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中文填詞

2021/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曲
【King】中文填詞 By 月眉
停下吧! 厭惡至極
你那諂媚表情 令人噁心
閉嘴吧! 區區喽蟻
能有甚麼資格 可以求情
寄託於他人荒腔走板的思考結果
愚蠢的單向推理 不去管 多麼 荒謬
偽善者假意施捨隱藏著 權力爭鬥
讓這次判決 演~變成 一場Show
處刑隨時隨地 到處可見犧牲品
人群前仆後繼 快落快起 鮮血四溢
保守我的秘密 方法唯一 即死去
貫徹我的想法 就是正義
Left side Right side
提出建議請直白 (PA PA PA)
這世界我主宰
Left side Right side
不要有任何期待 (PA PA PA) (HA HA)
You Nothing...
I Am King!
浩瀚凜然的氣概
滿載希望的行動展開
一個個英雄站出來
誓言絕對手到擒來
若要置生死於度外
不如為我適所其才
請願之心早已不再
尚未開始直接宣告戰敗
處刑隨時隨地 到處可見犧牲品
人群前仆後繼 快落快起 鮮血四溢
保守我的秘密 方法唯一 即死去
宣達我的榮光 就是真理
Left side Right side
任何建議說出來 (PA PA PA)
其實我很和藹
Left side Right side
這個世界我主宰 (PA PA PA) (HA HA)
You Nothing...
I Am King!
I Am King!!!
月眉
月眉
台灣Vtuber,每天下班就直播。 喜歡玩遊戲、聽音樂,進行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