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高潮治癒了她的失眠,我卻睡不著了!〉之三(完)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十八禁。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禁的。不由自主的接著一直改,改到最後總數是12406字。每一次做愛,都是一場探索自我的旅程,透過緊密又黏膩的接觸,在高潮前、後和高潮中,去經歷生理、心理對於愛、對於性在滿足/被滿足/不滿足的感受。在某一個瞬間,我們終將能感受某一種高潮。心理的、身體的、感官的⋯⋯
第一次和牧海出遊,我們搭上客運去市郊外的小鎮。牧海說那裡新開了一家她夢想中結合咖啡餐館和髮型設計的小店。小店是座玻璃屋,垂下的簾子遮住了半面玻璃。牧海從縫隙間貼著反光的玻璃想看進室內,「我的髮廊本來想開這種形式的。但市區的房子太貴,郊區又太遠。」
我沒有專注看髮廊的外觀,觀景窗後我的眼全都盯著牧海。就連對聲音特別敏銳的聽覺,都只剩牧海說出的話、呼吸、腳步,還有不斷在她身上衣服來回磨擦在皮膚上所發出來那細微的聲音;數位相機的對焦聲不斷隨著牧海的移動而改變對焦的點,我的快門聲也沒有節制的跟著拍下牧海的動作與表情。
我從牧海身邊往後退了一段距離,不斷地讓牧海在我的畫面構成中移動。牧海正抬頭看著小鎮老屋上陽台外的九重葛拿起手機準備拍照,我對牧海說:「停在那裡,不要動。」
她聽見我的聲音想回頭,我又說:「就維持妳剛剛要轉身的動作,身體往回轉一點點。」我換上底片機,在牧海稍微挪動自己到我想要的角度喊停,按下快門留下牧海回頭尋找我的身影。
在觀景窗前凝視一個人在專注地拿起相機尋找自己想要拍攝的景物,就像做愛的時候必須非常專注感受身體內在和外在的觸碰,必須全心全意地像要穿透什麼的凝視著。
「可以動了嗎?」牧海問。等我走近牧海,她拿起手機正想要對著我拍,我低下頭不讓她拍到我的表情。
「為什麼低頭?」牧海問。
「不習慣看鏡頭。」我說。
「妳除了跟我做愛盯著我看,完全沒有在相機以外直視過我吧?」
會以〈高潮.臉〉為主題做人物攝影,是因為做愛的時候是我極少數能夠不閃避地盯著一個人的臉看,不需要透過相機直視別人的表情。[註]
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不用透過相機記憶一個人的樣子竟是在做愛、進入別人身體的時候,那比我從性愛裡達到高潮還更高潮。所以我享受任何一個女人從我指尖達到達到她們的高潮,露出那些歡快、痛苦、悲傷、猙獰的表情。我可以不用再躲在相機後面,直視她們所有的表情,與她們同喜、同悲,同樣痛苦或者像同樣像被囚禁的野獸終於衝出牢籠後發出獸性的吼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2K會員
795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提升性愛質量 讓女人無法忍受的高潮技巧 女性喜歡的技術,不是性生活的數量,而是性生活的數量,女性很難改變局面。這關系到一個男人如何知道如何採取性姿勢來延長他的性欲。同樣的爆發是性的最高品質完美的性生活在女性無法忍受的高潮中。性是男性學習更多,實踐更多的重要條件之一。我們的先腺男性如何正確面對自己的表現?男性可以被稱為3分鐘1體力2
Thumbnail
avatar
Corey Hughes
2024-06-09
高潮的性愛可以改善睡眠,單純自慰不行最近有個有趣的研究,看來可以鼓勵相愛的情侶或夫妻追求性愛品質、增加做愛頻率,除了可以帶來放鬆的感覺、讓彼此感情更好外,對於睡眠跟身體健康也可能會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07
暴露遊戲-(37)合照中強制高潮市集接近尾聲,主持人招呼大家一起到舞台上來個大合照。  「你要打開…那個新的跳蛋…要先跟我說喔,不然…不然會太誇張。」珊提醒我。  如果...在舞台上合照時,讓珊「太誇張」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4-03-28
情慾催眠課回顧:比制約高潮更色的自創指令情慾催眠系列課程引發超出預期的反響,學員們不僅催眠成功,還設計出獨特新穎的玩法。課程涵蓋催眠引發快感與高潮的技巧,及自行設計指令的方法,除了講課之外,也有實際演練。 沒想到比彈指高潮還要更受歡迎的是....
Thumbnail
avatar
Nio
2024-01-15
南韓出口告捷 亞洲貿易高潮將至?南韓貿易部表示,九月NAND快閃記憶體晶片出口出現一年來首見正成長,顯示全球半導體需求低迷的情況可能快要告一段落。 但透過上圖觀察,我們可以發現南韓的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3-10-17
新曲報到|挪威實力女聲 Dagny〈Highs & Lows〉擁抱你人生的高潮與低谷Dagny 推出新作〈Highs & Lows〉,講述對於戀人無條件的愛以及願意付出一切的心;此次新曲以鋼琴與弦樂為主旋律,襯托出 Dangy 真實的嗓音,唱出對愛人堅定不移的心意。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2-10-19
〈客製化女神〉-當上帝展示了祂的手稿 這部片在演什麼? 凱文是一位知名的暢銷作家,但是經歷第一本書所帶來的名氣後至今仍未寫出同樣水準的作品。一日,他在夢裡遇見了自己的理想對象,進而成為了筆下的女主角,隨著情感與理想的投射,露比的樣貌越來越真實,凱文對她的情感也越來越深。
Thumbnail
avatar
黃色藍調
2022-07-10
〈當我打開課本〉也許不是好題目,但卻揭開了新世代學習方式變革的序幕〈當我打開課本〉只要求考生「敘述任一學科課本對你的意義,書寫你探索課本內容、知識的經驗與體會。」卻沒有硬性規定只能寫「正面的」經驗和體會,我們不妨把這個開放式的討論當切入點,一步一步引導國中孩子感受這一波如同海嘯的學習新浪潮。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5-20
〈在運毒的路上〉回不去了,最終篇│泰小人物誌-阿笙 3 歷經槍戰與奔波,回到萊莫山後的阿笙,發現一切都變了樣,被大哥騙了!當時大哥說好要給他一筆錢去做些小生意以方便照顧家裡,事實上那一筆錢只是讓他順便拿回家裡給母親花用,然而面對自己的家人,能說什麼呢?生氣也沒用,面對著錢也沒了的狀況,阿笙決定再一次踏上運毒的路途,也算是一種賭氣的方式吧!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6-01
〈韓國〉遊學首爾。之九:我唯一的韓國朋友,她有多重人格我學韓文的歷程很長,一開始在大學進修推廣部學習,工作以後開始自學,從初級往中級的路上不斷卡關,決定下重本請韓文家教幫忙。那時我在網上徵人,請到當時在台大中文系念碩班的韓國留學生K來教我,固定每周上一次課。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