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與狐

2021/04/1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前言:
在公司中的相識,到動了感情後的戀愛氣息,再到發生關係後的頓悟。

主角一直都是真心真意的付出,卻沒有想到這些實際行動會讓她被人告白。

「從沒想過會有人喜歡我,我也沒有奢求過會有這麼一天有人會因為愛上我而對我告白。」

她們的愛情只是曾經,雖然算不上轟烈,但仍然精彩。

「蝴蝶和狐狸,這兩個動物是最忠貞的動物,就像梧桐樹,一生只有一個夫妻。」
第一章:我與她的相識
我與小云的開始,是在公司裡認識的。她很有緣分的來到十一課。資深的我,組長都會叫我教導新進員工,讓他們快速進入狀況。

在某天,到公司裡搭電梯的時候,她看到我,主動跟我打招呼。我不太會認人,無意識下,我瞟了她一眼。就這個動作,讓她印象深刻。我不太會隱藏情緒,不過如果她沒有和我說過我曾經有過這個動作,我是不知道的。

在工作時,她學習較慢。這些新人,我看了很多,所以我一直是用有點不耐煩的態度去教導的,不過我有慢慢看到她相當努力工作的那份心。

打破這樣的僵局時,是因為發生了挺令人感動的事情。有一次,有個調皮的同事,看她個子小,置物櫃又被安排得比較高,就常常欺負她,而我的櫃子則是被安排在那個調皮同事的下方。

他時常在下班時慢慢的拿東西,擋住我們的動線。而小云看不慣他每次都這麼做,竟然踹了他一腳。當時我挺訝異的,她竟會為了支持我而這麼做。從這件事發生後,我們的關係也就更好了。

就在她離職當天,她來公司辦離職,還上來這裡見見我們。
她哭得很慘,在她與我擁抱時,我感受到她的脆弱,也相當不捨,有種想保護她的衝動。男人最怕的就是女人掉眼淚,我也很怕,怕她就這麼的意志消沉,怕她也會像過去離職的新進員工,離開後就沒有任何的感情或有所留戀。

這樣令人感到憐惜的女人,我怎會不對她動心?怎會有想保護她的衝動?我這才發現到我竟然在此刻愛上了她,甚至對她有過性幻想。

我們感情很好,經常傳訊息聊天。在她生日當天,我為她辦了一場生日party,還買了生日禮物。本以為她生日後還是能繼續過快樂的日子,但好景不常,她的寵物卻被檢查出得到癌症。

她勤力的照顧著,花了好多錢。有天我去看皮膚科,在等掛號的時間,我去逛了書店,挑了幾本關於狗的書籍,希望能對她有些幫助,但她忙於照顧,沒有空閒可以和我見面,讓我當面給她。

就在最近,她主動和我聊天,她才說她的寵物剛過世不久,而她的親戚正開刀住院中…操心的事真是接踵而來,遺憾我沒能早點將書本交到她手上。


然而我們又聊了工作上的話題,甚至將一位同事的惡習揭穿,發在群組上,造成不小的風波。其實我們本意也只是為了提醒同事們,多加留意貴重物品及記得鎖好櫃子,卻沒想到會造成吵架的事情發生。

擁護那個惡習同事的人都把錯誤怪罪於我們,讓我既生氣又難過,且我也好替她心疼。

她在和我侃侃而談這些事實時,我多少也經歷過一些,所以我很清楚誰對誰錯。她也相當擔心我,鬧出這麼大的事情,我那麼支持她,但她卻不在我身邊,勢必要我獨自面對眾人給我的攻擊,她害怕我獨自站在浪尖上承受他們的攻擊,講到這裡,她哽咽落淚,讓我相當不捨。

我很重情義,只要是對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會堅持己見。我喜歡不求回報的付出,只要他們開心,再怎麼辛苦都無所謂。
所以當我遇到困難時,我不會逃避,而是站在最前線獨自面對,因為在我身後,還有我愛的人需要我去保護。

那天我們通話好久,直到清晨四點才上床睡覺。從我們認識開始,她經常向她母親提起關於我的事情。她說,因為我了解她、貼心、脾氣好、為她辦生日活動和送禮物,她就對我動心了。有天她還向她母親說,她好像愛上我了!但她母親不同意這樣的關係,她母親希望可以是正常的男女關係,而不是同性。我的母親也是同樣的想法,所以如果未來我們能在一起,說服他們將會是最大的難題,不過我一點也不怕,只要肯努力,最後一定會成功。

