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就好!

2021/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花藝課最後一堂的課程,教的是新娘捧花,一看到花材就覺得非常舒服的顏色,有粉紅玫瑰,桔梗,尤加利葉,卡斯比亞,還有橘款鬱金香,邊綁的時候老師提醒可以慢慢形成一個半圓形,畢德麥爾花型,還解釋了一些她在店中遇見新娘們想要呈現的花型,說了新娘捧花最重要的還是新娘本人喔~哈。
邊綁邊覺得自己的手常常捏花捏得太緊,無法放鬆,好像一放鬆花就會閃掉,又要重來,或是邊斜放花時,邊覺得怎麼這個面好像不太順,或是看著同學慢慢形成一個圓型後,再回頭看看自己的花怎麼很走她自己路線完全不受控只想呈現她的靈魂,哈哈。
或是教室外的販售花材廠商的叫賣聲,隔壁大姐非常賣力的拿起剪刀放下剪刀的鏗鏘聲,接著老師會一一看著每個人的作品,到我的時候,內心其實想應該是沒救了吧,怎麼都補不圓,但沒想到老師的評語是綁得不錯,只是下面的螺旋腳(花束下面的地方)葉子沒清乾淨,如果是開店的話是會被投訴的。
回到座位上,才想到為什麼我的花束會看起來這麼大捧,原來是太貪心了,不想放過任何一支花材,覺得可惜,所以有點長短不一的都一併綁進,才會有點凌亂,但也是呈現了另一種美啦,每次上完花課都有種哇~不同感受,雖然外表是綁花束,但又好像會有點覺知自己的慣性,最後在水泥牆拍照時同學說那我也要在這邊拍一張,我說好啊~這邊拍很美喔有陽光,後來她說那你也跟花拍一張好了~~哈哈~突然其來我也傻眼,因為剛好穿著家居拖鞋就去上課了。
螺旋腳花束第一次體驗
謝謝花草們總是帶給我新鮮味兒還有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