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電子報:第二級接下來是第幾級

2021/05/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newsletter 05/12 on what next after the level 2 alert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好!狀況真的不是太好,越看越令人感覺心驚膽顫,上週回到南部,先是見面的朋友腸胃炎 (去哪裡我就不方便透露了),然後接著是我整個週末在家,喉嚨腫痛,回到台北之後從昨天開始有人跟我說身體不舒服,還有今天晚上開會要請假;突然之間,身邊的人都病了起來,難道是-社區?還是就只是惡毒的溫度氣候變化?不敢想,只能夠好好的把自己的足跡都好好的複習一遍,也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核對每一天所公告的新足跡。
photo credit to Lucile Gauvain, ”Our Own Reality”, 2020
今天早上開始,陸續收到各種學校科室寄出的防疫通知還有訊息,連不到100人30-40的課堂,都宣布了轉線上上課;星期五的Lab Meeting,也收到群組通知轉線上;中午之前,還有訊息,忽近忽遠,似真似假,是不是要從第二級戒備升高為第三級,但後來沒有,可是需要準備了!這種即視感,這種緊張的氣氛,我相信應該算是許多人的噩夢,一年之前,軍艦上,渡假郵輪上;或許,我們多從電視頻道報導其他國家發生的事件,但現在也轉回到自己身上。不是不到,只是未到。

各國的疫情呢?

今天中午再一次發出寫作計畫的 [特刊],請見:[特刊] 寫作計畫 feat. 辣些國家做到了,整理了世界藥學會 (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Federation)所整理世界會員組織 (國家) 的調查報告,有關藥師扮演公共衛生疫苗-advocator / facilitator、educator、vaccinator / immunizer的不同角色。想知道這些角色有什麼差別呢?趕快點進去 [特刊] 看看吧!
昨天晚上聽-范琪斐的-斐姨所思,非常剛好的,在第一個段落的主題,講到各國的疫情發展,特別是針對於東南亞國家,因為同時也開放線上ClubHouse的開房間,所以也讓人舉手來發表各國的狀況,包含了馬來西亞、香港等;說非常剛好,是因為我們the GG show也即將邀請八個國家七位台灣的國際外籍學生,來直接用他們的嘴講出它們國家的事。非常的有echo!

《斐姨所思》20210511_EP02 范琪斐╳凱莉╳可心╳財經M平方創辦人 Rachel

但第二段我真的很難理解M平方的講解,我跟凱莉一樣放空了。而且聲音音量分配很不平均,讓我耳朵很辛苦。

The KK Show - #79 傀儡花作者 - 陳耀昌醫師

另外,百靈果邀請到了傀儡花的作者 (之後會有影劇上映-斯卡羅),我只能夠說這一位 陳醫師,頭腦非常的清楚,很是厲害!雖然台東繞境取消了,改線上,但能夠遠距離的參與,現在已經是好福氣了。

陳沂雞排妹到底誰說得對?狂打電話=跟蹤騷擾? 公布號碼就是侵害個資?【時事評判】

其實我還真是一個不喜歡吵架的人,如果真要跟你吵,倒不如真真正正的讓我自己看不到你這一個人,還比較讓我舒快!但是我是認為現在-對面幹-的人,實在是越來越多,但這樣正面肛到底有沒有任何意義,或者是擠出任何有建設性的討論或對話,我不確定,但顯然好像衍生出了許多額外的問題,然後就失去焦點了。

有個討厭的朋友怎麼辦? feat. 屈中恆 曾國城 卜學亮

一直覺得娘娘,除了吃的一堆台灣的食物的點評,要逼死攝影機背後的男人之外,我一直覺得她的訪談技巧很特別,切入點都很有意思,就跟這一場訪談-對這三個男人的提問的那些問題。

今天寫不了更多了,晚上要開會!請大家多多保重,能夠不要移動的,就盡量不要移動吧,最好盡量在06/08之前,讓日常生活極度簡單化,單點一線,配合防疫政策,一起通過這一關吧。

還有一些好像有用的文章,推薦給你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71內容數
電子報(newsletter)其實一點都不新,就是一個會自動發信(如果有更新)到你電子郵件信箱的一個電子郵件,就像是每天會投到你家信箱的報紙那般。我會選擇寫電子報,是因為它是一個速度上,算是很合適的一個工具,不會打擾客人太多,只依照我每天所設定的寫作頻率,每一天在晚上八點寄到妳信箱的電子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