不管是同性或是異性,會和我告白的人,到目前為止也只有小云一個。
她對我告白的那些話語,我真的感到非常驚喜,心裡也一直盼望著我們最後能在一起。


我曾經聊過,我在夢中夢到的春夢,是關於她的。話題一開啟,我就和她表示,如果有空,我們可以約去旅館試試,因為不管是我還是她,都沒有嘗試過同性的親密接觸。

聊過這個話題後,她一直忙於照顧寵物,根本沒有空間可以和我約會。我在上次去台中和網友見面時有去旅館休息,所以拿到一張休息折抵券。這張券就在八月底到期,知道她最近忙碌,我也不再催促她和我約會。

她那麼的有個性、相處融洽、話題開放和思想迴路清晰,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好。在群組裡為了支持我而處處保護著我,那時候的她,她對答的方式和態度是那麼的精明、那麼的剛強、句句都戳中別人的弱點,但在我們的通話中,她擔心我而為我掉淚,卻又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讓人憐惜,讓我好想將她抱緊,讓她靠上我那灼熱的身體,彼此交纏著,溫柔的吻去她的淚水,撫慰她的心靈、替她緩和情緒。
第二章:她的一時興起
某天下午,我和朋友出遊結束後整理好已經是晚上七點多。

因為我和家人報備不回家吃飯,我能想到的,就是去小云家喝酒。我傳訊息問她,能否去她家喝酒?她說可以,順便幫她買菸和高粱。

到她家後,她的房間一片混亂,她正在整理房間。她要我幫忙整理,我整理個大概,便坐下來開酒喝。
等她的雜事告一段落後,我們就開始閒聊,關於我約炮的部分和她在上班時的瑣事。

聊著聊著,也快到午夜了。本來打算回家的我,卻一直被她耍賴挽留。
她喝了將近一瓶的高粱,醉了,一時興起的她激我說她不相信我的舌頭技巧有多好,想要試試看,我馬上傳訊息告訴媽媽,我要在同事家過夜,隔天會照常上班。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洗澡。天氣熱的時候,我習慣洗冷水,偶爾不小心的,冷水潑到她身上,她就開始和我玩鬧,把身上的泡泡往我身上抹,讓我沖不完,搞得我好氣又好笑的。

我們擦乾身體後,我跟著她坐靠在她旁邊,她仔細的端詳著我的手背,我在去年夏天的時候手背皮膚狀況不好,工作上需要長時間戴手套,所以我過敏很嚴重。在冬天的時候已經痊癒得差不多了,但最近被調動到新部門,戴手套的時間又更長了,自然手背的情況比以前還要糟糕。

她一邊像老師一樣叨唸我,一邊拿著藥膏塗抹在我的傷口上。(她是幼教老師,職業病發作)

「好啦!小云老師對不起!」

「是是是,小云老師!我都聽妳的。」

「好了啦!妳喝酒…別看我的手了!」

她幫我擦藥的時候,我的內心是滿滿的感動,真的快哭出來的那種感動……

好笑的是,她想要叮囑我這條藥膏的名字。
「這個是xxx"什麼小"藥膏……」

我聽了瞬間氣氛僵掉啊!本來感動到快要落淚,瞬間爆笑了出來……
她說想要跟我解釋藥膏的名字,但一時忘了叫什麼。

「哎呀!就算是毒藥,我也會乖乖聽妳的話,把它吃了。」

擦完藥膏後,她還是不斷的看著我的手,我只好把狀況較嚴重的右手藏在她背後,轉移話題要她繼續喝酒。

我一直和她撒嬌,靠著她的肩膀,聞著她身上最迷人的"麝香味沐浴乳",我很喜歡她的味道。

本來想從脖頸部分開始撩舔,調皮的她卻一直甩頭反抗著,我只好從她的左手臂開始。她相當怕癢,在左手內側這個部分,她的反應非常激烈,掙扎得很厲害。見她的頭也不再反抗,我便往她的脖頸處輕舔,她激動得不小心踢到前方的小桌子,我問她要不要往地舖移動?免得桌子被她踢翻。

