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電影夜】海洋陰謀、我的章魚老師、我們的星球

2021/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Seaspiracy 海洋陰謀
跟別人聊到環保意識的時候,常聽到的回饋是「憑我一個人改變有用嗎?沒差吧」
我覺得這部片結尾的一段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No one can do everything, but everyone can do something.
說真的,現在如此嚴重的環境破壞不也是我們每個人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嗎?
相信我,一個人的改變真的比你想得更有影響力。
2. My octopus teacher 我的章魚老師
先別被這部片的名字給嚇跑了,看一下預告,真的不會讓你後悔。
人類自稱高等動物,卻毫無意識用各種小聰明在殘害地球,我們真的有比較高等嗎?
生物的靈性與我們並無任何不同,他們在一生中過好每個日子、完成使命並將生命再貢獻給這個環境,他們這樣純粹的生活態度,真的值得我們虛心學習。
3. Our Planet 我們的星球(影集)
這部片以超驚人的拍攝技巧呈現出地球生態難以言喻的神奇運作,真的很難想像背後的工程多麽耗時浩大,所以我查了一下:
耗時4年在各大洲50個國家及地區進行拍攝,600多位工作人員參與了3500個拍攝日。
看了它以後,更讓我感到上帝的神奇,以及人類的力量無可限量,希望我們都能把力氣用在對的地方。
She's Meg.
She's Meg.
樂觀的我,總覺得被賜予了在黑暗裡看到光的能力, 而我來到世界的任務是指引更多人看見光在那裡, 不設限自己要當個作家、攝影師或畫家,只是文字、畫筆、相機是我心愛的工具。☺ My work: https://weloveus2.wixsite.com/shesme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