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迷男方法-情場掌握者的境界x姊弟戀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人設的框架】:在與對象互動的過程中,男方必須有意識的營造屬於自己的、獨特的個性與氣質。讓女方認為自己是有社交價值的對象。
例如喜歡旅行,去過許多國家,可以透射出自己愛冒險的特質;或者總是喜歡去嘗試不同的餐廳,也可以透露出自己是個有生活情趣的人。

【高加值展示】:指的是運用行為或言語表達,重點在展示自身具有高價值、吸引力和魅力的特質,以吸引他人的注意和吸引力。實用方法是練習說幾個自己的故事,例如你曾經劈腿過好幾個女人;或是一次旅行中,紅燈區女孩說要為你免費服務;或是在工作上獲得特別提拔;或是家裡非常有錢。不一定要完全真實,這畢竟是場遊戲,表現好,然後跟女人上床才是我們的目的。


這是我大學時期的故事:

大學時期,我對於使用交友軟體一直保持著開放的態度,然而,當我在BEETALK上遇見了一位30歲的姊姊時,一場難忘的緣份就這麼開始了。

 

她的名字是娜娜,一位生活經驗豐富的女性,擁有讓人感到安心的成熟氛圍。我們的對話開始於無聊的小話題,卻意外地延伸到了更深層次的議題。我們談論過生活的困境、對未來的夢想,以及彼此喜好的事物,也討論著我們的愛情觀。每一次的對話都讓我感到豐富且愉快,我們彼此分享了許多充滿智慧的見解。

 

解說:網路聊天階段重點在於【人設的框架】而非【高加值展示】,這個階段目的是要讓女方確定你是個正常人,網路上的正常人太少了,所以只要你表現正常,就可以進展到見面的階段。再娜娜的案例中,我是個還沒出社會的頂大青年,雖然不太懂社會的困難,但對她總是貼心而溫暖。


經過兩個禮拜的網路聊天,我們都感到有必要進一步認識對方。於是,我們約定在一個周末見面。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就是簡單卻充滿回憶的麥當勞。

 當我走進餐廳時,我注意到她坐在一個角落裡,微笑著等待著我。她的笑容溫暖而真摯,讓我心中多了一份期待。我們彼此點了一份早餐,在麥當勞的簡陋環境中開啟第一次真實碰面。

 

在那個麥當勞的小小角落裡,我們分享了更多的故事,更深層次的想法。娜娜的人生經歷讓我深感敬佩,而她對我的體貼與溫順也讓我感到無比溫暖。我們的相遇是那麼的突然,卻又彷彿注定般地讓兩顆心靠得更近。而在交談中,她似乎很在意對我們年齡的差距,畢竟,年過30的女人在生育方面有著繞不開的糾結。她甚至特別告訴我,前幾天她去做過檢查,醫生說她的生育能力是沒問題的。我並沒有說破,但我了解,這個女人我已經得手了。

解說:【慣例】出場的時候到了,我熟練的講出那時在社團、系上擔任領導者角色的經驗與趣事,穿插著我家當時發生的一些爭產風波(目的是不經意展示我的經濟狀況)。但所有的對話仍是以娜娜的談話為主體,個人的故事是在她說話的中間作為中場休息而存在的。如何在簡短的時間展示自己的高價值,是可以不斷練習與精進的課題。

 

那個周末的見面,成為我們激情的開端。從麥當勞的咖啡杯中,她品味到了我的朝氣與內涵,我則嗅出她對孤獨的害怕與婚姻的渴望。而這段特別的緣分,是我第一次運用迷男方法的技巧與女人互動,同時評估著彼此關係所在的階段,成為我把妹故事的里程碑。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之間的聊天頻率不斷增加,彼此間的默契也漸漸加深,她對我的好感也在見面的那天愈加明顯,我知道是時候收網了。我提議:我想去她的租屋處看看。當我表達這個想法時,她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猶豫,反而充滿了開放與歡迎。

