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ayer course at Watters Creek/9洞!

2021/09/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週打完Twin Creek球場後,孩子還意猶未盡的想再打球。但現在他打18洞是太沈重了。到後面的3洞就沒有力了,所以這次訂一個9洞的球場來打,這樣時間和精力也是他可以控制。我選也是在家附近的球場Watters Creek。之前有到它的練習場去練球,感覺還不錯。這次我訂他們的9洞player course來打。有6個3桿洞和3個4桿洞。這樣他可以練習他的鐵桿和短桿。
開車到球場不到10分鐘,訂11:45開球,到球場差不多11:20分,先去賣店拿球場鑰匙,稍微帶孩子練一下推桿,就去出發區了。和球場人員商量好,因為和別人併組,但另外2個人還沒來,所以讓我們2個就直接去開球。這樣孩子也不會有壓力。球場不少都是親子檔,老爸帶孩子一起來打。這才是老少咸宜的運動體現。
我們打白梯共1700碼。第一洞就很有挑戰,左右2邊都有水池,距離170碼。孩子也沒有熱身,我也是身體沒有伸展開來,都紛紛下水。悲慘的開始。再打一個就果嶺邊落在左邊。必須說watters creek球場真的不錯,球場的維護是我在這裡頂尖的。球道很整齊,球道邊有留草,但有剪過,讓你打起來有難度。
因為草會絆住桿頭,導致球的距離會不足。孩子沒有經驗,就切了2次才上果嶺。但推桿還穩定,2推收。果嶺的質量真的好,草密也壓得很平。果嶺也沒有起伏,非常容易推。因為這邊很多新手和小孩來打。還能維持這樣高質量的果嶺和球道真的要按讚!
我們前面一組也是一個老爸帶2個孩子來打球。小孩不到10歲。這就是美國打球的好,非常親子的戶外活動,同時也不會讓人感覺會有壓力或壓迫感。我們後面也有一組2個人但也打的很慢,這對帶新手來打的人相對輕鬆,打不好再打一個。所以是不錯練球的場子。
雖然是週六但人卻管控的不錯,不會爆量。球場也沒有其他球場,先前的twin creek那樣過度使用,就覺得球場質量和球場管控的能力真的沒有Watter creek好。打起來非常的舒服!我必須說這邊的公共球場打多都說能接越多客人越好,所以球場的質量和維護都不好。要打好質量的球場就去country club了。打Watter creek就覺得很爽。
加上今天陰天,因為會下雨所以起風也很涼,80度/20出頭度,非常舒服。過了第一洞就比較簡單,沙坑也就點綴一下,不會太難。非常好練鐵桿和短桿的地方。現在到了3洞後短桿才正常。但鐵桿還是不穩定。因為已經4個月沒有練球,上次打不錯,這次就現出原形。他也知道問題。
到第5洞才有4桿洞,但下起大雨,稍微在樹下等一下,約10來分鐘雨停再打。300碼,我自己用3木,就吧球給送到果嶺旁。我自己也嚇到。應該順風讓球更容易飛。因為下過雨不可能會滾。所以這洞就一切2推par結束。接下來也是一個4桿洞280碼,用三鐵也是打到果嶺edge。也是到果嶺看到球,怎麼這麼近?一樣一切2推。
但打到第8洞,再次下大雨,但這次等了10分鐘還是一樣大就決定收工撤了。因為打雷了,不能玩命。雖然今天只有打7個洞,但非常盡興。一來比較像教練帶學生打球。教孩子一些球場規則、問題狀況、環境觀察。雖然他今天打得不好,但就是不好才能讓他學習到一些東西。
以這個球場的質量我下次會來打他們的18洞,藍梯有6600碼的距離,應該會很好玩。加上這個球場的維護和質量都相對好。至少是我目前在德州打的球場來說,草的質量、維護、果嶺狀況都是最棒。打起來非常舒服和容易掌握。不會像一些球場過度使用,有些果嶺速度就有差異。或是推起來球會跳。加上球場的人數有控制,使用不會讓打球的人有壓力。
今天打這個球場除了第一洞,都完全發揮。距離都超過預期,我用一般的球,但飛行距離有點傻眼。要不就是碼數不對,但我就是真金白銀的落在果嶺邊上,而且沒有帶一木狀況,就三木和3鐵各開一次球。這個球場的氣場和我超合!這個球場質量滿分。值得再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