 不過是稍縱即逝
渴求我是那條失憶的金魚 數到七秒我就能放你自由
而不是依照追憶的彼此
可笑的將你寫進了未來 擅自在心底開了個缺
曾以為是必然
清醒才發現全都是枉然
最後
所有記憶堆壘成了蕩然無存
動感麻吉布丁
動感麻吉布丁
寂靜的夜裡,胡思亂想。來都來了,留個小心心再走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