 

我們約定了一個週末的下午,我依著她給我的地址前往她的租屋處。在路上,我的心跳不已,充滿了興奮和期待。這是一次進入女生的租屋處,不用付開房錢的旅館。

 

當我進入她的租屋處時,發現這是一個小巧而舒適的公寓。那天她穿性感的真理褲與白色上衣,同居女友裝扮。她親切地邀請我進入,我們在她的小小天地中靠近彼此。她向我展示了她喜歡的書籍、裝飾品,甚至是她烹飪的廚藝。每次互動間不經意的觸碰是重點,我們心知肚明。

 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娜娜說出她過去的一段失戀回憶,她被前男友無情拋棄的經歷。那段感情的結束帶給她無盡的傷痛和失落。她說,有一次她故意在前男友下班時間到他公司門口外等候,希望假裝一場偶遇。但那天前男友看到她後,卻視而不見與她擦身而過。我靜靜聆聽著她的敘述,感受到她深深的情感波動。在她描述著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時,我看見她的眼中閃爍著淚花,她試圖抑制住情感的湧現,卻最終哭倒在我的懷裡,說她從此再也不相信愛情。

我輕輕擁抱著她,讓她在我的肩膀上找到了一絲慰藉。她的淚水在我懷裡悄悄滑落,我感受到她身上的顫抖和心靈的震撼。在那一刻,我無法言語,但我明白,她需要的只是一個安靜的擁抱,一個可以讓她宣洩所有情感的空間。而我跟她上床已是順理成章,我會拿下她。


 解說:不經意的觸碰是【進挪】,藉由觸碰女方的身體得知她目前對你的界線在哪,中間必須以評估【興趣指標】為輔助,拿到越多興趣指標,就能觸碰她越私密的部位。


我毫不猶豫地迎向了更親密的一步。我開始親吻娜娜,而她卻並沒有拒絕,反而伸出舌頭迎合著我。我把她抱到床上,

這一刻,我能感受到空氣中彌漫著一種特殊的緊張和期待。娜娜沒有掙扎,反而閉上了眼睛,仿佛在期待這份親密的感觸。我的心跳聲在耳邊回響,她對我的情感在這個瞬間變得更加濃烈。

我開始用手輕觸她的下面,她張開雙腿迎合我,但在這時,她突然用很認真的表情推開我說:「今天不做愛喔!確定不做愛喔。」我有點錯愕,但外表故作輕鬆說:「好,沒關係。」然後繼續親熱,大約五分鐘後,她問我:「你有沒有帶保險套?」最後的抵抗,我摧毀她最後的城牆。

 我拿出隨身攜帶的杜雷斯。

 

那是我第一次嘗試小隻馬女孩,也才了解,為什麼有人說小隻馬女孩是體位練習器,後來的我常去她租屋處,我把A片裡看過的姿勢幾乎都試了一遍。娜娜的健身習慣成為她身體的一種藝術,一種我無法忘懷的美。她在健身房的努力不僅塑造了傲人的翹臀,還展現了一個令人迷戀的腰臀比例。

 

每次回想起她在床上的舉動,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深深的魅力。她的動作流暢而有力,彷彿舞蹈一樣展現著她對於自己身體的掌握。傲人的翹臀和誘人的腰臀比成為了她身上一道令人難以抗拒的風景線,至今我仍然在心底無法忘記。

 

每次回憶起那傲人的翹臀和令人陶醉的腰臀比例,都讓我感受到一陣心跳加速。也讓我總是期待著去她租屋處的激情時光,共同經歷更多的美好瞬間。

最後因為我沒有掌握如何長久保持關係的訣竅,所以與小娜的關係只維持大約兩個月就結束了,她分手的理由是:我不想你每次來都只想做愛。

 

好吧,致青春,致20歲的我,致娜娜。

 

