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

2021/04/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到了四月底,終於要開始可以算是我自己個人第一次做的大眾占卜,之前想做很久了但是之前一直都沒有開始,現在終於要開始第一次嘗試啦!

這次想用塔羅牌來看一下五月的整體能量狀態是怎樣的,今天用的是不分選項的這種做法,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準備好,我們就開始囉!

五月的整體能量狀態是偏好的喔!
五月整體能量抽到的是世界牌,如果對塔羅牌稍微有一點點了解的人就知道世界牌是一張蠻好的牌,從內到外一切到位的意思,所以整體上來講五月的能量看起來是不錯的呢!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細部的狀況是什麼?
行動面的牌開出了寶劍四,寶劍四是一張休息牌,行動牌出了休息,所以在五月的時候,大家可以去感受看看,是不是有一些你在做了很久的事情或是你的計畫可能需要暫時停下來休息一下,好好的養精蓄銳等待下一次的機會來臨,或是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整理自己的狀態,讓自己有更好更多的能量可以去面對接下來的事情。如果你有一些已經在執行的事情,你也可以趁五月這個好時機去反省、梳理一下過去我曾經做過的事情,那這些事情的在未來是不是要用同樣的方向去走下去。

在實際面的這一張牌那我抽到的是權杖二,這是一張面臨選擇並且在想未來要往哪個方向去的規劃牌,這張牌其實跟第一張行動牌有某部分的呼應,我們停下來是為了去看見我們有更多的更多的可能,我們停下來需要重新調整我們的步調,最開始我們的主牌切到了一切到位的世界牌,這是五月的整體能量,但是細部的狀況告訴我們,有了這些好的能量並不是要一味的往前衝,相反的細部的四張牌都是告訴我們要緩一緩,也就是說正因為我們已經擁有了所有我們需要的,這時候更是一個好好規劃方向的時機,好好地去看見我們所擁有的選擇,經由適當的評估,篩選出最適合我們的方向。

情感面的牌抽到的是月亮牌逆位,”我是不是沒有做什麼就會錯過那個時機啊?”或者是”會不會我沒有做什麼就比別人慢啊?”這些恐懼可能會在五月的時候會出現,我可能知道我所有的東西一切都到位了,我所有該有的東西都有了,可是偶爾還是會心裡有點懷疑說真的夠了嗎?這些我所擁有的東西真的夠了嗎?我是不是還有地方不夠好?我是不是還有地方需要學習?但其實以五月的狀況來講,這些恐懼其實不需要的,更多的是我們要相信我們自己現在擁有的已經足夠了,在這樣子的基礎下,我來選擇我要什麼呢?我的未來要往哪裡去呢? 在五月的時候,也許某些人會歷經一些自我懷疑的狀況,不知道接下來這樣走是不是對的,在這個五月我比較建議大家好好的去感受那個自我懷疑的感覺,然後去思考我要怎麼做或者是我應該往什麼方向去,而不是去自我攻擊自己現在不夠好。
溝通面的牌是魔術師正位,這張牌告訴我們如果在五月有一些需要跟別人溝通的機會或是有一些事情期待別人可以幫忙,只要不害怕去開口就可以得到自己需要的資源。有一個詞叫做開口財,就是你只要提出宣告就可以得到的財,所謂的財其實泛指各種資源,白話點來說就是我想要的東西,不用把它侷限於錢財,所以其實在五月只要自己願意開口,就有機會得到我真的想要的東西。

統整一下,雖然五月可能會經歷到反省、擔心是不是自己還有什麼地方不足,但五月的整體能量狀態是好的,所以我們只要清楚地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必須要怎麼去做才能得到,並且不要害怕去提出自己的需求,不要害怕去使用自己的資源,或者可以多跟別人溝通交流,其實就能讓自己更靠近我們想要的。
五月整體運勢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MZQNlm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