她開了夜燈後,我輕扶她,讓她躺平,然後慢慢的舔著、輕咬著。她相當敏感,比我目前約過的所有女生還要敏感。

「呵!真是個難以壓制的小怪獸。」
我在心裡暗暗想著。

被情慾吞沒的她,激動的扭動身軀,下身也一陣一陣的挺動,貼合著我的右腿摩擦著。

在我撩舔到她的脖頸處時,她有時會激動的、主動的吻我,同時也緊抱著我,指甲刮著我的背部……

我想,這應該就是「窒息的愛」吧?她真的抱得讓我有些喘不過氣,幸好我不會嬌弱到無法承受。

她在無意識下會說

「好舒服!」

「不要!」

「吸我豆豆!」

「吸我裡面!」

「挖我!」

「好多水!」

「吸我!」

「喝我的水!」

「快幹死我!」


這些dirty talk聽了真的會興奮,可惜太過粗俗,我沒有那麼喜歡。不過我聽了還是很起勁的替她服務。

在這過程中,心裡有點擔心她的家人會不會被我們的聲音吵醒,還好我們的聲音不大,所以沒有影響。

我挖得很起勁,呼吸也很急促……

我們從十二點多開始,結束後差不多是一點半。
幹完後,我和她一起大口喘氣,然後她整個睡死…卻獨留我一人亢奮得睡不好。

「我喜歡妳!哪怕妳目前只愛妳的男友…至少今晚,我們是在一起的。」

「我喜歡妳!所以我不介意妳只是因為喝醉性慾高漲。」我在心裡默默想著,但我不敢說出口,我怕她仍然聽得見我對她說的一字一句。

我輕輕的幫她蓋上棉被,棉被比較小件,所以我把棉被給她,自己拉了外套來蓋。

看著她熟睡,心裡想著她還真是幸福……
純攻的我,手都快抽筋了……

清醒的我,一邊喝著水一邊看著熟睡的她,她翻身往地舖外面,睡得很沉,雙腿偶爾還會抽動,不知道她的夢中會是什麼樣的畫面?

又過了半小時,其實我一直想著她最後能翻身回來地舖上,但一直沒有,後來她爬起來,旁邊有隻倉鼠毯子,她就一股腦的往那上面躺,但下面有收納箱,她的脖子就這麼磕上了,她又換了一個姿勢,同樣又磕上底下的收納箱,看著看著真的有點想笑……

然後她就回到地舖上睡了。我的日記告一段落後,我也摟著她睡覺。
雖然我還是亢奮得無法入眠,但我很喜歡摟著她的那種感覺。她偶爾翻了身,還會自動的緊抱著我。

模模糊糊的,也已經是我的鬧鐘響起的時間了,六點十五分。她昨晚要求我別把鬧鐘設定關掉,她還要起床餵食她的寵物。

我想再和她做一次,藉由這些刺激,試圖叫醒她,但她熟睡後,神經根本就是斷掉的狀態呀!不管我如何撩弄她,她的反應都沒有昨晚來得激烈……

撩舔了一段時間後,她壓著我的頭,示意要我往她的陰部舔舐。舒服了一段時間,她終於清醒了!酒醒的她,當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般,她往她的床舖那裡坐著,連碰都不碰我了……

她打了電話請假,她說要瞇一下再看看晚點要做什麼。我也和公司請好假,好不容易才沉沉睡著,約莫半小時後,她把我叫醒,她說要去淡水老街逛逛,還罵我睡得像豬…嘖、到底誰才是豬啦!昨晚她不也一樣嘛!

整理好衣服後,她載我先去吃一點東西,然後我們在板橋車站搭捷運過去。

我們逛了也有兩個小時吧?看著天氣好像不太好,加上疫情波及到很多店家,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逛了。

回到捷運站,我們吃了豆花,然後回到她家。我說我很累,想要小睡到我平常的回家時間再自己回家,然後我就睡著直到她叫我準備回家。

這一天一夜真的是累翻了……

第三章:感情漸淡
從沒想過會有人喜歡我,我也沒有奢求過會有這麼一天有人會因為愛上我而對我告白。

我和她在公司認識,到現在也認識快要一年。她和我的告白,我感動得不得了,但她同時說她有男友了。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抱有希望。當初我特別希望我和女生的第一次會是她,但一直沒有成。


大概在過年後吧?她和我聊近況,說到她男友對待她的寵物不善,而且還有惡習。
她有養蜜袋鼯,在她男友逗弄的時候排泄到她男友的手上,她男友記恨,趁她暫時離開蜜袋鼯身邊的時候下手虐待,有幾次差點要被虐死,但她都有及時制止。
還有她男友會背著她去外面找女人、在他們約會的時候找機會和其他女生聊天。
我知道這些之後真的很氣憤,很希望他們可以分手,但她為了家人傳宗接代的期許,加上她已經快要35了,想換對象也不容易,她也就想開了,不想和她男友計較。
近日我和她講電話,她說他們的婚期應該近了,他們兩家要找時間約吃飯、談婚事,後來過了幾個月,她說他們分手了。
我在和她發生關係後,我發現,我和她只有肉體上的關係和感情很好的聊伴外,真的沒有像以前她和我告白那時候還要愛她,愛她的感覺已經變淡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她在之前一直沒有和她男友分手,才讓我慢慢把愛她的感情放掉的吧!
她曾經說過:「蝴蝶和狐狸,這兩個動物是最忠貞的動物,就像梧桐樹,一生只有一個夫妻。」
她的感情經歷非常多,我知道她年紀不小,對這些也感到疲累。她要的東西,不是我能夠給她的。
如果她還需要我,我願意守護在她身旁
但她,可能已經不需要我了。
我是千,一個善於寫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