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ters creek 球場+練習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週日天氣多雲但很舒服,就去跑跑步,中午去球場練一下球。這次開箱新的球場,開車大約15~20分左右可以到。也是我考慮的home course之一。而它的練習場不需要經過他們的會所/club house,直接在旁邊的地方有可以買球和投球的機器來處理。
這樣比較方便,這個練習場大約有25個打位。不是很多,算是目前開箱三個練習場裡頭最少。但這個球場的花樣還不少。設計6個短洞,每一個洞距離在40~120碼,費用12元,12歲以下8元。帶一支鐵桿和推桿就可以打完。還不少人這樣玩。
另外也有小9洞設計,6個par 3 和3個par 4。這種設計也是帶2~3支鐵桿就可以打完。讓球友可以解手癢。當然還有一般的18洞設計。下次來挑戰他們18洞。好像風景很好,也有點挑戰的設計。這個球場也有18洞,不少大人帶孩子來打,很多東方臉孔。是目前為止我看到最多亞洲人來打的球場。
週日不少爸爸帶孩子來打球。比較習慣在平日去打球,週末打球就是人多。到練習場買好球,結果打位都滿,還好有一位打完,馬上接上去。打位旁邊一位老兄超愛體熊的!有點吵。人多的時候來打球就是麻煩,但視野也不錯,都是沒有網子。
這裡擊球區是水泥地上面有鋪類似地毯或是人造纖維的東西。鐵桿可以直接打。這樣比較不會傷桿頭。木桿和球道木可以在草地上直接打。這算友善。但草地沒有維護,也不平,擊球不容易站,打完施力的腳姆指有點酸。另外,有維修球桿的拖車,但沒有開。這種天不開要什麼時候做生意?
這裡的練習球是Pinnacle,打起來算不錯,相對Callaway要舒服多了。擊球距離上有比較短。這是和球心硬度有關。但練下來對球和身體都算好。只是下次不要在週末來打,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高爾夫日。不過有個問題,它的打位空間比較小。比起Twin Creek和The ranch driving range的打位空間,它偏小。有點壓迫感。
整體來說,這個練習場算一般,該有都有。球好,服務一般。場地是最小的一個。有打墊設計,算對桿頭比較好。但如果動作用手打,很容易桿頭砸到地面,回震到手。這點要看自己的動作和打法。所以打墊不見得適合所有人。
如果要打18洞可以先到這個練習場小練一下,而且有不同選擇下場。算是相當友善和人性化的設計體驗。難怪人多。感覺比較像親子活動的球場。忘記說了,這個練習場沒有切球區和推桿練習區。算減分。這兩個標配竟然沒有,球友就練不了最重要的兩個桿子了!移除名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Creema的第一張訂單五一勞動節前夕,我突然收到Creema發來的郵件,原本以為是網站訊息通知之類,沒想到是通知有訂單,一看訂單內容,沒想到是我最沒把握、最不看好的作品居然先賣出了。 原本這是按照一位韓國YouTuber 的影片做的,但因為沒細看,加上影片只有韓文也沒有英文字幕,做出來的袋子和YouTuber 做的差很
    Thumbnail
    avatar
    Shiun Crochet
    2024-05-16
    我在Creema開工作室了https://tw.creema.net/c/shiuncrochet前年台灣後就一直很想專職從事鉤針,後來又找到海外工作拖到去年因為父母瞬間病危才回來。現在母親過世、父親臥病在床,我剛好有時間思考未來生活規劃,也還好目前經濟還能讓我暫時不工作專心做鉤針手作,但下個月還是得開始認真找個固定收入工作,鉤針作品販賣就兼顧做啦! 會選擇Creema除了因為是日本知名手作網
    avatar
    Shiun Crochet
    2024-04-12
    遊戲/ps5 刺客教條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這幾天我從霍格華茲魔法師轉職成為了海盜🏴‍☠️ 開始我的航海人生。 刺客教條系列作品是我一直想要遊玩的遊戲,不過之前一直沒有時間能夠去遊玩,而且以前也沒有ps的主機,就在我入手遊戲機和朋友聊天時後說出我想要玩刺客教條,於是他就推薦我玩黑旗。 朋友知道我最愛的演員是「強尼戴普」。於是第一個推我玩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3-07
    【音樂】3/6 The Walters 台灣巡迴演唱會芝加哥小情歌演唱會3/6在Legecy Taipei要開演了啊!我很喜歡他們輕快的曲風以及主唱俏皮的魅力與團員的互動,因此想介紹四首很喜歡的歌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林家妤
    2024-02-14
    [OpenCV應用][Python]應用watershed分割圖像(硬幣分割)本文介紹如何使用OpenCV的分水嶺演算法來實作硬幣的影像分割。除了官方範例外,還加入取出分割後物件的中心點來標註的功能。透過二值化、距離圖、前景圖、分割背景圖等步驟,最後應用分水嶺演算法進行硬幣的分割。本文也提供程式範例及圖示逐步解析演算法。
    Thumbnail
    avatar
    螃蟹_crab
    2024-01-20
    傑卡斯希哈卡本內紅酒JACOB'S CREEK SHIRAZ CABERNET愛買349,明顯的鹹味,中等偏輕酒體,微苦鹹,微辛,不太優 購入地點:愛買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16
    【歐美影集】富家窮路 Schitt’s Creek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這是一部在台灣較少媒體會介紹的加拿大劇集,名字也不是很吸引人,播了共六季已完結。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04
    景觀庭園專用的WaterSense自動澆灌系統WaterSense標章始於2006年,迄今通過認證的產品累積有36,595個,其中與氣候相關的澆灌控制器有791個、341個澆灌噴水頭、747個小便池、5,414個馬桶、10,877個蓮蓬頭、18,525個水龍頭。
    Thumbnail
    avatar
    Maxwell 陳世芳
    2022-01-06
    [外文編譯] Watershed鄉村音樂節造成二百多例新冠病毒案例如果連疫苗的生產大國都無法有效的遏制病毒在戶外現場大型活動的傳播,那麼對於還在努力衝刺的我們來說,更是對大型活動有所警戒與恐懼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