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治癒

2021/04/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全身無力,倒在了青綠的草皮上,頭上的傷口再度滲出鮮血,鮮紅的鮮血流在了草地上,我的頭一陣暈眩,眼皮逐漸的沉重......。
我的頭被一對細緻的雙手輕輕的托起,我感覺自己的頭像是被放到柔軟的枕頭上,我閉著眼,享受著舒服感,額頭上的血仍然在滲出,但是我已不在意,我只想睡覺,睡意已經充斥全身。
突然,一滴水滴到了我的臉上,令我睡意逐漸消退,我正想張開嘴說出是不是下雨了?但是我嘴裡只能發出微弱的呻吟,我用盡力氣緩緩微微的睜開如鉛重的眼皮,我看見伊莉絲漂亮的藍眼充滿了淚水,她淚眼旺旺的看著我。
她對著全身無力的我說:「哥哥,別睡啊,我...我..我怕你在也不醒來了,謝謝你,謝謝你救了我,我很感謝你,所..所以..你..你.你不能死啊!」,說完,伊莉絲抱住我,她的淚水依然不停的流出,她的眼淚已經沾濕了我的肩。
我想告訴她我還活著,但是我辦不到,現在的我連睜開嘴說話的力氣都沒有,而且,我突然了解到原來我躺在柔軟的地方,原來是躺在伊莉絲白皙柔軟的腿上,啊啊~好..好害羞喔!
伊莉絲現在正抱著我,我除了感受到她柔軟的身軀,還有一股溫暖的力量,溫暖了我的心 ,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逐漸復原。
伊莉絲眨了眨眼,不敢相信自己與我附近開滿了黃薔薇,一朵朵的黃薔薇藉著露水發著光,伊莉絲感受到一股溫暖的大地之力重回自己的體內,伊莉絲堅定的順著力量說出咒語。
她滿懷柔情的說出:「萬物的生命源於大地,大地擁有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大地啊~請求給我祝福,大地治癒!」。
伊莉絲周圍的黃薔薇瞬間發出金光並綻放,一股撲鼻的香氣迎面而來,我的雙手被伊莉絲握住並感受到一股力量傳遞到了我這裡,並在我的體內擴散,我額頭上出血瞬間止住,我的精神狀態以及力量回復迅速,我緩緩的睜開雙眼。
我看見伊莉絲倒在我懷中,沉沉睡去,似乎治療消耗她極多的法力,自己則是被黃薔薇包圍,薔薇的藤蔓蔓延到我的身上,我摸摸自己的額頭,發現已經沒有出血了,甚至連個傷口都沒有!此時,我的眼角餘光發現了一個人。
那人了解到我發現她,緩緩的從樹後走出來,拍了幾次手,對我說:「你的觀察力真的蠻敏銳的欸!連我你都能發現!」。
我看向她,對她說:「您好,大地之母,后土。」。
后土開心的對我說:「沒錯!我是后土,語光,恭喜你!終於覺醒了!」。
我想起了卓風,但是周圍完全沒看見他的人影,我急忙的對后土說:「謝謝,卓風人不見了!請問是不是在您那裡?」。
后土點點頭,對我說:「沒錯,他因為被擊暈在加上處在這座森林,實在太危險了!所以被我安置到安全的地方,現在,我把他傳送過來。」,說完,她彈了彈指。
后土周圍發出微光,一個人影從土堆中浮出,卓風從土堆中出現,他安詳的沉睡著,臉上的傷口也復原了,等等,所以他剛剛被埋在土裡!?
我詫異的看著大地之母,她忍不住發出笑聲變笑變說:「呵...呵~剛剛他倒在地上,最快又最不會被發現到方法就是把他就地埋起來啊~」。
我無言的看著大地之母,有轉頭看看剛從土裡出來,仍在沉睡的卓風,不知道他對於自己剛剛被土埋,他......他不知會有什麼感受?
雖然這種保護方法真的很怪,但是我還是對后土應該表達感謝,畢竟她保護了卓風。
我誠懇的開口對她說:「謝謝您保護了卓風,大地之母....不...應該是大地之神吧。」。
后土露出稍縱即逝的笑容,悄聲對我說:「真不愧是王的力量,連我的人類型態都能識破,這股力量果真是深不可測啊!」。
我冷靜的問她:「那麼,為什屬於您天界的神族您會降臨到人間呢?」。
后土回應我:「第一,伊莉絲屬於預言者,所以我為了給她庇佑而下界,還有第二,我只是來確認你有沒有符合預言的資格而已。」。
預言資格?我冷靜了想一想,的確,當初師父及尼克爸爸也是看見伊莉絲預言出的內容而叫我出發,上面......到底寫了什麼?
當我正想詢問后土,她搖了搖頭,馬上肯定的說出:「我是不會告訴你預言的內容的,不過,我只能告訴你,你的確有達成預言的資格。」。
我眨了眨眼,后土的身影瞬間消失不見,但是她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並縈繞整座森林,她宣告般的說出:「語光,已經確定覺醒王的力量,他具有達成預言的資格!」。
突然,大地之母的聲音悄悄在我耳邊響起:「現在,你們先休息一下吧,有我的庇護,魔物是無法過來侵襲的,放心的休息片刻吧~」。
突然,茉莉花的香味襲來,警戒的心情也逐漸舒緩,想休息的感覺逐漸清晰,我眼皮逐漸沉重,我在度躺下,眼睛緩緩的閉上。
周圍環境非常安靜,連個風聲都沒有,自然也沒有任何魔物的腳步聲出現,我安心的沉睡......沉睡在寧靜的世界中。
(下集待續)
禹
我叫做御語,一位因為一時興起而寫文的作家,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作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