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手把手教你查詢美國通膨數據

2021/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一個極短篇,很多人常問我數據從哪邊而來,這一篇來與大家分享我怎麼查看數據的細節
因為今天要公布美國通膨數據,趁此機會讓大家學習如何看通膨數據
首先要連到一個我常用的網站,那一個呢?
當然就是tradingeconomics.com的網站,大多數都是免費,足夠我們小咖使用,雖然是英文介面,但因為財經數據看久了就懂了,所以請大家多多利用喔!
接著點選國家(Countries)
點選美國(United States)
接著就會看到美國的各種數據(以後再來說明細節)
其中下圖紅色框框就是通膨率(inflation rate)
點進去之後,可以設定一些參數
上方的文字是我加上去的,在哪裡看到的呢?
把剛剛畫面往下來,就可以看到下列數據,5/12即將公布數據
掌握數據,至少可以與市場大咖平起平坐的機會,沒有數據,就只是瞎子摸象。
    1.6K會員
    735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