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心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你好嗎??
我的任性而為讓你受傷
我的自以為是讓你受傷
嘿!你快樂嗎??
我的委曲求全讓你受傷
我的故作瀟瀟讓你受傷
嘿!你恨我嗎??
我的自我克制讓你受傷
我的隱忍不發讓你受傷
嘿!你怨嗎??
我的忍痛割捨讓你受傷
我的不想傷人讓你受傷
我的虛偽假面在你面前
全部都消失不見
是那樣的赤裸裸
你受的傷我全看在眼裡
你早已拼湊不齊的形狀
你身上縫縫補補的痕跡
是那麼樣的怵目......
是那麼樣的深刻......
其實早已深深憾動我..
我卻始終選擇視而不見
我知道你一定很恨我..
沒有好好保護你照顧你
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
都無法彌補我對你的..
"傷 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6內容數
    浩瀚無垠的想像,轉化為文字拼湊出對生活的一種態度,回歸本我的真實,最富畫面的貼心創作,帶領你/妳一同遨遊無邊際的書海神秘深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華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零分=成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忙裡偷閒是幸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跳脫內心小對話的綑綁? 「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讀後心得內心的「小對話」是一種魔咒,它會以各種形式出現,例如:「你就是不行啦」、「完蛋了,又來了」、「算了,放棄吧,反正掙扎也沒有用」。這個魔咒會將你內心的故事定稿。不止是當下、將要發生的事情、甚至未來的結局,就在這條線上進展著。你越掙扎,它就越緊緊的綁住你。但要擺脫也很容易,就是掌握「心理距離」!
    Thumbnail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7-28
    小六跟mono對話:木瓜篇mono:  小六要吃什麼水果呢? 小六:嗯~~木瓜 於是mono奔馳的往外跑去買了木瓜。 不到一分鐘,mono回到家。 小六:哇!好快喔! mono:嗚.......我的錢花光光了!因為木瓜好貴呀!!!! 小六: 木瓜好吃!好好吃!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16
    【內心對話】分組報告,面對麻木的人 在大學中,想要體悟人性的複雜,除了談一場刻苦銘心的愛情,經濟實惠的分組報告,絕對物超所值,見過,一開始付出很多,突然心很累"已離開討論",到不看好他,卻最後撐起整組報告的英雄,也是有的,只能說大學真的什麼人都有啊!
    Thumbnail
    avatar
    奶油佐尼龍蝦堡
    2021-07-08
    〈臨終日記〉七:內心對話擺開室內晦氣,多久沒有到外頭呼吸空氣?
    Thumbnail
    avatar
    李泓穎
    2021-06-28
    跟動物對話的勞倫茲-《所羅門王的指環》勞倫茲用動物行為的角度告訴讀者,他不需要靠魔法就能夠與動物對話。他是怎麼辦到的?他並不是訓練動物聽懂他用德語下指令,他先了解動物能聽懂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5-26
    觀動植物的內心對話在花蓮富里民宿,廣闊的建地上種植著許多茂盛紅綠相間的鳳凰樹,我問老闆:你們總共種了幾顆? 老闆: 我們只種兩顆,其他都是小鳥種的。多浪漫的撥種天使,不禁讓我想到前些日子所讀的「阿納斯塔夏」系列,人們應該與天地萬物好好共存,萬物各有生長的規則,而人類就應依循生活著,感受且感恩大地之母的賜與。
    avatar
    YehChia
    2020-06-30
    【吸管的那些事】[人物專訪]與世界的實心對話 研究生的環保路感於環保風搶購熱潮,葉梁羽思考著背後的環境成本,「如果大家買了都沒有用這些東西,那是不是買了更不環保?」葉認為,評估自己是否真的會使用再行購入,才能真的達到「環保」的目的,於是在個人臉書頁上po出一年前早已拍攝完成的照片,題為「買後不理負心漢,不如一根菜吸管。」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