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6天日記-沒有惡意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2(一)
我發現受傷的點,都是一些沒有惡意的行為,忽視,錯過,拒絕,這些事情一點一滴在心裡烙下,成為養分,去培養名為憂鬱的種子。
我受傷的心,沒有防護牆,那銳利的刀刃,可以毫無顧忌的刺入那顆心。
然後我會不知所措的擦著流下來的血,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血?
我真的很想證明你錯了,
你這樣對我,你會後悔的,
你變成了我的陰影,別人看我的眼神,我都會想到你,
我爬不起來,都是我不夠好,自卑倒是越來越壯大,
你們到底憑甚麼這樣對我?
我不需要你,要怎麼做你才能真正讓你離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