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2021/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案子的時候總是喜歡聽著音樂,跟著音樂的節奏可以激起企畫的靈感,也可以提振精神。
以前只會固定聽某種風格的音樂,但隨著近期網路的發達,聽的音樂類型變多了,除了本來喜歡的華語跟粵語之外,我也喜歡聽泰語歌、K POP跟印度歌,也因為這樣,所以最近在Youtube上開始會看到其他國家的影片廣告,其中有一次看到印度的影音廣告,那是我第一在網路上把整支影音廣告給看完,實在覺得印度寶萊塢式廣告實在太有趣了,廣告中舞者的舞姿跟華麗的畫面真的很精采,精彩到會不覺得自己是在看廣告,而是在看寶萊塢的表演。
阿~~離題了,其實要說的是,今天是自己一人在家加班,同時開著我喜歡的音樂,但沒想到偶爾還有小動物在中間插花叫了幾句,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人,連我家的壁虎都在陪我加班耶~~~可能怕我不知道他的存在,偶爾也會來個幾聲,好像是在提醒我說,我也在陪你加班,你不孤單唷!!! 對~~我是幸福的,連我家的壁虎都在陪我加班,真棒!!!
加班一整天了,是時候該休息了....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可愛的壁虎,你也去休息吧~~我們兩個明天再戰嚕!!
加油唷~~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淡淡
    淡淡
    想到甚麼、寫甚麼.... 希望可以無拘束地將人生的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