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

2021/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彎下腰,拾起一片樹葉,現在不是落葉的季節,它只是因為雨的緣故,才不得不離開樹梢。它想要回去,繼續它短暫的一生,可惜沒人能幫得了它。只能空嘆息,只剩空思念。

在畢業後的蒼涼季節裡,一直想著給你一個擁抱,用熱情暖一暖彼此曾經的遺忘!如果可以的話,想給你一個親吻,以真情喚起舊日情懷。風蕭蕭,雲纖纖,對於那年之後,就開始保留了牽掛,同學們可知道嗎?想你了……40年時光一晃就過了!我想往後的日子裡,彼此都在尋找一種愛,叫做「有你真好!」一甲子後的日子,若能用那純真的情懷來「做伴」,不知有多好!

牽掛就是如此簡單,可以簡單到能夠很久沒聯絡,但還是會想起你!思念也是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讓彼此一直想著你!有時啊?想大家就是一份「簡單的幸福」,因為當年我們實在很有「福氣」湊在一個班,直到今日還有機會!能夠這樣想著相遇的一天……?同學!我期待這次40週年的想遇,能趕走一些《想念》

寒風枝枯無葉揚

木魚間歇忽聞響

疑似故人悄然叩

窗聲輕音染情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