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弟看牙記】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翹臀弟是個三歲的阿弟仔,第一次來診所是牙痛,痛到要抽神經,也痛到沒辦法讓小羊阿姨展現魅力,導致第一次治療時我們感情無法加溫。
話雖如此,模範阿弟一直都很獨立,打針時不哭不鬧,而且從頭到尾都獨立看診,不用爸媽陪,完全是個小乖寶(阿姨心中充滿愛)。
1. 翹臀弟唯一一次崩潰,是發炎真的太嚴重、痛到麻藥打下去也無法麻痺他的內心(其實是神經)。他淚眼汪汪地求我幫他叫媽媽。
「媽媽......救我......」
媽媽溫柔地看著這可愛的孩子。
「媽媽先出去買孔雀香酥脆喔~等一下就回來接你,掰掰^^」
瀟灑離開現場。
這瀟灑的模樣讓我立刻封他為模範教育家xddd
可憐的孩子因為麻藥沒效,只能爆痛地離開現場。
2. 兩天後翹臀弟回到我的手上,因為發炎狀況好轉,他眉開眼笑。我們一起釣出牙齒裡的蟲蟲🐛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姪子孫子,釣完後他感到神清氣爽,立刻決定下次還要再釣,愉快地約了下次補牙。
小羊阿姨和翹臀弟有了抓蟲的革命情感後終於成為好朋友:)
3. 成為好友後的翹臀弟開始變得亢奮,在椅子上動來動去。於是我決定施點排名的魔法。
「你知道你是阿姨最喜歡的小孩第一名嗎?」
阿弟清楚而堅定地看著我。
「我知道。」
這眼神如此堅毅,我想要使用排名來拘束他的念頭,突然變得非常卑劣。
此時阿弟清清喉嚨。
「那我,我是可愛第一名嗎?」
4. 我被這個問題驚了一秒,沒想到翹臀弟對外貌如此在意,趕緊附和。
「是是是,你就是阿姨的可愛第一名!」
阿弟露出滿意的表情,開始用更加深入地方式交朋友。
「而且我,我有翹臀!」
「什麼?你有翹臀嗎?!」
「對!我媽媽和姊姊都說我有翹臀!」阿弟一臉驕傲。
「但,但你這樣躺下來不就都躺不平嗎?這樣睡覺一定很辛苦吧!!」
阿弟突然一臉悲情。
「對……所以我等一下還要看鼻子,因為我睡覺打呼很大聲…...」
這一次就在這種難過的氣氛下結束了。
不知道珍妮佛羅培茲會不會因為他的翹臀導致打呼超大聲?!
遠藤小姐的接案人生
遠藤小姐的接案人生
雖然叫做遠藤小姐,但其實是冠夫姓,日文能力極普,排在中文英文台語跟西班牙文之後。接近30歲時辭去大學教職,開始了顛簸的文字及影像工作者之路,每天都爬到膝蓋流血,但偶爾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