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也要吃到|台中烏日湯包推薦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枉費認真排隊,終於在半小時後拿到熱騰騰的湯包啦。等待的同時,肚子交響曲隨著蒸籠冒出的香氣瘋狂激叫。
別看它樸實無華、小小一間、裝潢從來不是重點,好吃才是它的吸引人內在,你們看滿滿人潮就知道啦😀
我看進去裡面,至少七個員工努力的要幫大家填飽肚子、那個手速我猜不會輸給機器,真心致敬餐飲人員
拿到湯包後、我們直接在路邊嗑了起來,朋友千萬交代不要一口塞,貪嘴的我根本等不及,果然第一顆,就被鮮甜的肉汁燙到了😂
好吃度⭐️⭐️⭐️⭐️⭐️(滿分)
一夾起來肉汁就滴滴答答流個不停,內在肉餡非常清香,鮮甜的肉汁也豪不客氣的噴爆在嘴裡外皮將所有精華包在一起、就像喝了一小碗鮮肉清湯一樣
外皮輕薄,完全不會跟餡料搶戲-這家湯包根本就是內外兼具的完美。白嫩的外皮如同氣質女的優雅、內在餡料又散發出清新脫俗的香氣套一句綜藝天王吳先生的口頭禪:#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欸
喜歡吃辣的朋友,他的辣油包,必須加啊!溫和辛辣香配上清香的蔥絲,整個把湯包的味道層次再提升,我的五顆星滿分因為這個辣油包、直接破表再多送它一顆星✨
不枉費我朋友排隊了半個小時、這家銅板美食真的大推,來台中烏日的朋友,不管多晚睡,早上一定要來吃看看。記得早點去排隊啊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371號
🕖06:00~10:30(六日到11:00/星期一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