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bridge golf course/球場!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打Woodbridge球場,也是我在德州的最後一場球。要回去紐約了!孩子不喜歡這裡,所以只能回去紐約,等孩子上大學再下來住。打球太舒服了!Woodbridge球場在Plano的東邊,開車約30分鐘!也是一個不錯,且有難度的球場。之前朋友就推薦來打這個球場,所以最後一個球場就留給Woodbridge。週六下午1點半開球,自己過來打!天氣有點熱,在90度左右,有風,但比較悶!
這個區域有不少球場,上次打過的風火輪球場就在Woodbridge的附近。也是不少人來打球的場子。這個球場是我在德州打下來最累,最久的一場。週六算週末了,所以打球人不少,但之前也打過週五的球場,也沒有這麼慢,應該都是前面組太慢導致。看他們不停的找球,時間都磨掉了。害我後9掉2個球,都是等到身體涼了,身體轉不起來。氣死!
今天人多就打藍梯,距離為近6500碼。前9和一位老美一起併組打,他打到14洞就撤了,因為他家就在旁邊,直接回家。後九和另一個年輕的會員一起打。這兩個都是這裡的會員,得到很多訊息和攻略。這就是在美國打球都可以收穫豐富。大家都喜歡打球就喇賽,分享訊息和情報。如果沒有這位阿伯給我攻略,我可以前9會掉4個球,他幫我省3個。
這個球場前9比較難,都是樹林、水池分佈。它的水池不是像前兩天打的Watters creek那樣大和美,就是球道給你一個水溝,或是左邊樹林,右邊一條小水溝。所以方向一偏,就麻煩或掉桿了。前3洞都在熱身但還可以維持住,都靠短桿救下不少球。最近短桿發揮很不錯,切的準度和力道都有如pro降駕,所以可以把每一洞控制在par或加一。簡單說就是打多了,短桿就風聲水起、靠信心和經驗加持。
它的沙坑有,但沒有很多、也不大。我今天都沒有下沙,它的沙是細沙,有看同組老外打,可以判斷出來。今天第二洞開始就和後面一位老哥一起打。他是這裡的會員,所以有他提供我球道策略和狀況,才能在前9如魚得水。只有掉一個球,開球打歪掉。我個人覺得這個球場很像Watters Creek風格,但我覺得Watters creek比較好,這裡覺得它會刻意讓你lay up打。沒有空間去突破!
一些難打的球道都是球道起伏不小,打錯位置就算是在球道上也影響第二桿的進攻。同時在進攻果嶺上,果嶺會做的比較狹長,或旗桿插在很機車的位子。有時旗桿前面是小水溝,有時是沙坑。所以今天上果嶺率就比較低,靠短桿開外掛。推桿今天也和前兩天差不多,也有4次一推/長推進洞,很爽!印象最深是在第16洞180多碼3桿洞,開球落在果嶺邊/edge,球開啟導航進洞,抓鳥!
另一個鳥,是一切一推。最近2場球都是有幾次的一切一推的好球出現。感覺短桿穩,就比較敢推,就算沒進,都是滑過洞口邊的狀況。閱讀果嶺和抓線的能力都升級不少。它們的果嶺速度沒有很快,大約只有8,果嶺狀態也不錯,推起來不會跳動,質量上和Watters creek差不多。但一些洞的果嶺真的有點變態,地形起伏的幅度快一個人高,一個短切,剛好在旗桿那個區塊,但彈一下往後拉,就滑下去。
後9的球道就很寬,像停車場。落差超誇張,但因為後9的前面組太慢了,我們2個人打,一直在等,等到身體都停機休息了。所以後9雖然簡單,反而還掉比較多球2個。動作都是沒有收桿,太想打好、尾巴帶右曲飛到住家去了和樹林。我在美國打球頭一次這樣。遇到前面一組不懂打球速度,不停找球。連巡場都去說了幾次,但還是一樣慢。
看來打這裡的球友質量不高,不懂球場禮儀。之前有週日和週六打也沒有這麼久過。因為大家都不慢,不會讓後面組等太久。看來Woodbridge正式列入黑名單了!這個經驗太差了。球場的設計來說不是太合理,類似的東西在Watters creek就不會這樣。當然和這兩個會員聊天才知道,這邊會員費比watters creek要便宜一半。因為他有朋友是watters creek會員。一分錢一分貨!
對於我訂的價格,watters creek和woodbridge都差不多。30出頭塊含稅加球車。Watters creek我開車10分到,這裡遠還容易塞場、外加球友質量低到烙賽。兩邊的質量都不錯,果嶺也很舒服,Watters creek的果嶺速度稍微快一點。但我喜歡Watters creek的設計和感覺,打起來很爽。 後面就要回去紐約打球了!就是完全不同風格的球場。大家拭目以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