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何說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調的一年)
小琳:阿布你到底是跑去哪了,一整年都沒你的消息,到底怎麼了?
小亮:你現在是在老家?還是在台北?都沒你的消息,去哪了?
薇薇:布哥,你現在在哪啊?怎麼了?
老友們:現在在處理哪件事?還好嗎?
我:.........唉......一件一件接踵而來,2020年像在坐雲霄飛車,心情忽上忽下。
2020.02.20
家裡嫁人囍事辦完幾天後,與家人一同載妹妹去搭高鐵,
回程時,二叔叔打電話來:你們在哪啊?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啊~~我請客
到達相約的目的地時,開心的聊著種種,散會後,回老家,整理好心情,隔日回台北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2020.02.21
一如往常的早上,爸媽出門工作,自己出去買了早餐,吃著吃著,一種怪怪的感覺湧上心頭,打了通電話給媽,電話那頭卻傳來噩耗,二叔叔心臟猝死,正在急救當中,拿了車鑰匙衝出家門,到了急診室,大家眼匡紅著,而我不敢相信前一天我們不是還在喝咖啡嗎?怎麼.....怎麼.....會這樣
醫生從手術室出來:情況不是很穩定,有個方法能救活,但是,目前這邊沒有這項設備,別擔心,我們已經聯絡到有這項設備的醫院了,須立即轉院。你們現在可以進去看看,一進去,我無法相信眼前的人,沒血色的靠著呼吸器在維持的二叔叔,但我知道,他就在旁邊看著我們
我下意識地牽起他的手說:我們一起加油! 不要放棄! 我會請神明幫忙的。
待續.....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布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禮修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燭光從何而來我不曾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直到我看見絢爛的烟花「蹦」炸定於滿天星空 雖璀璨奪目 卻也只是俄頃點綴熠熠星光的陪襯 然後灰飛煙滅、觀賞的人群散盡 於是我以徐徐燃燒的燭光自許 我不當燦爛一時的煙火 我願意汗流浹背忍受氤氳水氣 替歸途迷路的遊子指引方向 願我微弱的光芒得以賦予深陷陰霾的人一絲希望 於是生命有
    Thumbnail
    avatar
    燭光
    2021-08-14
    命運從何而來價值觀不同會讓做出不同選擇 不同選擇會促成不同行動 而不同的行動 最終成了每個人所謂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林書民
    2021-02-14
    從補牙說起 媽媽雖然年逾七十,卻完全沒有齒牙動搖的現象,相反的,還擁有一口皓齒。弟弟妹妹大約都遺傳到媽媽的好牙,唇紅齒白。只有我,有的是一口黃板牙。這也就算了,還幾乎每顆牙齒都有補過的蛀牙。許多人視看牙醫為畏途,我倒是很習慣了,鑽牙器吱吱叫時,我頂多閉上眼睛,咬緊牙關,忍一下,也就過去了。 當你有牙齒有毛病時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1-14
    到底是什麼建築能夠抵禦二戰最特別的炸彈攻擊?就讓謙信為你從頭說起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可還好嗎?歡迎再次收聽謙信歷史廣場Podcast,我是謙信,喜歡我的內容請不吝訂閱並給予好評吧!讓我們趕緊進入主題吧! 應該沒有多少人注意到謙信要說的這條新聞,在2020年10月13日這天,波蘭在拆除一枚在西北部港口城市斯文諾契運河水下重達5400公斤的未爆彈時不慎引爆,幸好
    Thumbnail
    avatar
    謙信
    2020-11-10
    壓力從何而來?又該如何面對?3個方法讓你脫離壓力漩渦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快」帶給人們無形中的 壓力 。我們都忘了要如何慢下來?年紀的壓力、財務的壓力、同儕的壓力以及自己給自己的 壓力 。當我們陷入這個壓力漩渦中時該如何調適自己?或是該如何面對它呢?壓力又是怎麼形成的?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備感壓力?今天就和你聊聊「壓力」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0-10-03
    敘說:從何開始?但如果是深刻的痛,就會一直放一直放,一天一月一年過去,時日已久,放到你以為不存在。但其實那個痛藏到了深處,直到有天發生了一件事,那個痛就突然從記憶的裂隙中跑了出來。 我可以表面上跟別人說我很好,我沒事。但其實自己心底很清楚,我很介意,我很在乎,我很受傷。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