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天, 終於有飢餓的感覺,在我向你求救後.....
朋友說羨慕我變得開朗又活潑,我也以為在你的寵愛下我真的改變了。但這次事件讓我看到,原來我並沒有改變....我的快樂是因為你,有你我才有快樂,我清楚不應該是這樣的,快樂不應該是建立在他人身上,但我無可救藥的深陷其中 ..........默默許下請你珍愛我到永久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納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合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原來我有這樣的父親想起過去我與父親經歷的許多往事,我試著告訴自己:「過去的事情早已消逝不在,昨日的我與父親也早就都不復存在。」如果我仍選擇活在過去的記憶,我就無法深刻地認識現在的父親,更也沒有機會成為現在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9-10
    原來我在冒犯/性騷擾人本篇想討論的是,如果有人一直用「同樣的方式」,但真的沒有接收過/意識到自己言行越界的時候,問題有可能出在哪邊? 在這邊僅討論網路交友時的互動,也就是透過網路認識,在見面之前只有透過網路訊息談話的情境......
    Thumbnail
    avatar
    崔妮
    2021-08-09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寫案子的時候總是喜歡聽著音樂,跟著音樂的節奏可以激起企畫的靈感,也可以提振精神。 以前只會固定聽某種風格的音樂,但隨著近期網路的發達,聽的音樂類型變多了,除了本來喜歡的華語跟粵語之外,我也喜歡聽泰語歌、K POP跟印度歌,也因為這樣,所以最近在Youtube上開始會看到其他國家的影片廣告,其中有一
    Thumbnail
    avatar
    淡淡
    2021-07-31
    原來我曾經是社畜 我從來沒有想過 "社畜" 這兩個字,更沒想過自己會是這兩個字的一份子,所以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當社畜那麼多年。 為什麼當了人們眼中所謂的社畜這麼多年,自己卻從來沒有很強烈的感覺呢? 想想或許是心態問題,也或許是自己既定個性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4-28
    原來我是高敏人從5amCEO直播裡面聽到關於「高敏感族群」的人格特質 從資訊欄的下方做測驗,分數真的很高 高敏感族群也是近年才開始知道的,書籍也陸陸續續出相關的書,但我還沒有想到我是高敏感族群。因此聽到這個直播,才了解。 這一兩年才慢慢開始了解自己,認識自己的個性,想要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然後我會有這樣的
    avatar
    阿婷
    202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