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電子報:計畫趕不上變化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newsletter 05/11 on whatever you plan can't catch up with change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好。星期二,再也不像原本那樣,沒有愜意,沒有慵懶,只有不斷進逼的死線,還有奪命的簡訊;我覺得早上在我接到那個通知之後,我看看我的行事曆上面越靠近五月底,越來越多,越來越滿的行程,我先是停頓了一下,還是繼續做著我當下可以做的事情;即便是要我下星期一就交東西,即使我自己一點頭緒都沒有,但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就是了。
photo credit to Olayinka Salami, “Hers in Peace”, 2021
壞消息不獨有偶,剛剛下午很剛好的,接近兩點鐘疫情中心例行(還是特別)記者會,好像都不約而同的傳來一些訊息,剛剛也連上了線上記者會連線,意思就是嚴重了,已經進入社區感染的狀態,為第二級;維持察觀兩個周期,到06/18止。剛剛朋友也傳來說,台北市政府宣布-室內100人、室外500人活動停辦、禁探病、畢旅、老人共餐等;我想某人心心念念的畢業典禮,應該也是不會舉辦了吧 (或者是小規模的舉辦吧!防疫計畫還有梅花座,根據指揮中心的說明,是必要的)
photo credit to https://bit.ly/3hjtXue
這麼炎熱的天氣,人心如此的躁動,不知怎麼我總覺得這樣的天氣還有高溫,壞事總是會如影隨行;惡魔的出現,總是在你鬆懈、忙亂、惱怒、不耐,等狀況的時候,有機可趁!我們可以怎麼做呢?盡量讓自己感覺舒服,熱就開冷氣或到有冷氣的地方,渴就多喝水或保持每日設水量,就盡量不要移動吧 (如果可以),減少移動,也就減少風險,讓自己冷靜、清淨、穩定下來。我相信,對很多,甚至疫情,都是有所助益的。
我另外也發現最近很多人要不就是正在生病不舒服中,要不就是剛剛才從疾病中恢復過來,天氣可能有關,勞累更是相關;我絕對贊成不舒服、身體不爽,就去躺好躺滿,我絕對承受不起大家硬著身體,勉強著去上學、去工作,去完成那些有如雲煙的責任和義務;身體最重要!請大家多多保重,因為沒有人,除了你自己之外,更應該關心自己的狀況。任何的理由,都不能夠阻止你好好的休息。

很難過的星期二,看一點Youtube影片吧:

票房不好一週就下片!太冷門還上不了電影院?台灣獨立電影發行有多難做?feat.UG @東昊影業Andrews Film

聽起來好熟悉的東昊!

【職業訪談】喪禮前必看!家人過世後「5件必做的事情」feat.小冬瓜

我好像有認識的人是專家,但聽聽小冬瓜說說也不錯。(筆記筆記)

Manners Maketh Social Anxiety | Get Real Ep. #45

要開始進行英文訪談之前,我現在的習慣就是看/聽英文Podcast,來盡量讓自己進去那一個語境。之前很喜歡聽Eric Nam的節目的,但是他最近邀請太多韓國人,然後又講著韓文,所以我放棄了。改聽其他Dive Studio的Podcast節目。

Can I Sell My Tweet For Millions? with Sam Kim | HDIGH Ep. #66

但要說起聲音特質,我超希望Sam Kim可以常上節目。Jae 和 AleXa 就是十足的美國人。但講什麼NFT,根本就是天書一樣的東西。 但我覺得Dive Studio Podcast 夠 diverse,幾乎可以聽到各種口音。

【諧音笑話之夜】連聽9分鐘的諧音笑話你受得了嗎?|學仁|脫口秀|單口喜劇|Two Three Comedy

最近全世界是講起了諧音梗嗎?我的最愛-學仁哥哥。

還有一些不錯的文章,看你要不要也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71內容數
電子報(newsletter)其實一點都不新,就是一個會自動發信(如果有更新)到你電子郵件信箱的一個電子郵件,就像是每天會投到你家信箱的報紙那般。我會選擇寫電子報,是因為它是一個速度上,算是很合適的一個工具,不會打擾客人太多,只依照我每天所設定的寫作頻率,每一天在晚上八點寄到妳信箱的電子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