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盤點「西」倉庫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年過一如往常,衣光包影。所有姑嬸穿不下的二手衣物最不捨的全都送我,這說來話長,從她們身材變形之後,不管曾經的S,M或是如今L我可能都能穿,短版、長版堪用的全送我,我不好違逆,但也不曉得能不能有機會穿,今年拿了姑姑的夏日風衣,針織衫。
嚕米買褲子給自己,但後回家覺得不好看決定送我,我跟她說:「自己去換貨!」畢竟她買三件衣服回家之後立馬換貨兩件,所以這不要緊,全菜市場老闆娘都十分高招,無法試衣(試了肯定不買),女性同胞只要穿衣服就愛說這裡肥,那裏肉,看看全世界的減肥產品,改天我定要來戳破大家的減肥夢,不動的人是不可能瘦的,各位看官。
但今年我拿到了某個品牌的全新小胖次,胖次贈品就是那種單一尺寸的純棉小褲,而且是買萬元的贈品,質感很好,但就是小!這世界上的東西越做越小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收了7件,從M-L都有挺實用,聽說新內褲可以招桃花(我自己說),看來我之前給自己取藝名的木桃花就要發威!
這年肉圓幫我網路算了一卦,她說只要我低調就可以順利度過2023,絕不可吵吵鬧鬧滿城風雨,我聽了心有戚戚,沒錯,我馬上打開一包乖乖,再吃一大堆海苔夾餅,裡面有夾杏仁跟紫米口味,私心覺得華元牌的紫米海苔好吃!
接下來說說西倉收到的新年禮物:
某公司餐墊一塊
七日分維他命C一包
二手毛衣多件
阿宅的大紅包
今日團圓飯是炒米粉加上各種雞鴨魚豬,不曉得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呢?但不要浪費食物也不要吃太飽,少量多餐才是王道。
今年市場的香腸一斤170,相較往年價格持平,所以十分划算!雞的部分如果沒拉攏關係或是早起可能也買不到,嚕咪今天去買的時候現場排了十多位民眾,她大膽插隊說:「昨天不是說要留給我一隻雞?」老闆拿了一隻小隻的給她,她正要murmur,對方說不要就給別人,她就買了一隻700元的玉米雞。接著她到了金紙店買了30元金紙,再買一對5元的春花牌面(放入香爐用)求一個好彩頭,爸爸就負責祭祖,我是游擊隊,負責滿坑的衣服、浴室清潔還有各種地墊刷洗,總之是很忙,昨刷完牆就出來吃個麵包跟紅茶, 之後繼續,總算大功告成。
祝福看到此刻的大家:讚讚數兔MUCH

多年前我因為消化道問題送急診,為回饋我的讀者,給大家一個輔助減重的推薦,男女都合適!可促進腸胃健康,若搭配高單位的益生菌得當甚至可以促進睡眠,每天早上空腹以低溫的開水加一湯匙奇亞籽,攪拌等待兩分鐘,之後喝下去,在早餐前服用,盼對您過年有助益。
    14會員
    15內容數
    小市場可以反應的事物太多,當人民買不起的時候,就是戰爭的前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