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最近家有喜事,各位女人們無不暗自的挑選著戰場的衣服。

每每只要聚會,餐會,宴會,喜事,都嘛是 “ 女人的戰場 ” 。

青春,隨便穿都嘛好看,重點....就是青春嘛!

輕熟女,很想抓住20少女的青春模樣,有著極大的逆差,要嘛,展現青春,想要多露,可以多露,可以試著多露。要嘛,老成到穿著媽媽年代的裝熟裝,想要展現老成持重。

帶娃的,總是要多方考慮,穿的衣服要舒適,要動作輕鬆敏捷,你壓根不知道孩子會在什麼時候,讓你出醜,簡單,舒適的衣服,可以讓你足以應戰。

剛成為長輩的,這個年紀的衣服最難買。曾經以為自己還年輕,試穿著再也駕馭不了的衣服,不得不承認,不僅僅是初老,是開始變老。

把半個地球的服飾店都翻了一遍,就是沒有一件你有自信且駕馭的了的衣服,一度懷疑人生。

這時,媽媽也告訴我,她找不到她覺得可以參加婚禮的衣服,既不要穿的熱鬧成為主角之重,但又不願意隨便穿的心情,這樣....好難挑衣服啊!!!

男生這時候就很方便,要嘛,西裝領帶的,要嘛,輕鬆POLO高爾夫穿著,要嘛,各種運動品牌T恤時尚裝,容易多了。

媽媽閃亮亮習慣了,這次想一改作風,走平易近人路線,卻反而找不到衣服穿,因為參加的喜事已不如以前,他們那個年代,你請我,我請你。

經濟不景氣,很多年輕人都已經不會大肆地舉辦婚禮,卻是換另一種儀式的做法,一來省錢,二來省麻煩,不用敬酒來敬酒去的應付一大堆親朋好友。熱鬧依舊不減,只是符合現代的趨勢。

參加婚禮,你們現在都會怎麼穿?


84會員
870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雨來的...真的不是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病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的,筆記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使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節的祭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隻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Day 25:2023.08.07 畫了一個衣服半脫不脫的老攻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25:2023.08.07 畫了一個衣服半脫不脫的老攻(前一天線稿畫了1.5小時、今天上色畫2小時)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8-08
只是一封挑戰書──《孤島的來訪者》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孤島的來訪者》 作者:方丈貴惠 出版社:獨步文化 售價:46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3-03-29
︱2023年︱挑戰一整年不買新衣服︱一直想著要不要給自己立下一點小目標。 但是,一直有點猶豫不決。 因為,我最想要挑戰的就是,一整年不買新衣服。 為甚麼會想要設立在2023年,跟我這次回台北很有關係。 大家都知道的是,我剛來大陸的時候,我在台北的家當因為貨運公司出問題,因此沒有如我所預期的抵達,因此許多衣物很無奈的只好重新購買。 兩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2-12
一幅畫帶我跳脫框架 整理我隨手畫的圖時,看到這幅畫覺得蠻可愛的麻,但記得當時畫的時後是帶有目的跟期待在畫的,那時好像想要畫出個什麼有個性又藝術的抽像畫,但畫完時不太滿意。 這感覺很像我們往往對自己設定一個框架標準,然後沒達標時就覺得自己沒做好,但是那些標準好像也不是“真正的好”只是某些多數人設定的一種標準就被認為好
Thumbnail
avatar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2022-10-06
購買衣服請拿出挑老公的嚴苛態度一件快時尚衣服背後的代價我們付不起。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9-22
【關卡14】 每天、每小時都穿一樣的衣服?(維尼視角)|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整理衣服可說是每個極簡人最常接觸、也最擅長的領域了吧!哈哈! 因為整理衣服已經10多年了吧,再加上之前2年多的游牧生活,不知不覺之間,每天穿的衣服都是一樣的了!最理想的穿搭就是目前身上的這一套了!(XD) PS. 好奇我有哪些衣物的朋友,我有架一個網站盤點我的物品,可以看這裡:極簡維尼的生活隨筆!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7-29
第125章、幫忙挑衣服「那還是別說好了⋯」黎落還是有一絲猶豫,她總感覺不管怎麼處理都不對。 早知道一開始該跟他們說的,省得現在她在這邊煩惱。 但一開始說了,她大概會死得很慘。 算了,還是祈禱他們沒有發現好了。 「妳明天有事嗎?沒事的話可以陪我去買衣服嗎?我的衣服沒有帶夠。」東旭為了轉移黎落的注意力,露出有些困擾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5-27
連衣裙應該如何挑選?純色好看嗎?夏天很多女生會選擇各種元素作為服裝,但是喜歡純色連衣裙的女生也不在少數。有不少女生覺得純色的裙子太單調,沒有特色。牛仔短褲。這時,裝飾衣服,選擇設計非常重要。今天介紹兩件純色禮服的設計。這兩件純色連衣裙中哪個合適  純色的連衣裙雖然清爽簡單,但有時設計不能很好地選擇。今天的小編推薦的第一張是這個藍色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14
如何挑對適合自己的衣服喜歡 vs. 適合 挑衣服時,往往下手的總會是自己喜歡的,很少人會留意是否適合自己... 喜歡&適合的差異性會影響你會不會常常穿它!甚至穿上它莫名地會為你帶來一股能量! 前陣子受邀為一家醫美公司的同仁們分享個人形象穿搭的關鍵說服力~ 看著大家拍照記筆記,明顯感受得到多數人在乎也想成為公司有說服力的形
Thumbnail
avatar
莫菲穿搭
2021-05-03
都是形容長條紋的衣服,stripy和streaky是差在哪?經典作品<底特律:變人>的互動劇情中有一個橋段,要我從3件不同風格的上衣中挑選一件給配角漢克穿,這讓我頓時愣住出現選擇困難症,因為這3個風格分別是 “Hippy(嬉皮風)”、“stripy(條紋風)”和 “streaky (條紋風)”。欸你沒看錯,後面兩個英文單字查英漢字典竟然意思都是「有條紋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