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修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 平衡
修 修行
者 學習
自身體質很 特別 ,也不是靈媒,是在偶然的情況下,學會如何 幫助 他人。
所以,我稱自己為 禮修者 ,靠緣分 幫助 。
從小總是會突然 知道 一些事,隨口說出口的話,救了那個人,換來的是自己意外不斷。現在學會 點到為止 ,意外變減少了。
剛開始以為是巧合,但,在一次重大傷害中知道了,自身沒好好修行,卻不斷說白的告誡他人,換來自身一身傷,得不償失。
夢 有預知的意味,發生時間不確定
夢 會提醒你,他人需要你關心
夢 會讓你知道他人已走出陰霾
我的夢就是這麼特別,你呢?
待續.....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斜桿菜鳥 英文求職之路(2)來去社區大學修課練功為何選擇兒童發展program呢?因為當時小兒尚小,為了讓他融入英文的學習環境,3歲開始接觸美式的幼兒園教學活動,當下覺得美式幼兒教育跟台式很不相同,也很有趣,加上朋友給予的資訊,當幼教老師算是一個容易轉職的跑道。
    avatar
    Julie Wei
    2021-09-24
    中秋七天日記「五」:月餅與禮盒 今日是中秋廉價後的第二天工作日,對於專為寫作的我而言,其實沒有真正何時放假的日子;對於父親「行政人員」而言是開工日。無論是否放假我都需在早餐前量血糖「爸爸今天要做防疫戰剛人」於是較早一點量血糖,昨天吃「夜市的壽司、一點蔥油餅沾梅子粉」以及中午吃「雜糧饅頭、多多、兩個椰子麻糬」忘了早餐吃什麼「今天量高
    avatar
    小熊
    2021-09-23
    自我介紹--如何從一位被協助者-低收入戶,長大之後變成協助者-社會工作者從一位被協助者-低收入戶,長大之後變成協助者-社會工作者,從弱勢者的角度來看弱勢者所處的環境愈遭遇的問題,同時從弱勢者的角度來看社會問題與社會工作,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理解弱勢者的處境與問題,共同尋找對弱勢者友善的服務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9-19
    「歷史與思想」:余英時教授對中國傳統政治的洞察,讓中國崛起論者坐立難安(中)為什麼想了解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要先研究中國傳統政治?請讓余英時教授的著作「歷史與思想」來為您解惑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9-18
    一個半吊子禪修者的告白—五日禪修出關有感 第一次接觸禪修是2006年。忘了是怎麼興起動機,當大學同學留智文一推薦,我就興沖沖去參加在台中新社、葛印卡內觀中心的內觀,過了十天禁語與過午不食的修行生活。 不說話對我來說其實自在,不能讀書寫字才是挑戰。
    Thumbnail
    avatar
    樂思哈學
    2021-02-26
    37. 《圖解中國政治(修訂版)》讀後感此書是我在一間二手書店見到的,內容主要在談大陸那邊的政治架構、制度的書,有點像是教科書內容的東西。由於翻閱時發現上面有一些筆跡秀氣的筆記,因為心中一絲「美好的想像」,便買下這本書。話雖如此,其實主要還是因為心中的好奇,想要多了解一下大陸那邊狀況罷了。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7-10-05