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 vs. 沉澱

2021/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近一個禮拜的浮動,
我想,是該沉澱了。

我承認,
你的確是成功的讓我感動與開心,
但,
也同時製造了我內心的浮動慌亂,
對這樣的浮動,我感到不安,
不安到甚至不知如何自處,
因此,我選擇沉澱。
你說我是逃避也好,
或是不想面對也好,
這就是我,呵~
一個失敗的逃兵!
對於這樣的逃兵,真的不值得!

所以...不只是我,
你應該也要好好沉澱一下了。
(紀錄S大少@2008-08-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