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中游仔很厲害(小說) 第十二章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1月14日星期五,早上7:50,小蝶和小宗手拖手地走進了三蟲城紋身書院的校門,阿信和小峰剛好正在與8個同班同學,在操場上踢五人足球。當阿信和小峰見到她們走進校門時,他們便停下了腳步,大家一同走到小蝶和小宗面前起鬨。阿信笑笑口說:「小蝶,妳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妳和小宗已經走在一起呢?是否不當我們是朋友呢?」

小峰亦笑笑口說:「哇!小蝶,妳們很甜蜜喎!是不是經常親熱啊?」

小蝶害羞地說:「沒有啊!不要亂說啊!」

小宗接着尷尬地說:「沒有啊!沒有這回事!」

小榮亦笑着說:「小蝶她害羞了,你們放過她吧!哈哈..」

小榮說完這句話之後,他和小峰、阿信、小蝶、小宗和其他7位同班同學一同步行到中一C班的課室去了。

早上9點40分,在中一C班的英文科老師張sir正在和他們温習英語的時態時,小蝶她在用手機的通訊應用程式大信,和她的男朋友中一F班的小宗聊天。張sir突然拿着英文科課本在小蝶身旁經過,見到她在玩手機,沒有專心聽書,頓時大發雷霆,用英文科課本拍她的頭頂,並且要沒收她的手機。小慧護朋心切,連忙說:「妳沒收就沒收啦!為什麼要打人家的頭頂呢?會變笨的!」

小峰亦連忙說:「張sir,您不可以使用暴力的,您用課本拍了別人的頭頂,使得別人受傷,您要賠償她醫藥費的。」

阿信就幽默地說:「是的!是的!老師您學那些暴徒,用課本這種那麼先進的攻擊性武器,打學生的頭部,您是否想搞毒辣呢?」

小慧肯定地說:「張sir他肯定想搞毒辣啦!」

很多中一C班的同學,包括小蝶都忍不住笑了出聲。張sir惱羞成怒,大力拍桌子,然之後就走出了課室。

下午4時正,三蟲城紋身書院摺紙學會會長李小昌正在幫小蝶摺星星。雖然小蝶很喜歡摺紙藝術,但是她不太擅長摺紙,所以摺紙學會會長李小昌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教小蝶摺星星。李小昌亦相當之好人,很有耐心地教小蝶摺紙,沒有因為小蝶她沒有摺紙天份,而對她有些不滿。

當然,不只小蝶需要小昌幫助,其他一些會員小玲、小珍和瑞琪都需要。因為小玲、小珍和瑞琪除了空間識別能力較為弱之外,還要是第一次接觸摺紙藝術,所以她們連基本的摺紙能力都沒有。

小蝶在摺紙學會結識了很多朋友,她們都對她好好,不過總有一個中游仔女在附近,摺紙學會眾會員中都有一個中游仔女,她叫做曉燕。曉燕見到小蝶需要小昌慢慢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教她摺紙,便忍不住笑出聲,小蝶問她為什麼取笑她,曉燕就囂張地說:「阿小蝶,妳看看我,我摺的星星好看過妳好多啦!是不是!?」

小昌就正經地說:「唔!中規中矩啦!」

曉燕以為小昌讚美她,更囂張地說:「妳看一下,連小昌都讚美我啊!」

小蝶苦笑地說:「是的!妳真的是一個摺紙天才啊!嘿嘿...」


下午4時40分,阿信剛剛畫好畫,他便拿着他剛畫好的畫,想給小慧她欣賞一下,但是小慧她正進入到潤色的階段, 所以有點兒忘我,沒有留意到周圍的人事物。阿信見到小慧沒有理會他,即提高嗓子,用更大聲的音量呼喚小慧的名字。小慧聽到阿信叫她的名字,立即驚醒,繼而轉向他站立的位置,問他為什麼那麼大聲說話,嚇她一跳了。阿信隨即將他手中的畫紙,拿給小慧欣賞,小慧頓時表現得相當之驚訝,因為她覺得他畫他的媽媽畫得非常之神似,但是阿信就認真地說:「我是畫我爸爸,而不是畫我媽媽啊!」

小慧搞笑地說:「什麼!你爸爸是人妖來的。你爸爸那麼像女人的。你爸爸真是可以入女廁啦!哈哈...」

阿信不開心地說:「我媽媽作為大畫家,我太丟我媽媽的面子了。」

小慧安慰地說:「阿信,不要不開心,有很多人比你更差勁的。」

阿信認真地說:「不可以這樣想的,人應該和比自己優秀的人比較才對,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人會變成中游仔女的。」

小慧幽默地說:「那又是!你變了中游仔女,我不會理你的。如果我理你的話,我會成為笑話或者幽默小說的醜角的。我不想成為醜角啊!我那麼美麗動人!」阿信忍不住有點兒想吐。


