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01|偽出國宵夜~燒き餃子>>

2021/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的宵夜都吃什麼呢.....?
有沒有想要分享的呀
在幾年前無意間發現台中美食『宵夜~燒き餃子
不用出國就讓你有種在日本吃小吃的氛圍
台中美食 <宵夜~燒き餃子>
有次下班正巧看到他們騎著三輪車
將餐車騎到不奇眼的定點,沒想到已經有人再等了
有吃過『宵夜~燒き餃子』一定知道,想吃他們的餃子
必須要有耐心、耐心、耐心......
因為都是客人點餐,才會現做,認真說起來,真的等很久........
但知道他們是如此用心對待食物,我很願意等
加上他們的態度都很親切,很溫暖,值得用心地等待
於是一盤外脆內多汁的餃子綜合湯就完成啦
台中美食 <宵夜~燒き餃子>
最喜歡日式鍋貼那股焦香味的麵皮
以至於忘記內餡有多燙口,湯汁還多到流出來,真是有夠浪費
現在學聰明了,吃之前有五大口訣
1. 將餃子放在湯匙裡
2. 用筷子將餃子扒開一小洞
3. 將湯汁倒入湯匙中
4. 喝湯汁
5. 吹一吹再吃餃子
那種酥脆的外皮跟軟香的內餡搭在一塊,真的會覺得一盤怎麼夠
就算不加醬就很夠味好吃,而加醬也不死心,反而更有層次....
台中美食 <宵夜~燒き餃子>
尤其他們的銷魂辣椒醬,有吃辣的我都覺得又香又辣
這真的是每次都會讓減肥破功
而另外點的綜合湯也很優秀,除了討厭的香菜,不然就完美了
印象中有三個丸子跟蘿蔔,好愛他們的丸子
非常討厭丸子中有一種味道,我實在不會形容
宵夜~燒き餃子的丸子沒有怪味,還有一顆是驚喜丸子,是有內餡的
另外還有其他口味的餃子(鍋貼)及湯品,最近才發現原來有鍋燒意麵
下次再來嚐鮮了.......
果然是不太專業的分享文,不過我就是很真實的呈現
畢竟也沒人找我作業配,所以就隨意隨心分享囉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愛心,我會很開心,也會很感謝你們
不專業的雜七雜八日誌
Vita 广廷艸宣的雜七雜八
Vita 广廷艸宣的雜七雜八
一直在想的事沒有行動,那依舊改變不了 所以決定努力去做了 去創化了 可能有點晚了 但我正在轉化那些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