我會繼續分享我的冒險故事,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也分享自己的故事。

1會員
8內容數
八年風花雪月,八十段才子佳人浪蕩不羈的過往,如今一一作序,為歲月刻下紀錄。 願後人體諒這個瘋狂的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活動假牙的使用說明書(上)第一次戴活動假牙前必讀這是活動假牙的使用說明書,推薦給第一次戴活動假牙的患者,講述了第一次戴活動假牙的重要觀念、還有多活動假牙的題,包括活動假牙的壽命、活動假牙一天能配戴多久時間?睡覺能不能戴活動假牙?以及活動假牙需要需要用假牙黏著劑?關於活動假牙的諮詢,都可以來找我 —許明翰牙醫師喔!
Thumbnail
avatar
許明翰
2023-08-21
第一次使用vocus,請多多指教!  從無名到臉書到等等的平台,最有回憶的還是無名小站,那時候失戀二連發,無名剛好關閉...其實我鬆了一口氣。   都過去了!!現在我有一個很好的男友,雖然他有時候很不靠譜沒自信,但值得信任,從他對我付出的點點滴滴,是個很不錯的人,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否回應的了他。   但努力過日子想想對他來說就是最好
avatar
筱維
2023-04-04
第一次使用CANVA 神奇的好用編輯神器因為工作需要,大家都申請CANVA帳號,然後做出美美的宣傳或簡報或小文件。我也好想要喔! 但是,就是很懶很懶很懶 且對申請帳號這件事情,動作很慢。 就在10分鐘前,我看了一個妹妹做的社區經典班宣傳,我決定趕緊去學。 因為那個妹妹超級忙碌,假日還要開一堆會議,竟然還是在幾個小時間,幫我完成宣傳單。 給
Thumbnail
avatar
讓我想想
2023-03-12
窯烤披薩爐第一次開爐使用就上手友人訂製的手工窯烤爐已經交貨了,據說這是委託西部的一位竹科工程師訂製的,運用各種數據及精密的分析並省去了煙囪讓內部更容易聚熱原理,當內部溫度達到250度時每9分鐘就可以出一片披薩。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2022-11-21
第一次使用繪圖板畫畫 從小就喜歡塗鴉,記得小時候好像沒有很鼓勵贊同學畫畫這件事,就慢慢的放在心裡,長大後,就將這夢想轉移到兩個小孩上,希望小孩可以延續我的夢想,只要他們想學都會讓他們去學習,例如輕黏土、鋼琴、小提琴、圍棋、游泳、單排滑輪、畫畫....。 直到小兒子上大學時說想要有個電繪板他想
Thumbnail
avatar
學習分享
2022-10-16
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就愛上MAKESHINE 的 童顏拉提霜 保濕力很贊! 我之前從沒有用過拉提霜之類的商品,這是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有點像是乳液,很潤很水的感覺,使用份量也不用太多,很好吸收,塗了後沒有黏黏的感覺。 還有,皮膚有緊緻,感覺變軟,皮膚上也沒有出那麼多油,而保濕力還不錯。 有兩個孩子的我,
Thumbnail
avatar
May M
2022-10-07
第一次使用方格子是在行銷課上聽到的。
avatar
Wanlin Lee
2022-05-26
第一次使用 Python Flask Restful API 就上手 -- 使用 GET 方法 Restful API 其實就是開放一個 EndPoit 的網路接口給其他人使用,並將要做的事情封裝在該接口內,不需要知道真實運作狀況,只要得到答案即可。
Thumbnail
avatar
howhow
2022-05-02
第一次使用第一次使用,试一试看看好不好用。
avatar
空空如也
2021-07-19
第一次遇到主機倒了的情況這是小K租了虛擬主機以來,第一次遇到主機倒下了的情況,正常來說,主機的正常運行時間保證(Uptime guarantee)都會高達99%或以上,正常運行時間保證就是類似服務器的在線率。 如果遇到一個正常運行時間保證(Uptime guarantee)低的主機,小K建議你還是另覓主機好了,因為如果你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