下午4:00,因為馮sir要去讀演技速成班,小峰、阿健和友朋就跟他去了【不好看】電影製作公司,一起支持馮sir。馮sir一進入演技速成班的現場,演技導師立即眼前一亮,他有種預感,那個要上天台的角色非他莫屬了,因為馮sir和他要飾演的電影角色很相像,看他的樣子就像會上天台的人,原來一個人是否中意上天台,真是可以看得出來的。在演技導師和馮sir四目相投,打招呼,並自我介紹時,小峰、阿健和友朋都有在旁邊替他說好話,說他真是非常適合飾演這個會上天台的角色。

之後,馮sir就跟着演技導師進入了演技速成班的教室,而小峰、阿健和友朋就在教室外面等他。大概過了一個小時,馮sir便步出教室,來到他們身邊。阿健好奇地問:「馮sir您今天學了什麼啊?」

馮sir興奮地說:「我今天學的是我的偶像蘿蔔.廸尼路的方法演技。」

小峰亦好奇地問:「那麼方法演技難不難學啊?」

馮sir自信地說:「不難!容易到極啊!」

馮sir突然壓低聲音地說:「我剛才見到三蟲城紋身書院中一A班中文科老師陳sir,他都是來自薦演上天台的戲份,他是我的大敵,因為我有和他上天台說過話。」

小峰驚訝說:「真的?!」

馮sir認真地說:「假作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亦真。」

小峰幽默地說:「老師,您說話真的充滿禪機啊!你可以繼承六祖慧能的衣缽了。」



小峰、阿健和友朋在【不好看】電影製作公司支持完馮sir之後,他們便在附近吃晚飯,吃了一會兒,小峰因為約了他的女朋友在晚上7:30去貝哈華超級宇宙基倫星球摩頓國華安城Z-藝術館,看奧文頓超級宇宙泰坦星球霧都國以思美城雕塑家柏天尼奧的雕塑展,所以提前早走了。小峰的女朋友希薇.阿加斯,13歲,奧文頓超級宇宙杜高星球米之連國人,樣貌姣好,温柔體貼,善解人意,善良有愛心,很喜歡看書,很喜歡藝術,很喜歡學術,由小到大已經看了一千本文字書,而且她覺得學習重要過工作。當天晚上7:00,小峰約了他的女朋友希薇.阿加斯在中國香港人工島宇宙飛船站那裡等,他們兩人都非常準時,在晚上7:00之前到達了等候的地方,然後便乘搭宇宙飛船,去貝哈華超級宇宙基倫星球摩頓國華安城Z-藝術館。

在去到貝哈華超級宇宙基倫星球摩頓國華安城Z-藝術館後,小峰和他女朋友就排隊等候入場參觀雕塑展。在Z-藝術館附近,聚集了很多來自不同星球的人,可謂人山人海,小峰和他女朋友等了一個小時,才可以進入館內參觀雕塑展。進入Z-藝術館之後,希薇.阿加斯第一時間拉着小峰的手,跑去欣賞奧文頓超級宇宙泰坦星球霧都國以思美城雕塑家柏天尼奧的最傑出的作品《幽默者》,當她們見到這個雕塑時,都同時發出讚嘆的聲音,因為《幽默者》這個雕塑的動作姿態又真是挺幽默的。

接着,希薇.阿加斯又拉着小峰的手,跑去欣賞奧文頓超級宇宙泰坦星球霧都國以思美城雕塑家柏天尼奧第二個出名的作品,這個作品就叫做《大胃人體像》。《大胃人體像》是柏天尼奧在一秒鐘之內便完成的作品,真是神乎其技,世間罕有啊!然後,小峰和他的女朋友希薇.阿加斯就趕去欣賞柏天尼奧的其他雕塑作品,當然他們揀選了柏天尼奧非常之巧奪天工的作品《斷背山的維納斯》,當他們走近《斷背山的維納斯》這個作品時,便被它的光芒吸引着, 看到他們眼睛發亮,好像有一對電眼一樣,可以電死人。

在小峰和他的女朋友希薇.阿加斯看完柏天尼奧的第三個作品後,他們便在Z-藝術館內的一張長椅上坐下來憩息,飲口茶,吃個包,聊聊天,並且思考着還想看哪些作品。過了一會兒,小峰終於想好要看哪一些作品,就是《發瘋夫婦像》(《發瘋夫婦像》是他們最喜歡的柏天尼奧雕塑,這個雕塑展現出一對瘋男瘋女一起發瘋的趣怪模樣)、《荒島雕塑》和《龜頭人面像》等,於是,他們就走去欣賞這些雕塑。大概過了半小時,小峰和他的女朋友希薇.阿加斯終於參觀完柏天尼奧的雕塑展,準備回家去了。小峰本來想送希薇.阿加斯回她在奧文頓超級宇宙杜高星球米之連國韋伯城的家,但是因為那裡的治安實在太好,那裡的人善良到連一隻蚊子都不忍心殺死,所以希薇.阿加斯不需要小峰送她回家。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