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追說:你有聽過 ANDREHUNG 嗎?

2021/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聽說⋯⋯
  • 他有張明星臉,長相介於張震和陳漢典之間?
  • 他不會游泳,但當了四個月海軍?
  • 他不會騎車,但有一台金旺?
聽說不如眼見為憑:
「啊,好像 Rich Brian 似的。」「我看倒有點像 Peter Su。」


誰是 ANDREHUNG?

  • 大家都叫他「安追」。
  • 他出生於 1997 年 6 月的台北市,即將邁向 24 週年;
    同月底,《哈利波特 - 神秘的魔法石》首度出版,英國統治香港時代結束。
  • 他畢業於某私立大學中文系,當時是班上最混的學生;
    一番洗心革面後,目前即將就讀位於木柵的國立傳播研究所。
  • 他目前是 Dappei.com 的外稿編輯,喜歡研究服裝文化。
  • 他真的當過海軍,也真的有台金旺,但也真的不會游泳和騎車。
曾經是個玩物喪志的假文青。大學四年,不是回家睡覺,就是在回家的路上。
現在是個努力精進學習的待業青年,有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傳播工作者。
距離回歸學校生活還有點時間,他決定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例如「安追說」!

什麼是「安追說」?

「安追說」是 ANDREHUNG 即將在方格子刊載的系列文章,
內容主題包括但不限於:
  • 文化|設計|電影|深掘經典美感,學習大師們的思維與創作方法。
  • 廣告|行銷|時事|洞察當代趨勢,分析市場和目標消費者的走向。
  • 閱讀|自學|心得|每篇文章都是我個人最新的「學習歷程」。
  • ⋯⋯more,可能包括未來的研究生甘苦談?
文章內容來自 ANDREHUNG 學習、吸收各領域知識的心得感想。來源包括書籍、社群、影片或優質媒體。擷取重點中的重點,精華中的精華。只需要用到最少的時間,就能與 ANDREHUNG 一起學習重要觀點和方法!
每次七分鐘,讀點「安追說」。

為什麼要讀「安追說」?如果你是:

  • 一位廣告行銷從業者:你可以了解一位台灣在地消費者的想法。
  • 一位有志報考傳播院所的學生:你可以學習我的經驗和方法。
  • 一位患有知識焦慮,求知若渴的人:別怕,我也和你一樣。

看到這裡,你總共讀了 923 個文字,恭喜你花了三分鐘。
快與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吧!我是 ANDREHUNG,
歡迎追蹤「安追說」。
ANDREHUNG
ANDREHUNG
文化|設計|電影|廣告|時事|行銷|觀點| 我是 ANDREHUNG,和你一樣求知慾旺盛的人。目前是 Dappei.com 的外稿編輯,九月即將成為傳播研究生,努力充實自我中。學習大師思維案例,洞察當代時事潮流,跟我一起進步吧!我是 ANDREHUNG,歡迎光臨「安追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