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雙魚老公買給我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年12月生下小饅頭後,辭職決定當全職媽媽在家專心帶孩子,但因為我都把時間獻給了小饅頭,我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打扮或運動,通常都邊做家事邊照顧小饅頭,老公看我最近越來越有媽媽樣開始買一些包阿、保養品給我,還買了產後塑身衣,我不知道老公去哪裡知道有這個東西的,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甚麼,老公說他希望我能當小饅頭的母親兼好友,所以要留些時間愛自己才行,老公買的這件我很合身,還有點小緊,或許產後塑身衣就是要穿很緊的?目前我穿了兩週,好像真的有點小功效,希望我兩個月後就能穿上產前老公買的情趣睡衣,這樣才可以再拚第二胎XD老公真的很暖心,不會因為我這邋遢的樣子就不愛我,還買我沒聽過的產後塑身衣給我穿,嫁對老公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旅遊]一座具備觀光與休閒特色的綜合性的八里區左岸公園,現在更新增了幸福浪漫的裝置藝術就地取材沙雕之美 ​ 新北市八理區左岸公園沿著八里區淡水河畔,長約二百八十多公尺,原本稱為西門河濱公園。是八里區左岸的淡水河邊經過重整後,還原了八里自然美景與人文特色後的第一個入口,是一座具備觀光與休閒特色的綜合性公園。 新北市八里區左岸公園相關資訊:: ​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 ​ 02  261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1
    散文│我知道的,和來不及沒參與 的老派浪漫。老派浪漫,其實是一種復古情懷,賣的是美好的緬懷。如同流行時尚,迷你裙、寬窄領帶、墊肩、長短牛仔褲與女性眉毛粗細,每隔20年總會輪換一次。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3-13
    閱讀老照片的浪漫攝影有一個天生幸運的優勢,能不假他物、不必費盡唇舌地將所見所想的「美」、「情感」、「故事」實實在在地傳達出去。而閱讀老照片,尤其是出自早期攝影大師之手,正如同翻閱古書時腦中播放起一齣齣穿越劇。文字是死的,拼湊成書是活的;同樣的,像素是死的,拼湊成照片也活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鴨哥
    2019-11-18
    (圖文漫畫)夏夜晚風的浪漫公園一直整理舊圖文  感覺好像看人生的跑馬燈阿 這時候是甜蜜蜜的戀愛  我們最常約下班後帶著LUCKY去北鼻家附近的大公園 (*´∀`*)(*´∀`*)(*´∀`*)(*´∀`*)(*´∀`*)(*´∀`*)(*´∀`*) 哎呀!!~~真害羞阿 PS:其實畫這樣就好了  還是想要上完顏色  多花一堆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19-10-05
    ●20190321 新北 菁桐車站 菁桐老街-那一年我們追的影視浪漫場景 台鐵平溪線終點●20190321 新北 菁桐車站 菁桐老街-那一年我們追的影視浪漫場景 台鐵平溪線終點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23
    蔣志光寫歌贈「子華神」,不公開不發表的男人浪漫早已退隱樂壇的蔣志光,曾經特地為黃子華寫過一首歌,歌名叫《沉默的公雞》,不過這首歌沒有公開發表過,蔣志光純粹因為想為黃子華寫首歌,又覺得對方很適合演繹歌中意思,所以才會寫這首《沉默的公雞》。
    Thumbnail
    avatar
    過路人
    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